廣東惡警刑訊逼供致人命
 
2000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16日消息,廣東三水市公安局大塘分局大塘派出所民警陳建榮,因用刑訊迫供的辦法審案,導致被審查對象一死三傷。佛山市中級人民法院日前作出一審宣判,判處陳建榮無期徒刑,並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法院的判決顯示,今年六月三日上午七時許,三水市大塘鎮派出所接獲舉報,指鎮農貿市場發現有一夥使用假人民幣的人出入。當時在派出所值班的陳建榮根據舉報,先單獨後又匯同治安隊員前往,抓獲疑犯謝某軍等四人。

鐵水管毆打疑犯致死

隨後,陳建榮在派出所辦公室對疑犯謝某訊問,要他供出所帶假幣的真正來源。爲迫取口供,陳建榮用鐵水管毆打謝的四肢、雙側肩背等部位。謝某被打致重傷,當日下午三時送大塘醫院搶救不治。經法醫鑑定,謝系因鈍物暴力打擊致廣泛性軟組織挫傷、失血休克死亡。(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6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