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恶警刑讯逼供致人命
 
2000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16日消息,广东三水市公安局大塘分局大塘派出所民警陈建荣,因用刑讯迫供的办法审案,导致被审查对象一死三伤。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作出一审宣判,判处陈建荣无期徒刑,并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法院的判决显示,今年六月三日上午七时许,三水市大塘镇派出所接获举报,指镇农贸市场发现有一伙使用假人民币的人出入。当时在派出所值班的陈建荣根据举报,先单独后又汇同治安队员前往,抓获疑犯谢某军等四人。

铁水管殴打疑犯致死

随后,陈建荣在派出所办公室对疑犯谢某讯问,要他供出所带假币的真正来源。为迫取口供,陈建荣用铁水管殴打谢的四肢、双侧肩背等部位。谢某被打致重伤,当日下午三时送大塘医院抢救不治。经法医鉴定,谢系因钝物暴力打击致广泛性软组织挫伤、失血休克死亡。(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63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