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從拉戈斯總統來訪憶江澤民訪智利的百態千姿
 
【人民報消息】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三日電,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今天在人民大會堂與來訪的智利總統拉戈斯舉行會談,雙方就兩國關係及共同關心的其他問題坦誠地交換了意見,並達成廣泛共識、取得積極成果。

拉戈斯說,智中兩國在經濟、貿易、科技、農業等領域都有良好的交流與合作,兩國的頻繁對話與互利合作增進了雙方的相互理解和信任,也爲開拓新的合作領域提供了機遇。

會談結束後,江澤民和拉戈斯共同主持簽署了中國和智利關於植物檢疫的合作協定、農業科技合作協定等文件。

中新社還報導說,江澤民積極評價中智兩國關係。他說,中智建交三十一年來,雙邊關係發展順利,各領域合作成果喜人。今年四月我訪問智利,與拉戈斯總統就確立中智在新世紀長期穩定、平等互利的全面合作關係達成共識,兩國關係進入了一個新的發展階段。

今年四月五日,江澤民開始了對智利、阿根廷、委內瑞拉、烏拉圭、古巴、巴西等拉美六國長達兩個多星期的訪問。第一站就是智利。


有貪婪的眼光必有貪婪的心!



江澤民在智利講西班牙文沒人聽得懂,急得戳心口!


江澤民在智利訪問時,一時忘形,兇相畢露!



說的是啥?他自己都不知道,別人更不知道!



同是元首,眼神、表情、內心都不一樣!



江澤民在智利訪問時,手的姿勢很奇特,臉上表情兇狠奸詐帶妖氣


攝影記者們發表的江澤民在智利的照片精品,無疑表明了他們對江澤民的厭惡和鄙視。但這確實是江澤民的寫實照,他沒有這個表情、動作,你還搶拍不下來呢。布什和英國女皇怎麼沒有這個鏡頭?江澤民丟的不是他個人的臉!

聯合報4月18日報導, 在五十三個委員國中,中共動員了包括非洲國家在內的廿三國同意由中共所提出的程序動議,使這個美國所提的「中共人權狀況」案胎死腹中。印度和巴基斯坦都投票支持中共。

據人權觀察組織指出,今年投票贊成對美國提案不採取行動的國家是阿爾及利亞、蒲隆地、喀麥隆、中共、古巴、印度、印尼、肯亞、賴比瑞亞、利比亞、馬達加斯加、馬來西亞、尼日、奈及利亞、巴基斯坦、卡達、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敘利亞、泰國、委內瑞拉、越南和尚比亞。


摟得再緊,聯合國也沒給舉手!



手攥得再緊,也沒承諾支持江氏的國家恐怖主義!


聯合國人權會議表決是在4月18日,江澤民是在4月5日到17日訪問拉美六國,目的是極其明顯的。江訪問六國是要用經濟誘餌勸說他們在18日投票時支持中共獨裁和迫害人權,結果智利、阿根廷、烏拉圭、巴西、古巴和委內瑞六國中只有古巴和委內瑞拉爲中共舉了手,可見江澤民的拉美出訪是失敗的。

此次智利總統訪華,除了簽署了中國和智利關於植物檢疫的合作協定、農業科技合作協定等文件外,對於江澤民所期待的支持中共國家恐怖主義的政策隻字不提。

經濟利益不是任何時候都是靈丹妙藥,它也有失效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23/1658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1.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28,353次)

2. 英國政界、宗教界紛紛致函法輪功之友表支持及鼓勵 (27,457次)

3. 賴昌星輕揭羅幹瘡疤「救活」董文華 (25,223次)

4. 江澤民趕建中的了結工程——大劇院內藏風水玄機(圖) (23,210次)

5. 董文華之死與羅幹有關? (23,002次)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6.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22,896次)

敏感話題:共產黨好還是法輪功好(圖)
7. 敏感話題:共產黨好還是法輪功好(圖) (22,627次)

8. 姬勝德得罪江澤民遭重判 許寒冰救子心切自殺未遂 (22,171次)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9.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21,770次)

10. 香港上流社會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11. 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20,870次)

12. 鳳凰衛視節目預言中共垮臺不遠 (19,561次)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3.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9,536次)

14. 請保密!羅幹大罵李嵐清「佔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5. 老媽拍案而起大罵中共 曾慶紅主持會議兩眼乾瞪 (19,297次)

16. 一個被掩蓋了的文革周恩來形象 (17,777次)

17. 小笑話:江澤民和勤雜人員的檢討書 (17,755次)

18. 江澤民親信圍攻李瑞環 人民日報發聲「老九不能走」 (17,418次)

19. 中國駐澳洲大使館人員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圖文) (17,409次)

20.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之二:江澤民國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2)
21.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2) (17,243次)

22. 泄密:中共塔利班並肩作戰對抗反恐怖聯盟 (16,825次)

23. 前公安部長驚爆高層腐敗 江澤民大保副總理級高官 (16,748次)

24. 神了! 天安門廣場橫幅高舉口號震天竟如入無人之境 (16,250次)

25. 江澤民慌不擇路 (16,095次)

26. 甜歌王后楊鈺瑩涉遠華案 中宣部保得了誰?! (15,961次)

27. 恐怖大亨的行蹤:本拉登在中國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8. 嚴控媒體草木皆兵 江澤民不見棺材不落淚 (15,474次)

29. 「愛國人士」的靈魂再被出賣──浸泡在謊言中的中國人 (15,472次)

30. 江澤民的煩惱不斷 (15,416次)

31. 鬼谷子隔代高徒 羅幹揮刀殺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2. 效仿江澤民 羅幹也要當黨魁 (15,076次)

33.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後的老底(圖) (15,013次)

34. 喬石深圳考察得結論 江華臨終遺言須政改 (14,978次)

35. 垂向江澤民額頭的一把利劍 (14,9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