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夜暴红大陆网络歌手新歌《坦荡》 (视频)
 
靳欣
 
【人民报消息】两天前youmake网站上又出了一首新歌《坦荡》,该歌曲的词和曲调都很简单,但演唱的非常好听,网友评价道:听这歌心胸宽阔,太专业了!也有人说:此歌手音色真美也很耳熟,好像在哪听过他的歌。经记者多方调查,终于确认,该歌曲的演唱者洪宇,就是本月红遍全球所有中文网站的两首歌曲《冲袋奶粉给党喝》及《扬佳版 敢问路在何方》的幕后主唱。

自从网络歌曲《冲袋奶粉给党喝》及《扬佳版 敢问路在何方》都在上网后几个小时就被点击数万次,随后转贴十万次以上,一夜之间暴红之后,非常多的网友在打听歌手的情况,有网友说,这个人唱的怎么听怎么像胡松华,但胡怎么敢唱这样的歌呢?也有网友评论:唱此歌的人跟蒋大为有的一拚啊!那么这位倍受网友关注和赞誉的网络神秘歌手到底是谁呢?

随着歌曲《坦荡》的出台,人们终于得知这位网络歌唱家名叫洪宇。洪宇虽然有着如此美妙的歌喉和高超的演唱技巧,但他并不以专业表演为生,也不想让明星的曝光率打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所以目前他还是愿意选择做一个幕后歌手,但他表示,看到有这么多的网友歌迷喜欢他的歌,他已开始着手出更多的新歌,以回馈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新歌《坦荡》就是他应邀为神州电影制片厂刚刚制作杀青的影片《永远》配唱的主题歌。歌中唱到:

坦坦荡荡,坦坦荡荡
成败不在我心中
唯愿众生得救度
六月飞雪
生死难动我肝肠
真理永存正气扬



http://www.youmaker.com/

洪宇的演唱确实给人坦坦荡荡,气势宽宏的感受,让人有一种中国历史上像岳飞、文天祥等英雄的伟岸身影再现眼前的感觉。但洪宇介绍,影片反映的是一群伟大的当代中国人的故事,他希望自己的歌能真正的体现这群人的内在精神和力量。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8/4922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们(图) (99,036次)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2.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51,324次)

3.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49,004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5. 公安部长孟建柱请辞 (43,826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6.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7. 惊人内幕!周永康现场指挥处死杨佳 (42,40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8.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9.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10.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40,797次)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11.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40,352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12.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13.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14.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37,420次)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15.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36,049次)

16.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17.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8.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9.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20.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21.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22.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33,810次)

23. 那一刻中南海拉开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4.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5.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6. 联合国特别要求击中要害 中共恼羞成怒(图) (32,261次)

27. 一夜暴红大陆网络歌手新歌《坦荡》 (视频) (32,168次)

28.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9.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30. 天安门城楼前不断飞舞大量传单 中共危矣(图/视频) (30,95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1.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32. 中国过渡政府追授杨佳维权抗暴英雄称号令 (30,197次)

33.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34.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35.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