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青晴
 

贪官纷纷携巨款潜逃,杨湘洪没贪也跑
让中共没脸!
【人民报消息】11月12日,新华网发布消息《温州市委常委杨湘洪因出国考察滞留不归被开除党籍、公职》。

这个结局是包括杨湘洪本人在内的所有人事先预见的,没什么新鲜的。

新华网在开除杨湘洪党籍公职的报导说,「接到温州市委关于杨湘洪出国因病逾期不归的报告后,浙江省委领导十分重视,明确要求温州市委做好工作,劝杨早日回国接受治疗。根据浙江省委的要求,温州市委多次开展劝说工作。10月23日,又派出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医生,前往法国探望杨湘洪,并协助医治伤病。因杨湘洪关闭随身携带的手机,只能通过手机短信与其联系。此后,杨湘洪曾先后4次打电话给这位负责人,均强调自己病情严重,需要治疗。杨湘洪一方面表示待伤病痊愈后愿意回国,一方面又拒绝透露其具体地址,并以各种借口拒绝与温州市委派出人员见面,使人无法了解其伤病等真实情况。劝说杨湘洪回国无望,派出人员于11月11日返回国内。至此,杨湘洪已经滞留他国不归四十余天。」

派出人员于11月11日返回国内的。如果党真有诚意请他回来工作的话,那么一切动作都应该在2008年11月11日以后才开始,但恰恰相反。

《了望东方周刊》了解到,在杨湘洪被劝说返国的初期,温州机关单位掀起一场收护照的运动。「凡是科级以上的官员,护照将由政府保管,如果要用的话向政府申请,不得擅自离境。」 温州这一举措从侧面证实了杨湘洪滞留国外再回国所隐含的危险信息。

据10月21日《中国新闻网》报道,针对浙江温州市鹿城区委书记杨湘洪出访法国称病未归一事,记者致电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该委员会新闻发言人表示目前尚未收到有关杨湘洪违纪报告。也就是说杨湘洪并非因调查出违纪问题而出逃 。

10月22日,中国江西网有一篇文章《我想知道区委书记出国未归的真相》,从这篇文章来看,作者是相当相信官方消息来源了,文中说,「当然,我们疑问不仅仅是这些,比如杨湘洪女儿是怎么定居国外的,他的其他家人是否也先行一步,定居国外了,若真如此,他就是名符其实的“裸官”了。如果是这样,其滞留国外的原因就非同小可了!俗话说,谣言止于公开。借用一下,传言也同样止于公开。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发布关于此事件的权威信息,免得让民众如同盲人摸象,主观臆断了。」

11月7日,法制日报在题为《中纪委高度关注,省纪委调查组进驻温州调查杨湘洪》的报导中说,「记者今天(6日)从浙江省纪委得到证实,由省纪委一名副书记率领的省纪委调查组已进驻温州,在当地纪委的协助下,目前正在对温州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杨湘洪出国不归违纪事件展开调查。」

在说客返国的第二天,2008年11月12日,新华网发布消息《温州市委常委杨湘洪因出国考察滞留不归被开除党籍、公职》。

报导说,浙江省纪委有关负责人称,杨湘洪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公务员,因公率团出国进行经贸交流活动,逾期滞留他国不归,拒绝组织教育帮助,违反领导干部出国(境)管理有关规定,严重损害党的形象和国家声誉,造成恶劣政治影响,其行为构成违反政治纪律错误。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有关规定,经浙江省委批准,浙江省纪委决定给予杨湘洪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在新华网题为《我们不应该对滞留国外的"问题官员"如此客气》的报导中说,「据报道,10月29日,专程奔赴巴黎劝说滞留的温州鹿城区委书记杨湘洪回国的温州市委三人小组返航抵达温州,杨湘洪没有同时归来。其实,早在专程奔赴巴黎劝说滞留的杨湘洪回国的温州市委三人小组出发前,我们很多人都已经知道结果。因此,对于温州乃至浙江官方对滞留国外的"问题官员"杨湘洪如此客气,很多网友感到十分费解,并由此引发了很多猜测!」


贪官污吏里应外合盗窃国库!
是啊,中共委托浙江省委、省纪委做出的对杨湘洪的这个处分报告实在太软弱无力:既没有猥亵门,也没有贪腐门,仅仅因为「逾期滞留他国不归」,「拒绝组织教育帮助」,「违反领导干部出国(境)管理有关规定」,「严重损害党的形象和国家声誉」,「造成恶劣政治影响」,「构成违反政治纪律错误」,而被开除出「伟光正」组织、开除出「人民公仆」队伍。

新华网友有一个跟帖:「国外真有那么好,用区委书记这一职位都愿意换?!」

也难怪网民不解,在国内当官多舒服啊,横行霸道、胡作非为、三奶四妾,随意奸淫幼女。例如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组长林嘉祥,张狂的说:「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嘛!」「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么样,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最终法院还张开法律大伞给他遮淫,不给立案。

杨湘洪是鹿城区委第一把手,而林嘉祥只是个副局长,上面还有正局长压着,为什么53岁的杨湘洪不多干几年、多捞几年,拿着丰厚的退休金再出国颐养天年呢?况且省纪委都出马去查他是否有「猥亵门」和「贪腐门」,均未果,证明他是安全的。

一个查不到「问题」的党官弃党而去,正是中共无法言表的致命软肋,无法向党内外、国内外交代的难堪,杨湘洪出走事件所造成的官场震动和连锁效应,让中共恨不得立即掐死他。

中国青年报有一篇报导的题目很紧跟当前形势、很中肯、很坦白:《杨湘洪不是最后一个出国未归官员》。

若中共党员,不管出国不出国,都表态不要党妈妈了,中共岂不成了无家可归的弃妇!△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5/4911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2.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3.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4.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5.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6.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7.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8.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9.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10.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11.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12.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14.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5.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16.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7.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8.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19.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0.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1.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2.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3.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24.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5.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6.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27.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8.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0.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1.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32.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33.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8,625次)

34. 哈!这位千万乐透得主不会早亡的秘密 (28,536次)

35. 好绝噢!新歌《中共算个屁》(视频) (28,1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