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人民报消息】因陆续推出了几首翻唱歌曲而引起关注的新唐人电视《大陆新闻解读》节目,在新一期节目中不负众望,又推出了一个翻唱精品《真的好想你--献给在地震中失去孩子的母亲们》,伤感的旋律伴着如泣如诉的歌声,催人泪下。据了解,非常专业而又动情细腻的演唱者原来是名歌唱家。

该节目主持人严真在介绍这首歌的创作过程时说:虽然汶川地震已经过去半年了,但灾民的苦难并没有结束,尤其看到那些在地震中失去孩子的父母申冤无门,令人心痛。可中共无视灾民苦状,大肆组织所谓“英模报告团”为自己唱赞歌,可耻可憎。不同于以前推出的“变调”歌曲,多有幽默搞笑成分,而这首歌是为在地震中失去孩子的母亲而作,沉重伤感。歌曲对于演唱者的要求也非常高,既要情真意切,又要专业、动听,所以才请出了这位歌唱家。

限于该节目“对所有演唱者身份保密”的原则,严真不便透露这位歌唱家的名字,但他说,经常收看新唐人电视节目或阅读大纪元文章的朋友可能会从歌声中猜出是哪位歌唱家。

本期《变调主旋律》歌词如下:

《真的好想你--献给在地震中失去孩子的母亲们》

真的好想你
面对着震后的废墟
亲爱的宝贝啊, 半年已过去
是否你已有御寒衣

真的好想你
妈妈生命中的唯一
叫天天不应啊,叫地地不语
谁在听我哭泣
官商勾结人命当儿戏,建成了“豆腐渣”
为保奥运震前瞒预报,说成是“国家秘密”

真的好想你
从夏天熬到了冬季
黑暗的社会啊,无处讲道理
要申冤却被抓进去

真的好想你
善后安置遥遥无期
锥心的伤痛啊,已无人在意
只听见英雄事迹
无耻文人天良已丧尽,说“做鬼也幸福”
更有大师含着鳄鱼泪,警告把嘴紧闭

真的对不起
不该把你生在这里
只要中共在,你快快逃离
不要再转生这里



http://www.youmaker.com/
视频:真的好想你(献给汶川地震中失去孩子的母亲们)-四川大地震半周年祭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7/4912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2.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3.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5.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6.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7.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8.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9.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10.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1.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2.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14.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5.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16.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7.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8.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19.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0.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1.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2.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3.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4.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5.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6.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7.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28.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0.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31.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2.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3.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34.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35.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8,62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