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好绝噢!新歌《中共算个屁》(视频)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靳欣报导)十一月十日,新唐人电视台《变调主旋律》节目,又推出新歌《林嘉祥:你们算个屁》。这是继两周前歌曲《杨佳版敢问路在何方》在网络上被热烈转贴,开创仅youmake.com一个网站,二十四小时点击率就超过数万的记录后,新唐人《大陆新闻解读》节目又推出的力作,该歌曲在上网之后引起广泛共鸣,网友激赏。

《中共算个屁》是根据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改编。该歌曲以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猥亵女童事件为背景,填词紧扣事实主题,巧妙幽默,合辙押韵,令人叫绝!而且翻唱者也模仿的维妙维肖,并有创新。有观众留言说:“这首歌翻唱的太好了!我听了泪如雨下,却又破涕为笑。真相加上合适的传播形式就有如此打动人的力量!”“强烈支持新唐人电视台以及大陆新闻解读节目,这首歌歌词编写得太好了!”“绝!”。



http://www.youmaker.com/
(《中共算个屁》)

推出这些歌曲的新唐人电视台《大陆新闻解读》栏目的主持人严真认为,近期陆续推出的几首歌曲之所以受欢迎,成功的填词和歌手出色的演唱当然是重要因素,但最关键的,在于歌曲真正表达了当今中国老百姓的心声。与卿卿我我的情歌或歌功颂德的赞歌不同,这些歌曲关注百姓的现实生活,呼应每天发生在身边的重大事件,用幽默风趣而又直白通俗的方式道出了百姓的心里话,才引起了广泛的共鸣。

如在《中共算个屁》这首歌中,歌词写到:

……

党的书记真伟大,一语道破天机

几十年来真是白活,咋不明白这理

天大地大都是党的,人民算个屁

公仆总把主人欺,百姓是奴隶

……

我们活得太委屈,腰已弯得太低

早被剥夺一切权利,再也承受不起

步步紧逼没有活路,兔子也会急

如果咽下这口气,真是没出息

……

中共是个屁, 熏臭了黄土地

六○年无恶不作杀人机器

中共是个屁,它藏在我们肚子里

让我们把它放出去

……

有更多网友表示,他们期待着《大陆新闻解读》节目能推出更多这类的“变调主旋律”。

P 说 因林嘉祥事件随机爆红

其实相关中共官员林嘉祥事件的网友之 P说 早已爆红,有网民表示说清醒了,一直被中共说成“当家作主”的主人,突然成了“屁”(文中用代号“P”代替),中国网民在惊诧之余,仔细想想,确是事实。在中共当权者的眼里,中国大众的地位一直是个“P”,只是这次被林书记撕开了公仆母子的幌子,一不小心点了出来。一时间,各式各样的“屁”说在大陆互联网热起来。


网上爆红的讽刺中共官员的 P 之说,(网上截图)


受害女童小兰的父亲陈先生表示,女儿的情况一直都没有好转。为了避免事件对女孩造成更坏的影响,他们已将女儿送到了深圳的亲戚家中,现在家人每天通过带她进行户外活动、讲故事的方式来消除事件对她的影响。母亲谢女士称,这件事情发生后,自己女儿的情绪一直都很激动,而且不准任何人在她面前再提到此事,甚至经常从睡梦中哭醒。以前善良温顺的她,现在暴躁了许多。

小兰的父母表示,小兰在学校里面担任班长、大队委职务,还弹得一手好钢琴,并且能歌善舞。但自从女儿从酒楼回到家后,一刻也不愿意离开自己,还不时地说“妈妈,我很害怕!”

讽刺的是,深圳警方公开认定“猥亵门”元凶无罪,事发后,受害女孩家长前往酒店调阅录像时,事发时段内的录像神秘失踪,而酒店员工则被封口。林嘉祥也并无遭刑拘。

居住在深圳的作家赵达功指出,“整个中国就像一把干柴,有一点火星就点燃,所以到处是干柴。”民众对官员的不满和愤怒已经到了一触即发的程度。从深圳警方日前刚刚拒绝立案的交通部高官林嘉祥涉嫌猥亵少女事件看,在民众的心目中,官员跟衙内、恶霸划上等号,民众对政府不满的情绪越来越积累,越来越蔓延,越来越深厚。

有分析家指出,类似这种网上恶搞,也是现今上访无门投诉无效的中国大陆民众,在看透中共本质下的一个充分发泄怨恨的方法之一。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1/4907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2.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3. 不如先下手为强!党临死要杀温家宝(图) (49,150次)

4.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48,446次)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5. 两件让中共官场内外震惊的消息(多图) (44,218次)

6. 我颠覆你!外星人使招儿治这些政府(视频) (43,491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7.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8.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9. 这小姨子…赵本山有几房老婆?(多图) (43,151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10.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11.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12. 高层激战!金正日生死 中共先输一局(多图) (40,891次)

13.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14. 遵父训!薄熙来松开江大腿 紧搂老毛腰(图) (37,478次)

15.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16.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17.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18. 麻烦大了,难怪江泽民说夜长梦多(图) (34,298次)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19. 天体空前剧变:银河断臂太阳被抛 地球或陷空泡(多图) (33,857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20.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1.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2.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3.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24. 恶搞自己,不知道刘翔还要走多远(图) (30,375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5.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6.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7.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8.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 还我孩子!──中国江苏上万民众大暴动(图) (29,26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0.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31.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32. 哈!这位千万乐透得主不会早亡的秘密 (28,536次)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33. 为国争大面子!中国青年俊杰为英国首相画像(多图) (28,491次)

34. 网友最新顺口溜 (28,293次)

35. 好绝噢!新歌《中共算个屁》(视频) (28,1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