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华华
 
【人民报消息】江的姨外甥吴志明从上海市公安局长位子下来的原因,是屡次搞不清床上躺的是自己的老婆还是别人的老婆,被忍无可忍的同事一怒告发。

保留上海市政法委书记职位的吴志明提交批准杨佳死刑的报告中说,法庭呈堂现场录象显示,杨佳杀死四名警察只用了7秒钟。

公安部郑重否认「一个普通百姓7秒钟可以干掉4个训练有素的警察,而且每人心脏上扎了不止一刀。」

吴志明鼓动六位被杀警察家属要求将其丈夫评为烈士,遭公安部严厉拒绝:「烈士是这个样子么?即便是十头猪,也不可能被一个人干掉」。

公安部坚决否认六个警察不如十头猪,坚决否认六个警察会被一个人干掉。

吴志明的上海市政法委书记职位目前也岌岌可危,据说是因为在杨佳案中搞不清十头猪和六个警察的关系,导致数百民众在法院门口高呼「打倒共产党」。△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8/4913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2.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3.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5.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6.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7.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8.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9.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10.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11.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2.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3.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14.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15.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6.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7.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8.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19.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0.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1.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2.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3.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4.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5.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6.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27.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8.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29.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30.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1.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32.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3.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4.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35.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