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天安门城楼前不断飞舞大量传单 中共危矣(图/视频)
 
【人民报消息】11月27日下午一点半,在正对天安门城楼前,一名高大中年男子,向空中抛撒了大量传单。目测抛撒的传单有上千份。

根据游客检拾到的传单,知道这抛洒传单的中年男子是上海访民──陈建潮。中共便衣立即冲上去抢拣地上的传单,陈建潮并被武警推进长期停在天安门城楼前的警车里。随后,天安门警戒提高,武警和便衣列队增援,同时对前往天安门通道上严格盘查游客书包,如临大敌。

当时,由于游客很多,许多游客拒听警察的警告,拒绝交出检起传单,而是放在口袋里,匆匆离去。陈建潮的传单内容是抗议上海司法机关,税务机关包庇坏人坑害忠良,揭发上海公安局腐败等等。

此前的8月24日2点39分,在天安门东,陈建潮摆脱警察盘查,向空中抛出100份传单。

另悉,北京时间11月21日(星期五)下午3点,7名来自沈阳西河新区农村妇女上访者,在天安门广场的国旗杆下抛洒了1000份控诉传单。

事因当地官商勾结,强行征用土地,使当地农民丧失了唯一赖以生存的土地,且不给一分钱的补偿。他们被迫派出几名代表进北京上访。

几位代表们先后二次来北京,得到的答复是“相信当地党和政府会依法处理”。这样具有中国特色的回复。她们彻底失望了!

“莫大哀于心死”,她们深知去天安门抛洒传单的后果是什么,但是万般无奈之下,7位农村妇女从国家信访局离开之后就直奔天安门广场,在中共政权血旗杆下抛洒了1000份控诉传单。其诉求简单而悲切:“我们要生存!我们要人权!”

对她们突然的行动,天安门军警措手不及,所有护卫中共血旗的武警全部冲下岗哨,抢夺旗杆下遍地的传单。

中国老子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中共危矣!




陈建潮天安门抛洒传单近距离视频。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9/4922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们(图) (99,036次)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2.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51,324次)

3.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49,004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5. 李岚清新书晒出老江召妓原由(图) (46,329次)

6. 公安部长孟建柱请辞 (43,826次)

7. 惊人内幕!周永康现场指挥处死杨佳 (42,40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8.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9.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10.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40,797次)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11.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40,352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12.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小笑话:宋祖英名言引出这些明星照(多图)
13. 小笑话:宋祖英名言引出这些明星照(多图) (37,850次)

14.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15.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37,420次)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16.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36,049次)

17.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18.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9.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20.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21.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22.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23.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33,810次)

24. 那一刻中南海拉开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5.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6.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7. 联合国特别要求击中要害 中共恼羞成怒(图) (32,261次)

28. 一夜暴红大陆网络歌手新歌《坦荡》 (视频) (32,168次)

29.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30.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31. 天安门城楼前不断飞舞大量传单 中共危矣(图/视频) (30,95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2.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33. 中国过渡政府追授杨佳维权抗暴英雄称号令 (30,197次)

34.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35.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