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联合国命令中共调查活摘器官指控 惩办凶手
 

联合国酷刑特别专员Manfred Nowak先生。
(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11月21日联合国要求中共立即组成独立调查团,对法轮功学员受到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指控进行调查,并要求对进行迫害的责任人绳之以法。

英文大纪元记者 Charlotte Cuthbertson11月23日报导,这是全世界最大的国际组织近几年来第一次直接命令中共政府对其大范围的迫害人权负责。

11月7日,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United Nations Committee against Torture)的专家对中共执行《禁止酷刑公约》的情况进行质询。在发现作为缔约国的中共未能履行公约中的条款后,11月21日,反酷刑委员会命令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的指控和对这场对法轮功迫害的责任人进行调查。

反酷刑委员会的建议包括:中共需要立刻进行或组成独立调查团对一些法轮功修炼者受到迫害和被活摘器官的指控进行调查,以确保行恶这被绳之以法并受到惩罚。

委员会还要求中共对“劳动教养” (re-education through labour)制度、国家机密法律、骚扰辩护律师、骚扰和酷刑对待人权捍卫者和原告人、缺少调查以及资料的收集等问题进行解释。


“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
的作者之一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
“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的作者之一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表示,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直接面对了中共政府给全世界带来的非常真实的人权问题”。乔高曾任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也曾是资深国会议员。

乔高说:“联合国要求中共政府对其人权迫害负责,这是很少见的。”

另一名作者、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表示,中共政权应该与遵从委员会的建议和意见。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中共不进行或组成独立调查团对一些法轮功修炼者受到迫害和被活摘器官的指控进行调查,那么中方就违反了《禁止酷刑公约》中的国际义务。”

麦塔斯于今年11月7日和10日参加了在日内瓦举行的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的会议。

委员会的其它建议还包括:国家政党(中共)应该立即采取措施禁止全国范围内的酷刑和虐待;国家政党应该立即废除所有形式的行政拘留,其中包括劳动教养;国家政党应当确保没有人被关在任何秘密的拘留中心;国家政党应该废除所有的禁止律师独立性的法令,并调查所有对律师和原告的攻击;;国家政党应该立即采取措施调查所有恐吓律师进行独立操作的行为;国家政党应该采取所有可能的措施确保所有的犯人,包括那些人权犯,不会因为他们人权范围内的行为而受到任何骚扰和酷刑对待,并确保对这些进行立即、公平和有效的调查。

自从2006年8月起,联合国"酷刑问题"特派专员曼弗瑞德•诺瓦克教授(Manfred Nowak)和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派专员阿诗玛•加罕戈尔(Asma Jahangir)曾多次向酷刑委员会提出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指证。

“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的作者之一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

*报告作者:活摘器官仍在中国进行
2006年,大纪元时报披露了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的事实。随后由乔高和麦塔斯组成的调查组,经过两个月的独立调查、取证,于2006年7月6日公开一份长达49页的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

在过去的两年中,乔高和麦塔斯到达世界40多个国家介绍他们的活摘报告,呼吁国际关注并帮助停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们不但获得了来自众多国家国会和政府组织的支援,同时全世界的多个医疗机构开始关注并正在帮助制止活摘。

乔高说:“在过去2年多的时间里,麦塔斯和我收集了50多条证据,证实我们针对中共活摘器官还在进行的指控是正确的。”

麦塔斯表示,他们收集到了很多新的证据,如一些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关押时曾被验血,而与法轮功学员同时关在劳教所和监狱中的其他人并没有被验过血。

麦塔斯指出,虽然器官移植手术的数量下降了,大陆被判死刑的人数也同时减少了(中共对外宣称死刑犯是唯一的“合法”器官来源)。器官移植手术的数量依然超过死刑犯人的数量,这也就意味着,良心犯人,其中主要是法轮功修炼者,被继续杀害并盗取器官。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2/4917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2.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3.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5.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6.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7.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8.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9.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10.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11. 不昏头的话:老江小薄看这图片哆嗦(图)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2.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3.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14.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5.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6.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7.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18.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19.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0. 联合国特别要求击中要害 中共恼羞成怒(图) (32,261次)

21.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2.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3.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4.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25.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26.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7.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28.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0.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1.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2.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33.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29,158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34.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8,625次)

35. 哈!这位千万乐透得主不会早亡的秘密 (28,5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