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英国科学大臣自称有第六感能预见未来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唐玥11月20日报导)如果一个人能够知晓过去和未来,这个人就拥有了“宿命通”功能。“宿命通”功能是全世界公认的六大功能之一。最近,英国科学大臣劳德·达拉森(Lord Drayson)宣称自己拥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国科学大臣劳德·达拉森(Lord Drayson)认为自己拥有一种类似“第六感”的神秘力量,能够直觉的知道和预见未来发生的事情。这位拥有千万资产的商人和工党捐赠者表示,他相信人类拥有一些在很大成度上无法理解的神奇力量。

他在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说:“在我的生命中,我曾遇到一些自己无法解释的事情。对于人类自身的能力,我认为还有很多是我们没有理解的。”

达拉森于10月重返政府,成为英国第一个在内阁拥有席位的科学大臣。他表示,自己相信上帝存在,并认为信仰与科学之间并不冲突。“我认为信仰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你不必因为拥有能够证明的证据才相信一些事情,这一点没有什么必要。”

在接受采访时,达拉森提到了由马尔科姆·格拉德维尔 (Malcolm Gladwell)撰写的讲述人类本能的美国畅销书《Blink》。书中列举了很多能够预见未来的人,他认为自己也拥有这种力量。

他说:“这真的是一本令人着迷的书。书中提到的很多人都在他们的生活中表现出拥有惊人的本能。其中一个拥有这种能力的人是美国的一名消防员,这个家伙知道不好的事情将要发生,提醒自己应马上离开建筑物。”

格拉德维尔的著作讲述了人类可以预见未来的能力,但拥有这种能力的人并不知道其中原因。我对此深有体会,在我的生活中,也曾预见过一些将要发生的事情,但我并不知道为什么会拥有这种能力。”

达拉森还提到书中记载的一个网球手的的神奇故事:“格拉德维尔提到的一个家伙知道打网球的人将要出现两次发球失误。让你试图找出其中的原因——他为什么能够预见未来?”

格拉德维尔的著作中讲述了“不用思考的思考能力”,并指出直觉的准确性能够与判断不相上下。

达拉森将这种能力称之为“类第六感”。对于这种惊人的能力,达拉森和格拉德维尔都未用“超感官知觉”加以解释。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0/491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2.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3.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5.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6.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7.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8.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9.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10.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1.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2.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13.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4.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5.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6.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17.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18.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19.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0.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1.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2.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3.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4.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25.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6.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27.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8.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30.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1.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2.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33. 大联想──几辆被翻倒在街的警车(图) (29,158次)

34. 柬埔寨这新法律让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35.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8,62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