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太多女性被蹂躪侮辱身心糟踏──澳洲小夥子徹夜未眠
 
【人民報消息】當故鄉上海傳來未婚妻欣兒失蹤,年邁的準岳父母心急如焚的消息,李先生驚呆了。他匆匆交代生意,便踏上返鄉的飛機。

那一趟在中國一共呆了12天。雖然終於從警察口中得知欣兒已被拘捕的消息,然而到了最後還是未能見上一面。而他的時間,幾乎全在和公安部的人周旋中耗盡了。他不知道自己在海外煉法輪功違反了中國的哪條法律。他只知道,在中國的日子裏儘管已100%做了遵守當地法律的「好公民」,可他最終還是被公安部強迫提前結束簽證有限期,並被迫再掏錢另購直航機票迴雪梨。和記者談起這一路的經歷,李先生清瘦的臉上露出一抹無奈的苦笑。

飛機上:心在顫抖

去上海的飛機上,李先生徹夜未眠。在澳洲,幾乎每天都能從電臺、電視或報紙上讀到在大陸,法輪功學員因不願放棄修煉而流離失所、家破人亡,女性被蹂躪侮辱,身心糟踏的消息,而他在雪梨的朋友中,一位廣州小夥子的姐姐已被判勞教2年,一位嫁給了洋人的四川女孩的母親自被拘留、勞教後就斷了音訊,一位女兒還不到2歲的女子的丈夫自年初失蹤後便斷了消息,然而不久前從海外媒體上得知,丈夫已被迫害身亡了!李先生親眼見到那位朋友的頭髮,一夜間白了一大半------想到這一切,李先生感到不寒而慄。他不敢想象,他的欣兒的失蹤意味着什麼。他打遍了所有的電話,從所有的親戚朋友,到警察局公安廳,卻沒有一個人知道欣兒的下落。於是他知道,除了回國,他別無選擇。

上海:24小時內需辦臨時戶口

終於到了上海。第二天中午李先生和姐姐、姐夫一家團聚吃飯,並請他們繼續想辦法打聽欣兒的下落。姐姐提醒當弟弟的小心,說國內凡是還在堅持煉法輪功不是被拘留、勞教了,便是要被強制送洗腦班或嚴加看管起來;所以對他這個海外回來的法輪功,恐怕早就注意上了。就在這時,幾位當地警察出現在他們面前。

警察說,李先生入境24小時了還未辦理臨時戶口,按上海規定,最低將給予處罰警告,最高罰款500元,因此要「請」他到出入境管理處走一趟。李先生感到很奚蹺,上次回來在姐姐家住了20天,從未聽說要辦什麼戶口啊,便問警察何時定出的此條例。警察說全國都是這樣規定的,還是老老實實地跟着上入境管理處一趟吧。一種不詳的感覺一下籠罩了全家。李先生不再說什麼,放下剛剛端起的碗筷,默默地望了望姐姐姐夫一家,便跟着警察走了出去。

入境管理處:「你可以打電話呀,爲什麼要回來?」

在李先生保證日後回國一定24小時內登記臨時戶口,並當場補辦了戶口登記手續後,入境處給了李先生一個警告的處罰,並讓他在等見領導時吃了午飯。

一位負責看管他的警察對他說:「我們對你很好吧,你們明慧網老說我們把法輪功學員的頭都打破了。我們可沒打你呀。」

李先生抬起頭來,瞥了他一眼:「我犯了什麼罪,你要打我?!」警察一時楞住了。

「------你爲什麼要回來?找未婚妻可以打電話呀,或者叫你上海家裏的其他人來找她呀?」警察又說。

李先生望着警察:「如果你的女朋友或妻子這樣失蹤了,你會怎樣做?「他說,他是在往未婚妻家打了24小時電話也沒找到人、上海親戚都找不到她的下落,打電話至公安局甚至610辦公室都說不知道的情況下不得不回來的。「即使她犯了法了,你也該給個交代呀,判了幾年,關在哪裏,讓家裏人知道,我的心就定了。否則,你說我能不擔心嗎?那麼多人因煉法輪功被打死,誰會知道她的命運?」

警察遲疑了好一會兒,終於說:「你不可能見到她,我知道你女朋友的情況。」

原來最近上海民間流傳法輪功真相CD驚動了公安局。警察懷疑是欣兒參與做的,因爲她既懂電腦,又一直「頑固」地不肯放棄修煉,是重點懷疑物件。他們祕密把她抓起來,誰也不讓見,衣物也不能送。

李先生的心抽了一下。這一拘留,什麼都可能發生。文革期間被屈打成招的事他知道得太多了。可憐欣兒出國的手續都已辦得差不多了,澳洲駐上海大使館給欣兒的體檢申請信也已寄出。然而這些信卻被公安局扣壓了。

610辦公室的人來了:「現在開始談正事」

這時,李先生被告知,610辦公室的人來了。

在海外,人們早就對大陸610這個專門迫害打壓法輪功的機構有了相當的了解。李先生當下明白了,所謂「辦臨時戶口」的警告只是個藉口,把他引入外國人出入境管理處見610才是目的。

610辦公室的人在李先生對面坐了下來。他說現在該開始跟李先生談正事了,並要把所有的談話作記錄。

李先生正色道:「我說沒必要跟你談。我只是違反出入境管理條例,沒有報臨時戶口。我現已報了戶口,接受了「被警告」的處罰,此事便已成過去,你說的正事從何談起?聊天可以,但你不要做紀錄,我沒犯罪,不接受你的審問式談話。「

610的人悻悻然收了筆。然後問:

「你們煉法輪功的是『人間護法神』,我是常人,我們之間是否無話可講?」

李先生說:「我是法輪功學員,什麼給我都可以跟你談。我想告訴你的是,法輪功是冤枉的,總有一天會平反,真、善、忍不可能是邪的。」

「法輪功的人不說下地獄」

610的人開始說一些對法輪功創始人不敬的言辭。

李先生禮貌地打斷了他的話,說:「你知否我爲何學法輪功?修煉前我練過許多氣功,看過許多書。打過太極拳,最後讀了轉法輪,聽了老師講法。我覺得這法太好了,真、善、忍真正打動我的心。越按他去修,去做,心裏越踏實、越開心、身體也越好。所以我對我的師父非常尊重,我沒有任何資格去並師父的事情。」

610的人從此沒再說半句對法輪功創始人不恭的話。

李先生談到,他的許多親朋好友也曾問過他:爲什麼那麼多人學法輪功?肯定有點什麼東西在裏面?知道真相後,不少人恍然大悟地說:「我早就知道法輪功有什麼好的,原來是這麼好的。原來是這麼回事。你們都冤枉了。」他以前也接觸過一些警察,他們也常問:「你說的是真的嗎?」並明他們也開始懷疑以前說的是否屬實。

610的人問:「你們煉法輪功人敢說下地獄麼?我就敢說下地獄。」

李先生淡淡地說:「你知道爲什麼法輪功不會下地獄嗎?因爲善惡有報,做真、善、忍的好人,做好事只會積德,福報在天上,因此真修法輪功的學員絕對不會下地獄,我們也不會說我們下地獄。爲什麼你說你會下地獄呢? 如果你總做好事,那自然不會近地獄的門;如果你做壞事,造了大業,你是一定要下地獄的,不管你想不想,因爲這是天理。回過頭來我真心誠意的不希望你下地獄。如果你也來學真、善、忍,你對我好,我對你好。大家都做好人。大家都去天堂多好。」

李先生還給610的人講了當年爲希特勒賣命的將軍的下場。他雖然是受希特勒的命令,自己並不想殺猶太人,但猶太人是死在他的手上,因此即使現在8、90歲了還得被引渡回去審判。爲什麼?就是因爲他殺了人。如今殘害法輪功的主犯是江澤民,你也一樣可以說是受命令,但對你來說,在你的職權範圍,你完全選擇做個好警察還是壞警察,這是你自己可以把握的,而不是命令問題。當然以後希望你做事摸摸良心做。

那人楞了一會兒,說從未聽過這樣的回答,他也就不說了。就此不說法輪功,而只說一般的生活瑣事,如何幹活,什麼工作,李先生便和他談了一個下午。

期間,兩人也談起了各自的生意,李先生說:「我在深圳也看到過,親兄弟做生意也反目了。最後親兄弟都沒得做,但作爲法輪功弟子,我卻有這樣的信譽,可以到世界各地做生意而獲得別人的信任。因你知道,現在法輪功已在全球50多個國家普及了,到任何國家只要找法輪功做合夥人,生意就很好做,因爲有個信任度。做生意的都知道,沒有信任度是很難合作生意的。無論是在中國還是澳洲,其實全世界一樣。」那人表示贊同。

那人臨走前問李先生:「你箱子裏有東西嗎(指有關法輪功的書籍資料等)?」李先生說沒有,那人就相信李先生,不再要求搜查。

被迫另購機票離境

出入境管理處最終仍作出取消李先生的簽證,限當日離境的決定。他們要求李先生另掏5500元購買當日上海直飛雪梨的機票,而讓原先的往返機票之回程作廢。李先生表示實在難以理解和接受,在合法入境、又未作出任何違法之事的情況下,這片曾經生活過多年的土地爲何竟然沒有他的容身之地?而渴望見上一面的愛人,如今恐怕只能成爲夢影了。只是,這一切又是爲什麼呢?

出入境管理處的人說:我們有權給你簽證,就有權縮短,取消你的簽證。哪怕你的簽證是真的,我們有權利今天就請你走。沒有說5年內不讓你入境,已經是對你很好了。」

李先生的姐姐聽着這令人啼笑皆非的回答,悲憤地說:「你把我弟弟這樣抓起來,趕走,有什麼理由?我弟弟犯了什麼罪?!」

管理處的人答道:「這是國家機密,不能告訴你。」

由於李先生當時身上沒有帶那麼多人民幣,出入境管理處的人便強迫李先生的姐夫付錢,並逼李先生寫張證明並是他向姐夫借5500元,保證日後償還。

李先生說:「我原本有往返機票,而你硬逼我買直飛,另花5500元。你們因此拿了多少獎金?」管理處的人答道:「沒有。分文不得。」

李先生便說:「那你們就是損人不利己,就更不好了。我損失了一大筆,你們卻一分好處沒撈到。而我這5500元是偷來的嗎?我這不是要回去再拼命幹活賺回來嗎?不要說你們只是在執行命令,即使你們必須執行遣送我回去的命令,你們卻還是有權讓我出境至香港,這樣至少我的回程票不會浪費。做事啊,善惡有報,好事積德,壞事造業,爲什麼不能摸摸良心問自己呢?」

海關處:「人活着有人的尊嚴」

在海關入境處,李先生有許多機會和那些邊檢人員交流對法輪功的認識,發覺他們在了解了真相後,至少從態度上已經比較友善。就是610派來的人(不同人)比較惡劣。他命令給李先生照相。李先生拒絕了。

李先生說:「你或許已養成了不把中國人當人看的習慣。但我在外國住慣了,也自由慣了,做人做慣了。我回來探親,你不讓我做人,那是不行的。人活着有人的尊嚴。你不讓我做人,我還是要做人的。如果我願意照相,那沒有問題,你可以照,如果我不願意,而又沒有犯任何法,那你沒有權利強迫照我的相。因爲我做人不是爲你而作。」

最終沒有照成相。

回澳的飛機上:欣兒,我會和澳洲人民一起全力救你!

機艙外,一望無際的雲海依舊波瀾澎湃,李先生的心卻少了一分惆悵,多了一份激昂。他覺得此行並沒有白費,因爲他已看到了許多善心尚在的人心,看到了正義的力量。那是中國的希望。他也知道在澳洲他居住的那個城市的議員已親筆寫了信給澳洲駐上海大使館,他們會隨時關注欣兒的情況並盡最大努力幫助她早日跳出火坑,與澳洲的他團聚。他回去會把自己的親眼見聞,把欣兒的遭遇,把千千萬萬個和欣兒一樣因堅持信仰而仍在遭迫害的中國老百姓的遭遇告訴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關注並參與到這場解決中國人權危機的行動中來。望着艙外那片越來越遠,越來越小的土地,他默默地祝福着他的欣兒,並渴望着堂堂正正重逢的那一天:欣兒,等着我,我一定會和澳洲人民一起來全力救你!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4/1791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賀龍之子海軍中將賀鵬飛突然神祕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記者姜維平被判九年刑的「闖禍」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輪功創始人的文章震驚中共高層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4.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26,683次)

5. 朱、李、喬拒絕「退休」要求 中共高層大拆江澤民的臺 (圖) (24,958次)

6. 江澤民要如何架空胡錦濤 (24,837次)

7. 江澤民先生的幾大忌諱 (24,245次)

8. 中共八名政要遭指名暗殺 (24,116次)

9.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單─江澤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10. 江澤民之子向李鵬叫板? (23,066次)

11. 中共元老姬鵬飛原來是自殺身亡 (22,976次)

12. 十六大權力分贓──中共五大派系錯綜複雜 (圖) (22,637次)

13. 從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殺戰猶酣 (22,197次)

14. 總書記大保玩小姐養情婦者 中共性亂踏入新階段 (圖) (21,599次)

15. 警衛部隊異動: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16.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21,192次)

17. 李鵬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聞即將震撼世界 (21,084次)

18. 江朱矛盾公開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19.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20,131次)

20. 對江澤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1. 江澤民父子財產知多少 中共內部文件披露驚人 (19,886次)

22. 十六大刀光劍影 中南海血光沖天 (圖) (19,674次)

23. 李瑞環公開「摜烏紗」 直言江澤民黨死路一條 (圖) (19,644次)

24. 李鵬踩在江澤民頭上 中南海忽起風雲 (19,440次)

25. 第一夫人的功友來信──王冶坪怒斥江澤民 (19,336次)

26. 北京百姓話京城血案 (19,179次)

27. 陪江澤民觀賞《天鵝湖》 賈慶林呼嚕聲震驚四座 (19,059次)

28. 朱熔基承認:該殺的貪官超過十萬 (19,055次)

29. 李嵐清、賈慶林和黃菊爭捧江澤民臭腳 (18,824次)

30. 朱熔基李鵬「連環炮將軍」 江澤民焦頭爛額 (圖) (18,681次)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31.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32. 從CCTV播放的兩起殺人案看虛心的江澤民 (18,261次)

33. 貪官的物慾與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輕貌美的「小祕」 (17,725次)

親臨殺人現場的老醫生談觀感
34. 親臨殺人現場的老醫生談觀感 (17,672次)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35.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17,46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