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還想擴大權力範圍管轄耶穌和如來佛?
 
肖慶慶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到底在十六大上退還是不退,全退、半退還是要垂簾聽政?這個問題磨禿了多少名分析家和記者的筆,還是依然沒有任何結論。

新華網北京12月12日出了一篇社論,題爲「人民日報社論:緊密團結信教羣衆,共同致力於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事業」。我打開文章一看,禁不住哈哈大笑。

文章說: 「12月10日至12日,中共中央、國務院在北京召開了全國宗教工作會議。會議以鄧小平理論和黨的基本路線爲指導,貫徹「三個代表」要求,回顧總結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績和經驗,研究和分析宗教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情況、新問題,進一步提高全黨對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認識,統一思想,明確任務,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國務院對宗教工作的高度重視」。

宗教是宣揚有神論而中共是宣揚無神論的,各個正教教派有自己所信奉的神或佛。可具有中國特色的宗教會議卻要「以鄧小平理論和黨的基本路線爲指導,貫徹「三個代表」要求」,共產黨成立才80年,可基督教、天主教和佛教有多少年了?釋迦牟尼佛傳法的時候,恐怕連江澤民的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爺爺還不知在哪裏呢,啥是「三個代表」呀?只有江澤民時代的宗教界才加進去這玩意。

文章說:「國家對宗教事務的管理走上法制化、規範化的軌道」,怪不得中國佛教協會會長、共產黨員趙樸初在享受中央局級幹部的待遇後,死了燒不出舍利子呢,原來是「黨同宗教界的愛國統一戰線日益鞏固發展」的結果!

文章說:「要求他們從事的宗教活動要服從和服務於國家的最高利益與民族的整體利益」,現在中國是江澤民說了算,那麼是不是說中國的宗教活動要服從和服務於江澤民的利益呢?現在看來是這樣,如愛國天主教主教傅鐵山就是個「模範」榜樣,江澤民指到哪裏,他就打到哪裏。江澤民讓他罵誰,他就罵誰,因爲讓他升官發財的是江澤民而不是耶和華和聖瑪利亞,他當然要全心全意侍候江澤民了。

文章還說:「堅持獨立自主自辦教會原則,就是我國宗教團體和宗教事務不受外國勢力的支配」。凡是口口聲聲說要防止外國勢力滲透的都是無神論者,真正相信佛和神的人都知道,他們所崇敬的神佛在天上,那裏沒有外國和中國之分的,想像神佛能攙和進江澤民、曾慶紅和政治局的權力撕殺的是江澤民本人,他要是有一絲相信善惡有報都不會把中國治理得如此慘不忍睹。

文章又說:「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爲指導,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宗教觀,始終不渝地貫徹黨的宗教政策」。 寫文章的人看過馬克思寫的《資本論》嗎?馬克思主義有宗教觀嗎?馬克思主義宗教觀是什麼呢?

「三個代表」是江澤民極力推銷的玩意,連中共高層都紛紛抵制。現在要強行塞進宗教中,難道江澤民不但十六大上想續任不下,還想擴大勢力範圍管轄耶穌基督和如來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17/1779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賀龍之子海軍中將賀鵬飛突然神祕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記者姜維平被判九年刑的「闖禍」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輪功創始人的文章震驚中共高層 (29,285次)

4. 披露宋祖英與江澤民「緋聞」 《焦點訪談》製作人遭嚴處 (圖) (28,460次)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5.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26,683次)

6. 江澤民要如何架空胡錦濤 (24,837次)

7.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單─江澤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8. 曾胡兩派系在河南省委換屆中鬥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9. 江澤民之子向李鵬叫板? (23,066次)

10. 中共元老姬鵬飛原來是自殺身亡 (22,976次)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11. 廣東九運豪華宴席江澤民進補壯陽嬰兒湯 (22,791次)

12. 十六大權力分贓──中共五大派系錯綜複雜 (圖) (22,637次)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13.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22,465次)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14. 萬里: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圖) (22,328次)

15. 從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殺戰猶酣 (22,197次)

16. 總書記大保玩小姐養情婦者 中共性亂踏入新階段 (圖) (21,599次)

17. 警衛部隊異動: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18.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21,192次)

19. 李鵬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聞即將震撼世界 (21,084次)

20. 江朱矛盾公開化 (20,727次)

21. 江澤民廣州喝湯補氣之始末 (20,251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22.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20,131次)

23. 對江澤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4. 江澤民父子財產知多少 中共內部文件披露驚人 (19,886次)

25. 李鵬踩在江澤民頭上 中南海忽起風雲 (19,440次)

26. 第一夫人的功友來信──王冶坪怒斥江澤民 (19,336次)

27. 陪江澤民觀賞《天鵝湖》 賈慶林呼嚕聲震驚四座 (19,059次)

28. 中央正蘊育胡、李、溫三駕車 曾慶紅太子黨集團大氣難成 (18,643次)

29. 周恩來的複雜臉譜 (18,056次)

30. 貪官的物慾與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輕貌美的「小祕」 (17,725次)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31.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17,469次)

32. 裸女照片——誰的「觀念」出了問題 (17,201次)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33. 紀實新聞:高幹之女爲何蛻變成賣淫慣犯 (17,108次)

34. 一句「名言」道出江曾與左右派拼死相爭的根本癥結 (17,059次)

35. 江澤民警告朱熔基──中共的老大是我而不是你 (圖) (17,0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