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曾慶紅講空話遭到直斥 江澤民「三代表」害國殃民
 
【人民報消息】要求建立引咎請辭人大彈劾制度的呼聲

在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與華北組、華東組、中南組的李嵐清、賈慶林和黃菊爭先吹捧江澤民相反,東北組、西北組、西南組在發言中紛紛提出了建立「引咎辭職、人大彈劾」的制度,以體現共產黨承擔憲法和對人民、事業的忠誠、負責。東北組的發言,對中共中央、國務院所屬八十多個部、委、辦中,只給國防部、外交部、科技部予以好評,說:建國五十二年來,有哪一位領導是因失職、瀆職而非政治因素下臺的?哪一位下臺的不是被利用完了的?

對吳邦國曾慶紅的抵制

西北組在發言時,和江澤民的另一親信吳邦國發生了爭吵,問吳邦國.中央要西北挖潛力、調動本地區積極因素,開發本地區特色,這是一條陳舊的教條空話,那你吳邦國、李嵐清、朱鎔基,到西北坐鎮來搞搞看!

西南組的與會人士更直斥曾慶紅講空話:你(曾慶紅)說能正確理解、掌握「三個代表」思想理論,就能充滿信心,推動大西南建設;那麼,四川、雲南都請你擔任顧問。人民都在問:從來沒有聽到中央領導公開對人民說過工作上失誤、失策、錯誤;那麼,現實問題、矛盾,有亡黨亡國危機,是不是人民的罪過?

一些批評意見矛頭對準朱鎔基

在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與會人士紛紛質問朱鎔基:自稱「朱鐵面」,請問對部委、對金融、經濟、外貿系統的蛀蟲,鐵面抓出了幾條?能公開嗎?國企破產、拍賣,資金、資產流失,是三年國企扭虧的成就。年增五百萬下崗職工、二百萬失業人口,社會能安定嗎?城鄉社會保障體系,搞了三年,連北京、上海都未搞成:城市上億人有病進不起醫院,人民醫院是爲誰服務的?

東北組有人的發言,是借用本省某部門給中央建議信的方式,向朱鎔基提出了十五個「請教」。

難怪朱鎔基於九月十九日在南京出席第六屆國際華商大會時說:中國有相當一部分老百姓是喜歡我的,但有一部分人對我是恨之入骨啊!在我的代表團裏面,我相信大部分人喜歡我,但有一部分人對我的批評很不滿意,等我下臺後─翻我的老賬,很可能對我進行報復。

看來,朱鎔基還是有自知之明,對中國的國情是能掌握七、八分的。但是,江澤民對自己在人民心目中的真實地位,會渾然不知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1/1784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賀龍之子海軍中將賀鵬飛突然神祕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記者姜維平被判九年刑的「闖禍」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輪功創始人的文章震驚中共高層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4.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26,683次)

5. 江澤民要如何架空胡錦濤 (24,837次)

6.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單─江澤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7. 江澤民之子向李鵬叫板? (23,066次)

8. 中共元老姬鵬飛原來是自殺身亡 (22,976次)

9. 十六大權力分贓──中共五大派系錯綜複雜 (圖) (22,637次)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10.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22,465次)

11. 從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殺戰猶酣 (22,197次)

12. 總書記大保玩小姐養情婦者 中共性亂踏入新階段 (圖) (21,599次)

13. 警衛部隊異動: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14.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21,192次)

15. 李鵬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聞即將震撼世界 (21,084次)

16. 江朱矛盾公開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17.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20,131次)

18. 對江澤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19. 江澤民父子財產知多少 中共內部文件披露驚人 (19,886次)

20. 李鵬踩在江澤民頭上 中南海忽起風雲 (19,440次)

21. 第一夫人的功友來信──王冶坪怒斥江澤民 (19,336次)

22. 陪江澤民觀賞《天鵝湖》 賈慶林呼嚕聲震驚四座 (19,059次)

23. 李嵐清、賈慶林和黃菊爭捧江澤民臭腳 (18,824次)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24.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25. 中央正蘊育胡、李、溫三駕車 曾慶紅太子黨集團大氣難成 (18,643次)

26. 從CCTV播放的兩起殺人案看虛心的江澤民 (18,261次)

27. 貪官的物慾與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輕貌美的「小祕」 (17,725次)

親臨殺人現場的老醫生談觀感
28. 親臨殺人現場的老醫生談觀感 (17,672次)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29.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17,469次)

30. 裸女照片——誰的「觀念」出了問題 (17,201次)

31. 江澤民警告朱熔基──中共的老大是我而不是你 (圖) (17,041次)

32. 江澤民還想擴大權力範圍管轄耶穌和如來佛? (16,957次)

33. 李克強的背景是馬屁精? (16,610次)

34. 五大帳秋後待算──江澤民恐懼地仰望上蒼 (16,523次)

35. 中共賣官火正旺 尉健行憤怒捶桌鮮血流 (16,16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