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墮落的社會造「畸形」的人
 
【人民報消息】一次同學聚會中,記者見到一名原本愛耍貧嘴的男生突然變得沉默寡言,一打聽才知他舌頭上有一枚舌釘。此釘呈珠狀,下部帶柄,柄部深嵌入舌頭裏,因爲怕在場的老師發覺,所以他不說話。

昨天,記者來到「哈韓哈日族」們經常光顧的位於西單華威商場6層「韓國城」,每走幾步便可看到攤位間寫着「扎耳、鼻、舌、眉、臍環」等內容的招牌,不同部位價錢從5元到130元不等。據攤主講,打耳洞的一般一隻耳朵都要打上4、5個洞,最多的甚至打過9個。

穿舌釘用槍打

見記者擔心的樣子,攤主十分熱情地保證「不會疼,不流血」。一位攤主說:「有人來我這裏在嘴脣和舌頭上鑽孔,喝湯時一點都不會漏,只是當天不能吃辛辣食物。」但另一攤主卻說,穿舌釘的頭3天只能進流食。據他們介紹,每天每個攤位都差不多會有4、5個主顧,並且像那些鼻、眉、肚臍等冷僻的部位現今成了熱門。來穿洞的多爲十幾、二十出頭的年輕人。

在一個攤位上,記者恰好看到了一整套打孔設備—一種十幾釐米長的射槍,前面裝有針頭,不同部位用不同的針頭,用酒精棉擦拭消毒。當記者提出衛生有無保障時,攤主表示絕對不會有問題。但她透露也有部分攤位不用酒精消毒,直接拿槍打。

國外有人「鑽」死自己

據資料記載,穿孔美體來自美國龐克族。有個女人在自己身上穿了118個孔,掛了28枚耳釘,13只耳環、11條臍飾、6個脣環、6個鼻環和54個體環,在電視上大出風頭,可是,沒多久便一命嗚呼。醫生說,這些本應無孔的地方開了孔,病毒和細菌自然就要侵入。

中日友好醫院的一位外科醫生說:在身體上穿洞很容易誘發感染,如果血管出血還可能出現血腫等症狀,甚至可能長瘤,還可能落下疤痕。在耳朵上過多穿孔,有可能造成軟骨炎,使耳朵萎縮;如果在肚臍上穿孔發生感染,很可能會往腹內蔓延,造成軟組織損害甚至敗血症和菌血症。「打眼越多越危險」。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5/1791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賀龍之子海軍中將賀鵬飛突然神祕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記者姜維平被判九年刑的「闖禍」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輪功創始人的文章震驚中共高層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4.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26,683次)

5. 朱、李、喬拒絕「退休」要求 中共高層大拆江澤民的臺 (圖) (24,958次)

6. 江澤民要如何架空胡錦濤 (24,837次)

7. 江澤民先生的幾大忌諱 (24,245次)

8. 中共八名政要遭指名暗殺 (24,116次)

9.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單─江澤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10. 江澤民之子向李鵬叫板? (23,066次)

11. 中共元老姬鵬飛原來是自殺身亡 (22,976次)

12. 十六大權力分贓──中共五大派系錯綜複雜 (圖) (22,637次)

13. 從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殺戰猶酣 (22,197次)

14. 總書記大保玩小姐養情婦者 中共性亂踏入新階段 (圖) (21,599次)

15. 警衛部隊異動: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16.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21,192次)

17. 李鵬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聞即將震撼世界 (21,084次)

18. 江朱矛盾公開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19.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20,131次)

20. 對江澤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1. 江澤民父子財產知多少 中共內部文件披露驚人 (19,886次)

22. 江澤民真是急紅了眼──無名士爲老江構思下一個血案 (19,852次)

23. 十六大刀光劍影 中南海血光沖天 (圖) (19,674次)

24. 李瑞環公開「摜烏紗」 直言江澤民黨死路一條 (圖) (19,644次)

25. 李鵬踩在江澤民頭上 中南海忽起風雲 (19,440次)

26. 第一夫人的功友來信──王冶坪怒斥江澤民 (19,336次)

27. 北京百姓話京城血案 (19,179次)

28. 陪江澤民觀賞《天鵝湖》 賈慶林呼嚕聲震驚四座 (19,059次)

29. 朱熔基承認:該殺的貪官超過十萬 (19,055次)

30. 李嵐清、賈慶林和黃菊爭捧江澤民臭腳 (18,824次)

31. 朱熔基李鵬「連環炮將軍」 江澤民焦頭爛額 (圖) (18,681次)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32.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33. 從CCTV播放的兩起殺人案看虛心的江澤民 (18,261次)

34. 貪官的物慾與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輕貌美的「小祕」 (17,725次)

親臨殺人現場的老醫生談觀感
35. 親臨殺人現場的老醫生談觀感 (17,67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