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北京百姓話京城血案
 
平民百姓
 
【人民報消息】上網一看,嚇!11月25日(星期日)發生的「京城血案」不但是咱大陸近來的重頭戲,而且還演到了海外去了。我看大家分析的都在理,我也談兩句。

12月16日晚,中央電視臺新聞和焦點訪談節目播放了北京人傅怡彬於11月25日親手殺死了自己的妻子、父親,使母親受重傷的舊聞。按照官方報導,血案發生後,經兇手父親的鄰居報案,公安立即趕到現場。大家都知道,除了楫拿兇犯,而且要保護現場不被破壞,還要對現場拍照存檔。那麼我們在電視臺看到的是公安存檔的照片嗎?

大家都知道,平時我們不小心割破了手指,血凝固以後是暗紅色、絳紫色的,小說中不是也這樣如實描寫嗎?可是從中央電視臺的新聞中,我們看到屋內滿地都是血,抹得牆上也是一大片一大片的,不是濺得星星點點的,而且最讓人氣憤的是「血」的顏色竟然是淡紅色!難道買的這桶染料是處理品、「假冒僞劣」產品?還是沒說清要「血」紅色?還是染料不夠用,臨時往裏攙了水?

另外,怎麼連交代殺人犯作案的兇器的鏡頭也沒有呢? 怎麼拍,也要一帶而過啊,莫非兇器當時已被公安做爲作案罪證帶走了,而我們看的電視報導是後來補拍的?

電視告訴我們,傅的父母家沒有多少傢俱,只有滿地的報紙和盒子。是剛搬完家,還是要用凌亂的場面來襯托此地剛發生了一場肉搏戰?難道傅的親人是用報紙來抵擋鋼刀?就象「抗美援朝」時中國人民解放軍用「小米加步槍」打垮了美國佬的「飛機加大炮」?

報導中提到,傅說他殺完人後,沒勁了就躺在沙發上。既然受害者的血能濺得到處都是,那麼殺人狂傅的身上應該濺滿了鮮血,可是奇怪的是,CCTV拍的片子裏,沙發上卻沒有發現一點血跡。這怎麼和「天安門自焚案」中的「王進東」自焚後兩腿之間的盛滿汽油的雪碧塑料瓶完好無損一樣啊!

CCTV怎麼不吸取上次的經驗教訓呢?審片把關的怎麼這麼缺乏起碼的知識呢?羅幹常到山東老家的勞教所去蹲點指示看來是捨近求遠了,應該在北京的電視臺長期蹲點,否則下次再出什麼新片子,又要出新笑話。

還有,政府老是把自焚、殺人、搞爆炸案的事栽在法輪功頭上,比如傅口口聲聲說殺了他的妻子、父母是爲了在小腹修成太陽、月亮、地球,是帶着他們上極樂世界等等。「天安門自焚案」中的自焚者也高呼要「昇天」,可是這兩年多,咱親眼看到有那麼多上天安門喊口號的打橫幅的,沒有一個說要昇天的。那些自焚者會不會又是外行裝說內行話而弄巧成拙?

報導中傅說:「我修成真人,真人是沒有感情的,殺他們如同砍豬、砍狗、砍羊─殺他們是爲他們好。」中國有不少修佛信佛教的,信基督教、天主教的人,我的朋友一家就信佛,他看了報導說:「自古以來修煉不論是道家修真人的,還是佛家修佛的,都是絕對禁止殺生的。別說砍豬、砍狗、砍羊不行,就是隨便砍樹都不行,樹也有生命。」他的太太語調沉重地說:「明明這是個精神病人,政府卻要挑起一部份人去仇恨另一部份人。江澤民老說要「穩定壓倒一切」,政府過幾個月就來這麼一下子,國家穩定得了嗎?」他那上小學的兒子說:「那個電視太可怕了!我看完天天都作惡夢。我們班有一個女生看完之後兩天沒上學,給嚇病了。」

過去12塊錢一本的《轉法輪》現在黑市上賣200元,我有個鄰居咬咬牙偷着買了一本,想對照一下,看看政府報導的法輪功如何如何,人家法輪功的書裏到底是不是這麼說的。有一天,我碰到他,好奇地問天安門自焚的人說的那些話,書裏有沒有。他只撂給我一句話:「江澤民吃飽了撐的沒事幹。他要有膽兒,就把這本書放在新華書店裏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2/1786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賀龍之子海軍中將賀鵬飛突然神祕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記者姜維平被判九年刑的「闖禍」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輪功創始人的文章震驚中共高層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4. 京城血案:一張蹊蹺的照片 (26,683次)

5. 朱、李、喬拒絕「退休」要求 中共高層大拆江澤民的臺 (圖) (24,958次)

6. 江澤民要如何架空胡錦濤 (24,837次)

7.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單─江澤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8. 江澤民之子向李鵬叫板? (23,066次)

9. 中共元老姬鵬飛原來是自殺身亡 (22,976次)

10. 十六大權力分贓──中共五大派系錯綜複雜 (圖) (22,637次)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11. 大陸遍地驚現千年不遇的「三條腿」現象(圖) (22,465次)

12. 從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殺戰猶酣 (22,197次)

13. 總書記大保玩小姐養情婦者 中共性亂踏入新階段 (圖) (21,599次)

14. 警衛部隊異動: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15. 青春美麗的她被「狂風暴雨」吞噬 (圖) (21,192次)

16. 李鵬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聞即將震撼世界 (21,084次)

17. 江朱矛盾公開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18.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個疑點 (20,131次)

19. 對江澤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0. 江澤民父子財產知多少 中共內部文件披露驚人 (19,886次)

21. 十六大刀光劍影 中南海血光沖天 (圖) (19,674次)

22. 李瑞環公開「摜烏紗」 直言江澤民黨死路一條 (圖) (19,644次)

23. 李鵬踩在江澤民頭上 中南海忽起風雲 (19,440次)

24. 第一夫人的功友來信──王冶坪怒斥江澤民 (19,336次)

25. 北京百姓話京城血案 (19,179次)

26. 陪江澤民觀賞《天鵝湖》 賈慶林呼嚕聲震驚四座 (19,059次)

27. 李嵐清、賈慶林和黃菊爭捧江澤民臭腳 (18,824次)

28. 朱熔基李鵬「連環炮將軍」 江澤民焦頭爛額 (圖) (18,681次)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29. 咦!新華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30. 中央正蘊育胡、李、溫三駕車 曾慶紅太子黨集團大氣難成 (18,643次)

31. 從CCTV播放的兩起殺人案看虛心的江澤民 (18,261次)

32. 貪官的物慾與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輕貌美的「小祕」 (17,725次)

親臨殺人現場的老醫生談觀感
33. 親臨殺人現場的老醫生談觀感 (17,672次)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34. 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17,469次)

35. 裸女照片——誰的「觀念」出了問題 (17,20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