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誠念九字真言的奇蹟
 
大陸大法弟子 小欣
 
【人民報消息】我是二零零五年為了治病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我一直看著、聽著明慧網上的交流文章走過來的。我覺的同修們做的太好了。有時我也想寫點甚麼,可是跟同修一比,覺的修的、做的太差勁了,不值的一寫。可不寫又覺的自己太自私了,我就寫寫我家人、親戚身上發生的真實的神奇事吧,展現大法的美好和超常,希望更多的人受益。

誠念九字真言 消失的憑證找到了

我還沒得法時,大姐經常告訴我們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我和丈夫經常念。

丈夫後來調到下屬單位當出納。不久,他們經理因貪污出事了,他這個出納也被牽連了,兩次被檢察院關起來查賬。第一次是本縣檢察院關了他三天,二十四小時有人看守不讓與任何人接觸、通話,就跟失蹤一樣。第二次是被鄰縣檢察院關起來查賬。這次讓通話。第二天我給他打電話得知,因為他做賬的憑證有幾張有明顯的問題,讓他說出憑證上的錢的來龍去脈。丈夫說憑證被人換過了,那筆體與別的憑證筆體都不一樣,但檢察人員說這說明不了甚麼問題。我問他:「你記得我們常唸的那兩句話嗎?」「記得。」我說:「你趕緊誠心念,說不定出現甚麼奇蹟呢。」放下電話,我就跑到大姐家,把事情跟大姐說了一下,問她:「我們也不煉功,就唸這句話,你師父管嗎?」大姐說:「師父管,只要你們誠心念,師父會還原實情的。」大姐這麼一說,我心裏踏實了。說來也神奇,第二天丈夫就回來了。

回來後丈夫跟我說了事情經過。看守他的人問他:「你跟經理是親戚嗎?」他說不是。那人說:「既然不是親戚你為啥替他扛著?你知道嗎,這麼多錢夠判刑坐牢了。」丈夫也不理他,就是念九字真言。那人一會兒翻翻賬,一會兒看看那幾張憑證,一會兒他說:「快來看,你說這憑證是被人換了,還真是,後半截還在呢。」那人問:「這賬是誰保管的?」丈夫說是會計。那人抱上賬找會計去了(會計也被關著)。會計把換下的憑證拿回來對上,並說明原因,這才把他們放回來。

我對丈夫說:「你快謝謝李洪志大師吧,要不還不知道是甚麼後果呢!」丈夫連說:「是、是,謝謝大師!謝謝大師!」

誠念九字真言 釘子消失了

那時,我二姐家的小孫子剛會走路,還不會說話。一天傍晚,小孩哭的很厲害,誰哄不行。二姐說從來沒這麼哭過。她打電話給我說:「你們趕快到醫院找好醫生,我們一會兒就到。」到醫院後,小孩不讓醫生摸肚子,值班醫生說先拍個片。片子出來了,醫生說:「小孩吃進一枚釘子,這裏做不了手術,趕快上市醫院。」於是我們抱上小孩就往市醫院奔,在車上我說:「現在甚麼也別想,大夥就一心一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說一直在唸。到市醫院,醫生一看片子說:「這片子剛拍的,也很清楚,不用再拍了,孩子現在也不哭了,回去讓他多吃韭菜,韭菜長點,能嚥下去就行。如果孩子再哭的厲害,就趕緊去北京,小孩太小,我們這也做不了這手術。」這時我覺的孩子已經沒事了。我要求再拍個片子,醫生說沒必要,白花錢。我說:「拍一個吧,哪怕不出片子,只看一看就行。」醫生看我堅持要拍,就說好吧。拍出片子一看,釘子不見了。家人驚奇萬分:你看我,我看你,誰心裏也明白,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把釘子念沒了。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在回家的車上,司機(二姐婆家姪子)說:「太神奇了!」並爽快退出邪黨的少先隊。

誠念九字真言 加油站出現了

非典期間,我二姐家的兒子給他妹妹送非典用品,在高速上車沒油了,因當時封控很緊,高速上也看不見車,他和另一名司機下車沿高速兩邊走了很遠,也看不到加油站,沒辦法兩人回到車上。這時我外甥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停的念,唸了一陣子,他跳下車再去看看有沒有甚麼希望,結果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看到了一個小型加油站,外甥太高興了:「怎麼我們轉了那麼長時間沒看到呢?太神奇了!」

外甥回來就跟我們講這事,說:「我加上油後,就在高速路邊欄杆上寫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又說:「還有神奇事呢!封控期間車不限號,一解封,車開始限號了,可我不知道,開車在市裏跑了好幾天,市裏那麼多攝像頭,一個違章罰單也沒有。」我們說:那是你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了。他高興的笑了。

妹妹們「陽」之後

我四妹「陽」了那天,上吐下瀉,把膽汁都吐出來了,還腰疼的直不起腰,難受的睡不著覺,她就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多半宿沒睡著,天快亮時才睡了一會兒。等醒來後,甚麼症狀也沒了,而且原先的肩痛、胳膊痛、胳膊抬不起來之症狀都好了,身體非常輕快,比沒「陽」前還好,你說神不神!

五妹也是,「陽」了三兩天,只是輕微發燒。期間她也是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也是一身輕。她說以前脖子後邊像壓個大石頭似的,不「陽」後,脖子後輕快了,感覺頭也能抬直了,覺的自己好像年輕了幾歲。她說:「大法太神奇了!」

希望可貴的中國人都能知道,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給自己選擇個美好未來。△

(明慧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1/7862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2.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4.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5.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6.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7.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8.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9.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10.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11.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12.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13.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14.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16.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17.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8.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19.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20.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21.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22.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3.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4.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5.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26.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27.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28.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9.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30.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31.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2.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33.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34.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35.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