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断头预兆!优秀党员血溅开门红(图/视频)
 
鲍光
 
2021年11月19日发表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张高丽玩弄网球名将彭帅多年,终于踢到铁板上!



六中全会开幕当天,全国优秀党员、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院长刘天戟被护理部主任庞灵(右) 割头。

【人民报消息】中共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上10点07分,中国大陆著名网球运动员、大满贯女双冠军、双打世界第一彭帅在微博发出一份长微博,把中共十八届政治局常委张高丽的丑闻给抖了出来。彭帅在实名认证的微博帐号拥有超过56万粉丝。

湖南湘潭出生的彭帅,8岁开始就跟着她的舅舅张帆学打网球。1999年,彭帅随舅舅张帆去天津训练,球技出色的她立刻被天津队看中了,于是彭帅加盟了天津队。现年75岁的张高丽在2007年被江泽民提拔成直辖市天津市委书记,这也是他表现的对江的忠诚所得到的赏赐。

●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张高丽丑闻臭出墙外

十几年前,天津第一把手张高丽诱奸了不到20岁的彭帅,他俩的年岁相差40岁,正好与江泽民宋祖英的年龄之差相同。

彭帅写道:自小离家早,内心极度缺爱,面对发生这一切,我从不认为我一个好女孩,我恨我自己,恨我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界,经历这一劫。你同我说你爱我,很爱很爱,来生希望在你二十岁我十八岁时我们就遇见。你说你很孤独,一个人很可怜,我们有聊不完的天,讲不完的话,你说你这个位置没有办法离婚,如果你在山东时认识,还可以离婚,可是现在没有办法。我想过默默无闻就这样陪着你,开始还好,可是日子久了慢慢的变了,太多的不公与侮辱。每次你让我去,背着你你妻子对我说过多少难听侮辱的话,各种冷嘲热讽。我说喜欢吃鸭舌,康洁阿姨会冲着我说~咿真恶心。冬天北京雾霾我说有时候空气不太好,康洁阿姨会对我说,那是你们郊区,我们这儿没感觉。等等诸如类似的话说了很多很多,你在时候她不这样说,好像和我们一样,两个人相处时是一个样,有旁人时你对我又是一个样。

两人经过了十几年的相处,张高丽又得到高升,离开天津去了北京进入中央,之后与彭帅毫无联系。2018年十九大,张高丽退休。他又想起了彭帅。

彭帅该文提到,三年前,退休后的中共副总理张高丽,找天津网球中心的刘大夫,约彭帅一起打网球,地点在北京的康铭大厦(位于北京王府井地区)。打完球之后,张高丽带彭帅到其家中作客。

「然后把我带进你家的房间,和十多年前在天津时一样,要和我发生性关系。那天下午我很怕,根本没想到会是这样,(你老婆)一个人在外帮守着,因为谁都不可能相信老婆会愿意。」彭帅在微博说。

从2018年到2021年,他们又继续保持那种不伦关系。

2021年10月30日,35岁的彭帅写道:「三年过去了,我是一个坏女孩不配为人母,你为人父也有儿有女,我问过你,就算是你的养女,你会逼她这么做吗?」有网友分析,彭帅怀孕了。

彭帅写道:「30号那天晚上争议很大,你说2号下午再去你们家我们慢慢谈,今天中午打电话来说有事再联系,推托一切,借口说改天再联系......,就这样和七年前一样,消失了」,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你说我们之间没有任何交易,是,我们之间的感情和钱、权力没有任何关系,可这三年的感情我无处安放,难以面对。你总怕我带什么录音机,留下证据什么的。是的,除我以外我没留下证据证明,没有录音、没有录像、只有被扭曲的我的真实经历。」

随后,按照中共老规矩,彭帅失踪了。

但张高丽的丑闻在六中全会期间继续燃烧,一直烧成国际事件。女网(WTA)、职网(ATP)和世界著名的网球名将,还有所有关心体育的人都站出来发声支持彭帅的曝光举动。

11月17日,中共官媒用彭帅的名义发出一则声明,说自己现在北京,很安全。

当天,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巡回赛的CEO史蒂夫·西蒙(Steve Simon)发出一份声明回应CGTN的报导。

西蒙的声明说:「中(共)国国家媒体今天发布的关于彭帅的声明,只让我对她的安全和下落更加担忧。WTA和世界其它地区需要独立和可核实的证据来证明她是安全的。我曾多次试图通过多种沟通方式联系她,但都没有结果。必须允许彭帅自由说话,不受来自任何方面的胁迫或恐吓。她关于性侵的指控必须得到尊重,在完全透明和没有审查的情况下进行调查。」

西蒙同时也强调说:「我的理解是她在北京,但我无法确认,因为我没有直接和她交谈。」现在的情况是,包括WTA官员以及现役球员在内,没有人能与彭帅取得联系。

张高丽的表现如何呢?想当年,十七大期间,快溺水的张高丽拼命对习近平歌功颂德,结果十八大居然被提拔进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今年的六中全会之后,丑闻满世界飞的退休政治局常委张高丽又使出同样的杀手锏,豁出老命吹捧习近平。是否又会逃过死关,就看习近平的一句话。

● 全国优秀党员血溅六中全会

11月8日,六中全会召开的当天,有一个开门红事件轰动全国。事件男女主角都是中共党员,都获博士学位,,都47岁,男主角还在去年刚刚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报导说,11月8日,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惨案,该医院院长被女同事割头,随后女的跳楼自杀。二人均为「抗疫英雄」。

2021年11月8日,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院长刘天戟和护理部主任庞灵双双殒命。两人均在该医院工作20年,20年来关系良好,刘有老婆,庞有二婚丈夫。

2020年武汉爆发疫情,刘天戟和庞灵受医院党委指派,前往武汉支援抗疫。

在紧张忙碌的抗疫战斗中,二人激情燃烧、迸出婚外情的火花,于是不顾疫情正浓,忘情的水乳交融在一起。

时任副院长的刘天戟买了一瓶武汉名酒「黄鹤楼」,二人床头痛饮,立誓抗疫结束回家之后各自离婚,组成新家。

黄鹤楼喝了一半,二人相约,另一半待二人结婚时作为喜酒再饮。

武汉疫情结束后,二人返回吉林,信以为真的庞灵迅速与二婚丈夫离婚,而升为院长的刘天戟却迟迟不动,不仅如此,刘院长还与庞灵主任的闺蜜搞在了一起。

庞灵大怒,找到刘天戟评理。最后,双方达成口头协议,刘赔偿庞「分手费」200万元。

然而,大半年过去,刘天戟不仅迟迟未付分手费,而且与庞灵闺蜜的不伦恋倒是迅速升温。庞灵忍无可忍,但她没有找闺蜜算账,因为她知道刘天戟才是始乱终弃的根源。经过多少不眠之夜,她终于下定决心与刘共赴黄泉。

11月8日夜晚,北京六中全会召开那天,庞灵在风衣里藏了一把锋利的手术刀,还带着那半瓶黄鹤楼情酒,来到正在值班的刘院长办公室,向刘院长提出,免除200万元「分手费」,最后发生一次性关系,然后结束二人关系。

刘院长一听大喜过望,第一可以摆脱她,第二免除200万分手费,第三还能最后享受她一次。何乐而不为。于是二人立即宽衣解带在专供院长午休的床上重温武汉旧梦。

正到最激情时,庞灵提出再饮一杯黄鹤楼,以作为对彼此爱情的怀念,刘天戟二话不说,豪迈的接过酒瓶一饮而尽。

不知是由于饮酒过量,还是酒里面掺进了什么东西,反正赤身裸体的刘院长啪速渐低,终于停下来呼呼睡去。

此时,庞灵取出藏在风衣里的手术刀,运用博士所学的解剖学技术将刘院长的脑袋割了下来,用一根绳子与黄鹤楼酒瓶捆在一起,然后抛出窗外。据说,庞灵还用手术刀照着无头的刘天戟身体上捅了十几刀。

然后,决心同归于尽的庞灵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和头发,爬上这30层高楼的窗户,跳入茫茫黑夜之中,把一辆汽车砸到稀巴烂,她当场死亡,死相惨烈。

报导说:一切落幕。

这是党的六中全会开幕的当天,在去年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刘天戟院长就这么给党来了个断头开门红。

显然,这不是偶然发生的,这是中共完结的征兆。(文/鲍光)△



彭帅终于发声说:没侵犯,没失踪!但一封邮件露玄机!养肥了中共,默克尔终于承认自己很天真!利兹钱尼遭共和党人驱逐出党!中建四局出了个女超人,盖章速度超过机枪!【新闻最嘲点 姜光宇】2021.11.18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89,59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