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正义和美国未来而战!1月6日到华盛顿DC去(图/视频)
 
李威
 
2020年12月31日发表
 



为了正义而战!美国总统川普呼吁支持者,参加2021年1月6日在华盛顿举行的盛大抗议集会活动。

【人民报消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多次呼吁,请美国人民在1月6日去华盛顿DC 表达自己捍卫正义的呼声。为什么是1月6日?

因为这一天是国会清点大选选举人票的日期,也就是最后确定下届当选总统人选的日子。不但川普总统曾发推文号召大家这天去华盛顿游行,弗林将军也多次呼吁大家一定要去。各地民众纷纷响应。很多人已经从美国的西海岸加州乘坐大巴士横穿美洲大陆,并于1月6日前到达华盛顿DC。

◎ 加州爱国者的祈祷词

有网友透露,12月28日下午,「为川普游行」(March for Trump)的大巴士来到南加州杭廷顿海滩码头,尽管风雨很大,仍有很多人参加在这里的集会。

大雨下了一整夜,28日白天天气则是时雨时阴,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组织者把所有参加挺川集会联系人的姓全部都改为川普(Trump)了,「大家都姓川普。」

下午,人们早早地来到了杭廷顿海滩码头,等待大巴士的到来。大巴士开到停车场后,人们兴奋地高呼:「U.S.A」和「我们爱川普」(We love Trump),围拢在大巴士前

居民琼斯(Jones)说:「我们今天来了很多人,大家都很支持,还有人会驾车跟随你们的大巴士。」

「为川普游行」的大巴士车队将先向南行,穿过德克萨斯州到路易斯安那州,然后北上到伊利诺伊州,从肯塔基南下到阿拉巴马和乔治亚州,再向东北方向行进至华盛顿DC,整个行程为11天。

大巴士非常靓丽醒目,车身以红色为主配以少量蓝色,车身上漆着白色的、粉色的大字,在其网站TRUMPMARCH.COM字体上方,写着:「总统先生,谢谢你为我们战斗」。

珍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说:「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大选舞弊,并加入到支持川普总统的活动中,继续战斗,让我们赢得胜利!」

据悉,各地的人们正在采用不同的方式,出发去华盛顿DC,有自驾去的,有拼车去的,还有的坐火车去,时间紧张的人乘飞机去。加州居民凯莉(Kelly)表示,感谢所有去华盛顿DC的人们,请代表我们支持川普总统,注意安全,请及时发布沿途的图片或视频。

现场,简短的演讲开始了,人们站立在大雨中,表示对川普总统和「为川普游行」活动的支持。主持人詹姆斯致开场白说:「川普总统在11月3日已经赢得了美国总统大选,但有些人偷走了选举,我们人民要证明这一点。」

报导说,美国优先妇女组织创始人之一艾米-克雷默(Amy Kremer)说:「川普总统为我们战斗了四年,现在我们要为川普而战!总统需要我们的支持。他们偷走的不仅是川普总统的选票,而是我们人民的选举,我们要响应总统的号召,在1月6日站在华盛顿DC。」克雷默希望每个人都利用社交媒体或其它渠道传播消息,特别是1月6日那一天。

克雷默女士说的好,他们偷走的不仅是川普总统的选票,而是我们人民的选举意愿。

如果这一次人民屈服了,那以后美国就成了中共国2.0。

随行的牧师布莱-吉布森(Brian Gibson)问集会的人们要不要「为宪法、为人权法案的第一修正案、为美国第一」战斗,人们给出的答复是肯定的。吉布森牧师说:「州长关闭教堂是违宪的,加州的两千多个教堂都应该开放。现在教堂也在发声,让我们一起祈祷,让川普总统再赢四年。」

对于美国人民来说,让川普总统再赢四年这个目标太短浅了,让美国永远不离开神的信仰、不离开神的身边,这才是1月6日去华盛顿DC发声的真正目地。

「为川普游行」的组织者之一达斯汀-斯托克顿(Dustin Stockton)大声说道:「让我们从杭廷顿海滩开始,横跨美国,我们不能让美国走向另一种意识形态,我们不能让索罗斯等人拿走美国。我们的孩子需要自由的美国,我们会赢,我们必须要赢!」是的,正义的人民必须赢!

蒂姆鼓励大家:「我们站在正确的一边,不要被任何人劝动你后退,不要放弃,现在是参加战斗的时候,愿上帝保佑美国。」

这些值得尊重的美国人民横跨美国来到这里的目的非常明确,请听他们的祈祷词:「请给予我们的总统勇气、力量和决心,美国是自由的最后堡垒,请不要让我们堕落,请帮助我们勇敢地站起来,而欺诈终将被曝光。」
据悉,已有「骄傲男孩」(Proud Boys)数个团体已经向华盛顿警方递交了1月6日的挺川游行的申请,他们会集结该组织成员和民众个人一起,进入华盛顿特区进行声势浩大的反对窃选的挺川游行。

并不奇怪的是,据社交媒体显示,被川普总统宣布为恐怖组织的安提法(Antifa)等组织也在索罗斯的资金与奥巴马的指挥下,准备去现场冲击挺川游行。

很显然,双方的对垒是正邪大战在人间的具体表现。对于正义的人们来说,没有第二条路可走,只有毫不动摇的战斗,直至击败邪恶!

◎ 两百多年前的异象




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真实故事。

其实,美国眼下陷入的这场巨大灾难,神早在两百多年前就让美国的建国之父乔治-华盛顿将军在异象中看见了。

那是在独立战争最后胜利即将到来的前夕,也是战争处于最危险的关头,困难排山倒海,胜利却飘渺无望,敌人过于强大,华盛顿将军率领的独立军几乎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

那一天,将军正在军营帐篷里为最后的战役担忧,他忽然看见一位异常美丽的女子出现在面前,那女子对他说:「共和国之子,看着点,学着点。」他意识到是天使在对他说话。天使向他展示了他为之而战的美国将出现的三次大磨难。

天使在他面前展开一幅世界地图,地图上出现美国和欧洲,这是第一次磨难,也是华盛顿将军正在浴血奋斗的事件,那就是美国要从位处欧洲的英国独立出来,而天使告诉他,这场战争他会赢。

天使第二次在他面前展示一幅地图,上面出现的是美国和非洲。回顾历史,我们知道这第二次危机是指美国的南北战争,废除蓄奴制度差点让联邦分裂,林肯总统采取非常手段保卫了共和国。天使告诉华盛顿将军,美国也不会在第二次危机中被毁灭。

第三次的异象是最可怕的,也就是2020年正在美国发生的事情。用华盛顿将军自己的语言来描述:

「天使从海水中蘸起水来,再次展现一幅地图,上面是美国、亚洲、欧洲、非洲。然后,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幅可怕的景象,从这几个大陆上升起了厚厚的乌云,很快就连成了一团。在这片土地上,我看到了成群的武装人员,这些人跟着乌云行进,从陆地到海上航行到美国,这个国家被云雾笼罩着。我隐约看到这些浩瀚的军队摧毁了整个国家,摧毁了我曾经看到的那些村庄、小镇和城市。

「当我的耳朵听到大炮的雷鸣,刀剑的碰撞,以及数百万人在殊死搏斗中的呐喊时,我再次听到那位美丽天使的神秘声音:『共和国之子,看着点,学着点。』在声音停止的地方,一位黑影天使又把他的号角放到嘴边,吹了一声可怕的、长长的号角。『天堂的介入』瞬间就像一千个太阳的光芒从我头顶照耀下来,就在同一时刻,一位大天使从空中降下,他的头上还印着『United(联合)』的字样,一只手拿着我们的国旗,另一只手拿着一把宝剑,随之而来的是成群结队的白色天使,他们立即加入到美国民众的行列中。战役之残酷,使我一度以为他们已被全部征服,但他们立刻又鼓起勇气,收拾起支离破碎的队伍,重新开始战斗。

「又一次,在可怕的冲突声中,我听到那个神秘的声音在说,『共和国之子,看着点,学着点。』随着声音的停止,那位黑影天使最后一次从海洋中蘸水,洒向美国。立刻,乌云和它带来的军队全部消散,退回到他们的来处,美国土地上的民众获得了完全的胜利。

「此刻,我又重新看到了那些我以前见过的村庄、小镇和城市,它们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一位闪着光芒的天使,将一面蔚蓝色的大旗插在中间,他大声喊道:『只要星星还在闪烁,只要天空还将露珠洒在大地上,联邦就会长久存在。』他从头上摘下刻着『United(联合)』两个字的王冠,把它放在旗帜上,人们跪下来说:『阿门!』」

当天使消失之后,华盛顿将军把上述三次异象讲给一位身边的贴身护卫,那位护卫记载下来,后来一直珍藏在国会图书馆里。

◎ 美国总统川普染疫后的神迹

2020年3月7日,巴西总统贾尔-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访美,在海湖庄园和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共进晚餐。随行的新闻秘书法比奥-瓦金加藤(Fabio Wajngarten)返国后被确诊感染中共病毒肺炎并接受隔离。

沃恩加藤在其社群媒体Instagram张贴与川普等人的合照,照片中沃恩加藤站在川普身旁,川普手里拿着一顶帽子,上面写着「让巴西再次伟大」(Make Brazil great again),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站在川普身旁,图片最左边是巴西总统,他也拿着同样一顶帽子。

川普(特朗普)总统3月13日(周五)在白宫宣布国家紧急状态。随后他发推文宣布,3月15日(周日)为美国全国祷告日,呼吁美国人民向神祈祷,寻求神的保护和力量。

13日下午,川普在白宫举行新闻发布会,因中共病毒肺炎的大流行而宣布美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并公布了一系列针对疫情的措施,包括政府获准拨款500亿美金的财政资源,以帮助受疫情影响的美国人等。美国副总统彭斯、防疫顾问与多名跨国企业CEO皆出席记者会。

川普在记者会上说,「我们必能击败任何威胁!」「每当美国遭遇考验,美国总能翻过身来变得更强大!」

随后,川普在推特上宣布:3月15日(周日)是全国祈祷日。

他写道:我非常荣幸地宣布,3月15日(星期日)定为国家祈祷日。纵观整个历史,在这种艰难时刻我们一直是在向上帝寻求保护和力量的国家。无论你身在何处,我都鼓励你来到上帝面前祈祷。我们团结一起,相信将轻松战胜病魔!「美国人是地球上最坚强,最有弹性的人民……我们将移除或扫清为我们的人民提供他们所需要,并有权获得的护理所需的一切障碍,所有资源将被充分利用起来!」

川普虔诚信神,自上任以来,积极提倡信仰、提醒人们崇敬神,他签署行政令提倡信仰自由、确认信仰自由将是川普政府的优先政策;美国国务院还举行全球首届「推动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促进改善全球信仰自由,并公布《波托马克宣言》,呼吁各国将宗教自由列为优先政策。

在很多活动中,川普一再誓言:「在美国,我们不崇信政府,我们崇信神!」川普曾多次带领美国民众虔诚地向神祈祷,因而避过灾难。

2020年10月2日(周五)川普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他发推透露,自己和第一夫人染疫,下午6点多即住进马里兰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治疗。大家都知道,需要隔离14天。可那时正是到各地竞选演说的关键时候!

10月3日(周六)上午,川普医生团队即表示,总统的总情况都在改善。

4日,川普在医院听取全球国家安全简报。与会的政府最重要高级官员说,没有外国对手试图利用他的健康状况采取行动。他们透露,总统声音听起来不错,身体举止或精神状态没什么不寻常。

此前,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发声明说,早上他和总统交谈,川普昨晚身体康复得很快,准备恢复正常工作。

5日一早,川普在一小时内连发18条推文,告诉美国选民为什么要为他「投票」:「股市高。请投票!」「有史以来最强有力的军队。请投票!」「法律与秩序。请投票!」「宗教自由。请投票!」「热爱生命!请投票!」……

5日下午,川普发推文说:将在下午6点30分离开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返回白宫。

惊呆世界的是,他表示自己感觉状态比20年前都好!有这种感觉的染疫者,全世界他是头一份儿。

那些谋害川普总统的恶人真的沮丧到家了。于是,又在收集、听取证人证词的关键时刻让川普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也染疫。结果朱利安尼照方抓药,也感觉年轻了十岁!

这是不是神迹?是不是神迹?

但美国黑暗沼泽里的那些玩意儿可别照方抓药,一抓准死。

邪魔怎么能斗的过神佛呢?不过是让它们充份表演,让更多的人清醒罢了。(文/李威)△



【江峰漫谈】243年前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宣告美国第三次国难的到来并带领人民走过劫难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82,7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