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僧涅盘千年不腐 为何惊倒一片(图)
 
许灵
 
2020年12月14日发表
 



无神论的专家对慈贤法师舍利金身进行X光扫描,被震惊。

【人民报消息】据知,释迦摩尼佛有高深大法,修炼得道时,肉身也修成了,也可以带入另外空间。但他为了留下他这一门的涅盘的修法,就留下肉身在世间,而主元神、主意识(人称其为灵魂)带着自己修出来的功回到天国世界。

正因为释迦摩尼佛留下这种修法,后世那些真正修佛修道的人也会肉身不腐。在近代,这种事情虽然越来越少,但还是时有听说。到了现代的无神论世界,看到肉身不腐的事实,专家都被惊到一震一震的。下面我们来看看一个新闻。

据报导,一座现存于中国河北省武安市定慧寺的千佛阁内,始于公元9世纪的佛像金身震惊了世界考古界。原因是佛像金身内居然隐藏了一位超过1,000年的法师肉身!佛像金身内是一位被称作慈贤大师的涅盘僧人,据史料记载,慈贤法师是五代译经僧,中印度摩揭陀国人,生活在公元9至10世纪之间(辽、宋时期),并且是一位在亚洲地区颇具名望的得道高僧。

慈贤法师经常云游四方,于公元10世纪时曾经访问了契丹国进行传教,之所以有此记载,是因为契丹国王将他奉为上宾并授予其国家佛教大师的美誉。然而就在公元10世纪的某个时候,慈贤大师圆寂归天,但其圆寂的地点世人并不知晓,肉身下落从此便成了千古之迷,彻底从中国古代历史上「消失」了。

直到上世纪70年代考古学家在河北一个山洞里发现了一座有1,000年历史的佛像金身,令他们惊讶的是竟然在如此之久的时间里保存的完好无损。让在场人员感到奇怪的是,这尊佛像金身的面部细节看起来非常精细,是雕塑做不到的,他们感觉金身是塑造在人体之上的。于是,考古专家通过文献比对,确认这尊佛像金身就是逝去的慈贤大师座像。

报导说,专家借助科技手段对这尊佛像金身进行X光扫描,看看里面是否真的有肉身存在。经过目睹X光扫描的研究人员、医护人员以及其他僧侣都震惊地发现,涅盘的慈贤大师肉身就在塑金的佛像之内!而且已经保存了1,000多年,竟没有一点腐烂的痕迹!

为什么一点不腐烂?这是他修练达到了圆满的程度!什么是「圆满」?就是返回到他真正的家园。

我们被告知,世间人的肉身是宇宙中最粗糙的粒子组成的,人把这种肉眼看的见的粒子叫「分子」,神把分子称为「土」。

人的主元神、主意识脱掉肉身(死了)之后,那个吃五谷杂粮撑大的肉身就腐烂了。而慈贤大师的肉身,是因为每个细胞都发生了变化,都不是人世间分子粒子所组成的,所以在人的空间中不会腐烂。

那么,无神论培养出来的研究人员、医护人员震惊了,情有可原,为什么僧侣们也震惊了?

现代的僧侣受无神论的洗脑,绝大多数不相信有神佛存在,尤其在中共国,那些被招聘来的人,穿上袈裟、领着邪党发的工资,享受的是中共国干部待遇,他们白天在寺院上班,晚上挎着女人下馆子喝酒吃肉。他们对慈贤大师肉身不腐感到不可思议才是正常的。(文/许灵)△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75,35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