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正義和美國未來而戰!1月6日到華盛頓DC去(圖/視頻)
 
李威
 
2020年12月31日發表
 



爲了正義而戰!美國總統川普呼籲支持者,參加2021年1月6日在華盛頓舉行的盛大抗議集會活動。

【人民報消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多次呼籲,請美國人民在1月6日去華盛頓DC 表達自己捍衛正義的呼聲。爲什麼是1月6日?

因爲這一天是國會清點大選選舉人票的日期,也就是最後確定下屆當選總統人選的日子。不但川普總統曾發推文號召大家這天去華盛頓遊行,弗林將軍也多次呼籲大家一定要去。各地民衆紛紛響應。很多人已經從美國的西海岸加州乘坐大巴士橫穿美洲大陸,並於1月6日前到達華盛頓DC。

◎ 加州愛國者的祈禱詞

有網友透露,12月28日下午,「爲川普遊行」(March for Trump)的大巴士來到南加州杭廷頓海灘碼頭,儘管風雨很大,仍有很多人蔘加在這裏的集會。

大雨下了一整夜,28日白天天氣則是時雨時陰,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組織者把所有參加挺川集會聯繫人的姓全部都改爲川普(Trump)了,「大家都姓川普。」

下午,人們早早地來到了杭廷頓海灘碼頭,等待大巴士的到來。大巴士開到停車場後,人們興奮地高呼:「U.S.A」和「我們愛川普」(We love Trump),圍攏在大巴士前

居民瓊斯(Jones)說:「我們今天來了很多人,大家都很支持,還有人會駕車跟隨你們的大巴士。」

「爲川普遊行」的大巴士車隊將先向南行,穿過德克薩斯州到路易斯安那州,然後北上到伊利諾伊州,從肯塔基南下到阿拉巴馬和喬治亞州,再向東北方向行進至華盛頓DC,整個行程爲11天。

大巴士非常靚麗醒目,車身以紅色爲主配以少量藍色,車身上漆着白色的、粉色的大字,在其網站TRUMPMARCH.COM字體上方,寫着:「總統先生,謝謝你爲我們戰鬥」。

珍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說:「我們希望更多的人能關注大選舞弊,並加入到支持川普總統的活動中,繼續戰鬥,讓我們贏得勝利!」

據悉,各地的人們正在採用不同的方式,出發去華盛頓DC,有自駕去的,有拼車去的,還有的坐火車去,時間緊張的人乘飛機去。加州居民凱莉(Kelly)表示,感謝所有去華盛頓DC的人們,請代表我們支持川普總統,注意安全,請及時發佈沿途的圖片或視頻。

現場,簡短的演講開始了,人們站立在大雨中,表示對川普總統和「爲川普遊行」活動的支持。主持人詹姆斯致開場白說:「川普總統在11月3日已經贏得了美國總統大選,但有些人偷走了選舉,我們人民要證明這一點。」

報導說,美國優先婦女組織創始人之一艾米-克雷默(Amy Kremer)說:「川普總統爲我們戰鬥了四年,現在我們要爲川普而戰!總統需要我們的支持。他們偷走的不僅是川普總統的選票,而是我們人民的選舉,我們要響應總統的號召,在1月6日站在華盛頓DC。」克雷默希望每個人都利用社交媒體或其它渠道傳播消息,特別是1月6日那一天。

克雷默女士說的好,他們偷走的不僅是川普總統的選票,而是我們人民的選舉意願。

如果這一次人民屈服了,那以後美國就成了中共國2.0。

隨行的牧師布萊-吉布森(Brian Gibson)問集會的人們要不要「爲憲法、爲人權法案的第一修正案、爲美國第一」戰鬥,人們給出的答覆是肯定的。吉布森牧師說:「州長關閉教堂是違憲的,加州的兩千多個教堂都應該開放。現在教堂也在發聲,讓我們一起祈禱,讓川普總統再贏四年。」

對於美國人民來說,讓川普總統再贏四年這個目標太短淺了,讓美國永遠不離開神的信仰、不離開神的身邊,這才是1月6日去華盛頓DC發聲的真正目地。

「爲川普遊行」的組織者之一達斯汀-斯托克頓(Dustin Stockton)大聲說道:「讓我們從杭廷頓海灘開始,橫跨美國,我們不能讓美國走向另一種意識形態,我們不能讓索羅斯等人拿走美國。我們的孩子需要自由的美國,我們會贏,我們必須要贏!」是的,正義的人民必須贏!

蒂姆鼓勵大家:「我們站在正確的一邊,不要被任何人勸動你後退,不要放棄,現在是參加戰鬥的時候,願上帝保佑美國。」

這些值得尊重的美國人民橫跨美國來到這裏的目的非常明確,請聽他們的祈禱詞:「請給予我們的總統勇氣、力量和決心,美國是自由的最後堡壘,請不要讓我們墮落,請幫助我們勇敢地站起來,而欺詐終將被曝光。」
據悉,已有「驕傲男孩」(Proud Boys)數個團體已經向華盛頓警方遞交了1月6日的挺川遊行的申請,他們會集結該組織成員和民衆個人一起,進入華盛頓特區進行聲勢浩大的反對竊選的挺川遊行。

並不奇怪的是,據社交媒體顯示,被川普總統宣佈爲恐怖組織的安提法(Antifa)等組織也在索羅斯的資金與奧巴馬的指揮下,準備去現場衝擊挺川遊行。

很顯然,雙方的對壘是正邪大戰在人間的具體表現。對於正義的人們來說,沒有第二條路可走,只有毫不動搖的戰鬥,直至擊敗邪惡!

◎ 兩百多年前的異象




這是一個非常感人的真實故事。

其實,美國眼下陷入的這場巨大災難,神早在兩百多年前就讓美國的建國之父喬治-華盛頓將軍在異象中看見了。

那是在獨立戰爭最後勝利即將到來的前夕,也是戰爭處於最危險的關頭,困難排山倒海,勝利卻飄渺無望,敵人過於強大,華盛頓將軍率領的獨立軍幾乎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

那一天,將軍正在軍營帳篷裏爲最後的戰役擔憂,他忽然看見一位異常美麗的女子出現在面前,那女子對他說:「共和國之子,看着點,學着點。」他意識到是天使在對他說話。天使向他展示了他爲之而戰的美國將出現的三次大磨難。

天使在他面前展開一幅世界地圖,地圖上出現美國和歐洲,這是第一次磨難,也是華盛頓將軍正在浴血奮鬥的事件,那就是美國要從位處歐洲的英國獨立出來,而天使告訴他,這場戰爭他會贏。

天使第二次在他面前展示一幅地圖,上面出現的是美國和非洲。回顧歷史,我們知道這第二次危機是指美國的南北戰爭,廢除蓄奴制度差點讓聯邦分裂,林肯總統採取非常手段保衛了共和國。天使告訴華盛頓將軍,美國也不會在第二次危機中被毀滅。

第三次的異象是最可怕的,也就是2020年正在美國發生的事情。用華盛頓將軍自己的語言來描述:

「天使從海水中蘸起水來,再次展現一幅地圖,上面是美國、亞洲、歐洲、非洲。然後,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幅可怕的景象,從這幾個大陸上升起了厚厚的烏雲,很快就連成了一團。在這片土地上,我看到了成羣的武裝人員,這些人跟着烏雲行進,從陸地到海上航行到美國,這個國家被雲霧籠罩着。我隱約看到這些浩瀚的軍隊摧毀了整個國家,摧毀了我曾經看到的那些村莊、小鎮和城市。

「當我的耳朵聽到大炮的雷鳴,刀劍的碰撞,以及數百萬人在殊死搏鬥中的吶喊時,我再次聽到那位美麗天使的神祕聲音:『共和國之子,看着點,學着點。』在聲音停止的地方,一位黑影天使又把他的號角放到嘴邊,吹了一聲可怕的、長長的號角。『天堂的介入』瞬間就像一千個太陽的光芒從我頭頂照耀下來,就在同一時刻,一位大天使從空中降下,他的頭上還印着『United(聯合)』的字樣,一隻手拿着我們的國旗,另一隻手拿着一把寶劍,隨之而來的是成羣結隊的白色天使,他們立即加入到美國民衆的行列中。戰役之殘酷,使我一度以爲他們已被全部征服,但他們立刻又鼓起勇氣,收拾起支離破碎的隊伍,重新開始戰鬥。

「又一次,在可怕的衝突聲中,我聽到那個神祕的聲音在說,『共和國之子,看着點,學着點。』隨着聲音的停止,那位黑影天使最後一次從海洋中蘸水,灑向美國。立刻,烏雲和它帶來的軍隊全部消散,退回到他們的來處,美國土地上的民衆獲得了完全的勝利。

「此刻,我又重新看到了那些我以前見過的村莊、小鎮和城市,它們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出來。一位閃着光芒的天使,將一面蔚藍色的大旗插在中間,他大聲喊道:『只要星星還在閃爍,只要天空還將露珠灑在大地上,聯邦就會長久存在。』他從頭上摘下刻着『United(聯合)』兩個字的王冠,把它放在旗幟上,人們跪下來說:『阿門!』」

當天使消失之後,華盛頓將軍把上述三次異象講給一位身邊的貼身護衛,那位護衛記載下來,後來一直珍藏在國會圖書館裏。

◎ 美國總統川普染疫後的神蹟

2020年3月7日,巴西總統賈爾-博爾索納羅(Jair Bolsonaro)訪美,在海湖莊園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共進晚餐。隨行的新聞祕書法比奧-瓦金加藤(Fabio Wajngarten)返國後被確診感染中共病毒肺炎並接受隔離。

沃恩加藤在其社羣媒體Instagram張貼與川普等人的合照,照片中沃恩加藤站在川普身旁,川普手裏拿着一頂帽子,上面寫着「讓巴西再次偉大」(Make Brazil great again),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站在川普身旁,圖片最左邊是巴西總統,他也拿着同樣一頂帽子。

川普(特朗普)總統3月13日(週五)在白宮宣佈國家緊急狀態。隨後他發推文宣佈,3月15日(週日)爲美國全國禱告日,呼籲美國人民向神祈禱,尋求神的保護和力量。

13日下午,川普在白宮舉行新聞發佈會,因中共病毒肺炎的大流行而宣佈美國進入「國家緊急狀態」,並公佈了一系列針對疫情的措施,包括政府獲准撥款500億美金的財政資源,以幫助受疫情影響的美國人等。美國副總統彭斯、防疫顧問與多名跨國企業CEO皆出席記者會。

川普在記者會上說,「我們必能擊敗任何威脅!」「每當美國遭遇考驗,美國總能翻過身來變得更強大!」

隨後,川普在推特上宣佈:3月15日(週日)是全國祈禱日。

他寫道:我非常榮幸地宣佈,3月15日(星期日)定爲國家祈禱日。縱觀整個歷史,在這種艱難時刻我們一直是在向上帝尋求保護和力量的國家。無論你身在何處,我都鼓勵你來到上帝面前祈禱。我們團結一起,相信將輕鬆戰勝病魔!「美國人是地球上最堅強,最有彈性的人民……我們將移除或掃清爲我們的人民提供他們所需要,並有權獲得的護理所需的一切障礙,所有資源將被充分利用起來!」

川普虔誠信神,自上任以來,積極提倡信仰、提醒人們崇敬神,他簽署行政令提倡信仰自由、確認信仰自由將是川普政府的優先政策;美國國務院還舉行全球首屆「推動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促進改善全球信仰自由,並公佈《波托馬克宣言》,呼籲各國將宗教自由列爲優先政策。

在很多活動中,川普一再誓言:「在美國,我們不崇信政府,我們崇信神!」川普曾多次帶領美國民衆虔誠地向神祈禱,因而避過災難。

2020年10月2日(週五)川普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他發推透露,自己和第一夫人染疫,下午6點多即住進馬里蘭沃爾特-裏德醫療中心治療。大家都知道,需要隔離14天。可那時正是到各地競選演說的關鍵時候!

10月3日(週六)上午,川普醫生團隊即表示,總統的總情況都在改善。

4日,川普在醫院聽取全球國家安全簡報。與會的政府最重要高級官員說,沒有外國對手試圖利用他的健康狀況採取行動。他們透露,總統聲音聽起來不錯,身體舉止或精神狀態沒什麼不尋常。

此前,白宮幕僚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發聲明說,早上他和總統交談,川普昨晚身體康復得很快,準備恢復正常工作。

5日一早,川普在一小時內連發18條推文,告訴美國選民爲什麼要爲他「投票」:「股市高。請投票!」「有史以來最強有力的軍隊。請投票!」「法律與秩序。請投票!」「宗教自由。請投票!」「熱愛生命!請投票!」……

5日下午,川普發推文說:將在下午6點30分離開沃爾特-裏德醫療中心,返回白宮。

驚呆世界的是,他表示自己感覺狀態比20年前都好!有這種感覺的染疫者,全世界他是頭一份兒。

那些謀害川普總統的惡人真的沮喪到家了。於是,又在收集、聽取證人證詞的關鍵時刻讓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也染疫。結果朱利安尼照方抓藥,也感覺年輕了十歲!

這是不是神蹟?是不是神蹟?

但美國黑暗沼澤裏的那些玩意兒可別照方抓藥,一抓準死。

邪魔怎麼能斗的過神佛呢?不過是讓它們充份表演,讓更多的人清醒罷了。(文/李威)△



【江峯漫談】243年前華盛頓預見了今天的川普!宣告美國第三次國難的到來並帶領人民走過劫難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82,7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