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許靈
 
2020年10月29日發表
 



四川一口廢井日前突然「發燒」,水溫高達攝氏70度,網友認爲這是「地震前兆」。但中共專家「闢謠」。(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10月13日下午,綿陽市魏城鎮居民歐由福的一廢棄老井,水溫突然飆高到攝氏70度,將井水抽出之後,還冒出陣陣白煙,造成當地百姓的恐慌。許多網民表示,四川之前也有過「河水變熱」現象,之後就發生地震,井水變熱可能是地震前兆。

10月14日,當地官方說是請地質專家到現場做了勘察,之後給出了標準答案,說井水變熱是抽水機器漏電或發熱管道經過所致。

那麼抽水機器漏電了沒有?沒有人給予肯定的回答。發熱管道經過所致?管道經過不是一年兩年、十年八年了,怎麼偏偏這些日子那口井水發熱了?所以,村民們管專家叫作「磚家」,說他們純粹瞎掰。

一週之後,10月21日中午,四川綿陽北川縣果然發生了地震,震級還不小呢,一百多公里之外的地方都感覺到了。磚家的說法雖然在「煽癲罪」的國家裏能保證自己不犯罪,卻被百姓打了臉。

接着,中國地震臺網正式宣佈:經測定,10月21日中午12點左右,四川省綿陽市北川縣,發生芮氏規模4.6地震,地震深度爲17公里,屬於淺層中強震。

震中距北川縣14公里,距綿陽市64公里,距成都市133公里,當地民紛紛在微博說:「成都震撼強烈」、「剛躺到宿舍床上就感覺到了。」

不管專家說什麼,都會被事實壓倒,井水變熱,不是什麼抽水機漏電等原因,而是一種異象,是中共暴政引來的天災前兆。

2020年以來,中共各地異象頻現,地震頻發。僅10月份的前19天至少發生18次地震。據中共官方10月9日上午公佈,1日至8日,共發生12次規模3級以上地震。

據報導,地震震央分別位於新疆的就有5次、西藏3次、四川2次、湖北1次,最大的一次地震是10月6日在西藏日土,地震規模爲4.9級。

咋辦?老百姓只能趕快找法子逃生。(文/許靈)△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28,5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