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齊禪
 
2020年10月31日發表
 



10月17日,江蘇常熟市接近長江入海口處出現驚人異象:數萬只螃蟹沿着岸邊爬到岸上。

【人民報消息】人在另外空間都有三魂七魄,癩蛤蟆託生的江澤民沒有,江在另外空間只有一條非常兇殘的大鱷魚幫助幹壞事,所以江非常殘忍,嗜血如命。

江孤軍作戰當然不行,其在人世間的主要幫手都是水裏的東西。例如狗頭軍師曾慶紅,「它實則是一隻寄居蟹。非常毒的傢伙。殼的前半部份是由三隻蛤蟆頭摞起來的。乍一看,還以爲又是一隻癩蛤蟆呢。當拿掉三層蛤蟆頭之後,才可以看到完整的寄居蟹的樣子。」也就是說這隻毒螃蟹必須寄居在癩蛤蟆身上,它不能獨立存在。2002年十六大,曾慶紅從幕後走到臺前,當上國家副主席,國家主席是胡錦濤,不是江大蛤蟆,結果一屆就下臺了。

曾慶紅這隻毒螃蟹的右邊腿部非常硬,在給它解體的時候,最難切的就是這一塊兒。打開之後,裏面有六個子彈筒一樣的管子排列着,裏面裝的主要是這三樣東西:白骨(即死人骨頭,它給江澤民出了很多殘忍的主意,害死很多無辜,很多老幹部都是它暗害死的)、劇毒(這個傢伙就是來毒害人類的,誰沾它誰倒霉)和玉璽(攝政擁有相當大的權力)。而且每個筒裏面都有一個堅硬的輪,是高層邪惡給它下上的。因此這個傢伙非常毒辣。

江澤民現在還沒徹底掛,留着那點心跳等着受審。江系的首席執行官依然是曾慶紅,還能脦瑟嗎?正在想招兒逃難呢。

今年10月中旬,江澤民老家江蘇出現異象,10月17日江蘇常熟市接近長江入海口處成千上萬的螃蟹沿着岸邊爬到岸上,密密麻麻的滿地都是,當地人直呼「20年都沒見過這種現象」。一些居民提着水桶把路上的螃蟹鏟進桶裏,準備回家炒熟開吃。

過去,在江蘇民間流傳着一句話叫「蝦荒蟹亂」,也作「蟹荒蟹亂」。民間依此推測年成世道:蝦多了,意味着糧食荒年;蟹多了,意味着亂世。

2008年汶川的蛤蟆都跳上岸,結果發生了汶川大地震慘案。近來,數萬只螃蟹驚慌逃竄,說明主子曾慶紅不行了。折騰當然一定會折騰,曾慶紅一天不折騰就不是曾慶紅。

江蘇民間還有一個說法,「螃蟹集體上岸」預示天下戰事將起。不,不是將起,而是正酣!

酣過之後呢?螃蟹免費上桌兒。(文/齊禪)△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18,29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