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齊禪
 
2020年12月13日發表
 



美國猶他州突然憑空出現一個神祕巨型金屬柱



金屬柱在今年11月27日晚已被「不明團體」移走了,只剩下這些東西。

【人民報消息】世界上有太多迷是人永遠也解不開的。

近期,美國猶他州一處峽谷突然憑空出現一個神祕巨型金屬柱,引發各界無限想象。但猶他州官方11月28日證實,金屬柱在11月27日晚已被「不明團體」移走了。不過,事件到此還沒有落幕,因爲神祕巨型金屬柱又出現了,這次出現在羅馬尼亞。

不過,羅馬尼亞出現的金屬三角巨柱是在11月26日被發現的,而猶他州那個神祕巨型金屬柱是27日才消失的。顯然,這兩個巨柱不是一回事。




羅馬尼亞出現的這個金屬巨柱柱體的表面刻滿了連續圓圈的圖案。

據報導,羅馬尼亞出現的這個金屬巨柱位於羅馬尼亞北部地區的巴爾卡多阿姆娜(Batca Doamnei)山上 ,附近有皮亞特拉-尼亞姆茨市(Piatra Neamt)的堡壘遺址──「彼得羅達瓦.達契安堡壘」(Petrodava Dacian Fortress)。巨柱高度約13英尺(約4米),比猶他州的高出1米左右,而且柱體的表面刻滿了連續圓圈的圖案,這些特點更證明與猶他州出現的巨柱並不是同一個。

有外媒報導,羅馬尼亞的金屬巨柱其中有一面面向着被當地人視爲「聖山」的察河勞山(Mount Ceahlau)。察河勞山是羅馬尼亞的七大自然奇景之一,在當地相當知名。

根據羅馬尼亞尼亞姆茨市的文化遺產官員表示,政府已經介入調查這個金屬柱,目前尚不知它的主人是誰。因金屬柱立在考古遺址的保護區內,在此地區安裝任何裝置或實施建設工程之前必需取得文化遺產單位的許可。

報導說,而引起各界高度關注的猶他州神祕金屬巨柱,被「不明團體」悄然移走後,只留下一個石頭堆和一個小三角錐狀的金屬裝置。

猶他州土地管理局(Bureau of Land Management)11月28日表示,他們並沒有拆除這個被視爲私人財產金屬柱,也不會對這個涉及「私人財產」的犯罪進行調查。也就是說,對這個神奇事件抱着一種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態度。

猶他州公共安全部(Utah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也證實此事,「它已經消失了,速度幾乎與當初出現的速度一樣快」,並開玩笑表示,可能是外星人把它收回去了。

此前,猶他州官方並未公開金屬巨柱所在的明確位置,但已經有幾個民衆在摩押市(Moab)的南部找到了金屬巨柱,其中一個名叫薩柏(David Surber)的男子將他在現場進行調查的短片分享在Instagram網站上。據他表示,這根柱子的材質是鋁,不具磁性。

讓人費解的是,猶他州一處峽谷突然憑空出現的那個神祕巨型金屬柱,爲何突然憑空消失又憑空出現在猶他州摩押市的南部?還有,幾乎在同一時間,羅馬尼亞爲何也出現了金屬三角巨柱?這當然不會是現代人乾的,也註定是科學家不可能破解的。那麼,這些事情的發生是否在傳遞某種信息?(文/齊禪)△



薩柏表示,他發現的這根柱子的材質是鋁,不具磁性。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07,34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