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年前总统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图/视频)
 
2020年11月28日发表
 



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真实故事。

【人民报消息】1880年美国《国家论坛报》刊登了一篇文章,叙述了发生在打铁谷一件神奇的事情,这件事情美国国会图书馆做了记录,这是发生在美国建国先父,美国开国总统华盛顿身上的奇迹,他预见了美国历史和未来三次最重大的危难时刻,这个经历,虽然是亲眼所见的异象,但并没有作为正史记载。但是国会图书馆的记录和华盛顿本人的威信,让人们对这个神秘故事深信不疑。

第三次景像当中,美国将面临来自包括了亚洲在内的世界的侵略。但是美国在这场最大的冲突中,也不会被打败,我们要铭记的,就是共和国的每一个孩子,要学会为他的上帝,他的土地和联邦而活。

今天的节目是告诉大家,让我们坚持下去,也要为川普祈祷,也要告诉川普总统,他并不孤独,因为神与我们同在。



【江峰漫谈】243年前华盛顿预见了今天的川普!宣告美国第三次国难的到来并带领人民走过劫难


 
分享:
 
人气:196,8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