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川普携第一夫人突访伊拉克 圣诞节慰问美军(图)
 



12月26日,美国总统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突访伊拉克战区,慰问美军并祝他们圣诞节快乐!

【人民报消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乘坐空军一号12月26日凌晨从马里兰州的安德鲁斯联合基地起飞,经过11个小时、飞行六千多英里抵达伊拉克巴格达以西的美军空军基地。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以及部份美国高级将领随行。这是川普任期内首次到访伊拉克,并与美军政治和军事人员会面。

川普总统以及第一夫人在美伊联合军事基地——阿萨德空军基地停留了3个小时。这是2002年以来,美国总统和第一夫人首次在圣诞节前后莅临伊拉克。

川普除对在伊拉克和叙利亚作战的近100名美国特种作战士兵发表讲话外,还与美国驻伊大使以及美国军事指挥官进行了会谈。

川普说,此行最重要的就是向这些伟大的美国士兵致敬。「这里是我多年来一直在讨论的地方,身为『平民』的时候就开始了。」川普表示,如果美国发生恐怖袭击,美国将会发出一个严厉的响应,「如果发生任何事,任何人/组织都会承担他们从未遭受的后果。」

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对现场美军表示,希望带给他们及其家人假期以及新年的问候。「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她说。

根据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发出的一份声明说,「总统川普和第一夫人在圣诞节当晚前往伊拉克、访问我们的军队以及高级将领,感谢他们的服务、取得的成果和牺牲奉献,祝他们圣诞快乐。」

12月19日,川普决定从叙利亚撤走约2,000名美军。一名国防部高级官员表示,川普总统决定撤军是履行竞选承诺:派兵到叙利亚是为了打击恐怖组织ISIS(其自称「伊斯兰国」),而不是参与叙利亚的内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26/684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您捐款我出报 咱们一起打拼未来
1. 您捐款我出报 咱们一起打拼未来 (2,553,019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2.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946,653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3.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895,440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3)(多图)
4.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3)(多图) (851,638次)

人大教授演讲被删全文  网民忧向松祚安全(多图/视频)
5. 人大教授演讲被删全文 网民忧向松祚安全(多图/视频) (639,026次)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6.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7.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500,133次)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8.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479,246次)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9.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475,034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0.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华为业务在邓小平死后坐上江火箭(多图)
11. 华为业务在邓小平死后坐上江火箭(多图) (443,330次)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图更新)
12.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图更新) (436,676次)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13.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435,573次)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14.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314,167次)

这些古文献是半神半人时代传下来的(图)
15. 这些古文献是半神半人时代传下来的(图) (295,453次)

女儿出车祸前 母亲为何揪心作噩梦(图)
16. 女儿出车祸前 母亲为何揪心作噩梦(图) (293,685次)

越王勾践剑的制造技术现代人甭想(图)
17. 越王勾践剑的制造技术现代人甭想(图) (274,824次)

新唐人在圣诞节新年独家播出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图)
18. 新唐人在圣诞节新年独家播出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图) (251,662次)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19.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30,888次)

黄琦健康恶化 联合国专家组要求中共放人(图)
20. 黄琦健康恶化 联合国专家组要求中共放人(图) (104,663次)

江苏龙头酒厂数千人罢工遭警清场(图)
21. 江苏龙头酒厂数千人罢工遭警清场(图) (103,70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2.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08次)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23.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103,5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4.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850次)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25.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102,774次)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26.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102,7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28.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101,118次)

武汉花鸟市场断水电逼迁商户抗议(图)
29. 武汉花鸟市场断水电逼迁商户抗议(图) (100,942次)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30.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100,724次)

武汉金融难友维权警方打压改围堵(图)
31. 武汉金融难友维权警方打压改围堵(图) (100,610次)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32.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100,220次)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33.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100,030次)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34.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99,630次)

两宗至今无法破迷的失踪案(图)
35. 两宗至今无法破迷的失踪案(图) (94,62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