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您捐款我出报 咱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编辑部
 



预祝大家圣诞快乐!此为世界著名油画《西斯汀圣母》,(1513-1514),作者拉斐尔。

【人民报消息】各位朋友,圣诞节又到了,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圣婴耶稣诞生的日子,只知道这是一个可以休息、可以大减价、可以尽情吃喝玩乐的假期。而圣诞节对于人民报有着特殊的纪念意义。

《人民报》网站成立于2000年8月,至今已经走到了第十九个年头。《人民报》周报的报纸于2005年圣诞节首次发行「试刊号」,到2018年12月22日圣诞节前夕已经印刷到第678期。

江泽民当政期间,最关心人民报的动态,看到挖出的丑事就拍桌子大骂,但第二天又忍不住还要再看,看完又骂,骂完又看。而且中共还找人打听,为什么人民报爆料的内幕,有三分之一左右是副总理级别以上的高官才能知道的,人民报是如何得到消息的?

不知道是从哪一天开始的,人民报上了美国内部掌握的黑名单。人民报的总编辑也上了黑名单。

下周二,12月25日,圣诞节又要来临了,人民报的编辑们这几个月来倾其所有,印刷费坚持到11月份,12月份的还没有着落。

有些对人民报不了解、从来不看、或近期才看的朋友,常常会提出一个问题:为什么人民报网站和人民报报纸不刊登广告?

从谷歌停止了广告业务,而且不许人民报再申请,到没有其它广告公司愿意为伸张正义的小媒体说话。苹果公司拒绝让人民报使用他们的手机版,原因写的非常直白:说人民报在文章里称江泽民是「三呆婊」,是侮辱了江。实在无奈,人民报才只有捐款这一条路。

一直坚持看人民报的朋友知道,近19年来,人民报走过的艰难历程,而且现在还在走,那就是中共的黑手伸到美国,不但使人民报这个媒体在美国上了黑名单,而且主编也上了黑名单。

人民报主编前些年不但经常被迫要在美国更换住处,而且在美国境内乘坐飞机,护照一过,就被叫到一旁去检查随身行李。近19年来,跟踪的不但有中共特务,还有西装笔挺的人坐在车里,靠近房子监听。甚至去超市都有特务跟踪。

最近,连邻居(中国大陆来的)都守在人民报主编的家门口,观察动静。观察什么呢?有什么动静可以观察呢?我们的观点不都写在人民报上面了吗?主编在这19年里,不但无法回中国,而且和大陆家人的电话一直被监听,特务还时不时的上门骚扰其母,家人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

双亲相隔十几年分别过世,主编无法回大陆尽孝。不是中共不许回,而是找各种人劝说其回去。大家都明白这是为了什么。还有更多更多的细节就不在这里提及了。都是很匪夷所思的。

如果不是川普(特朗普)总统当政,如果依然是奥巴马、希拉里掌控白宫,黑暗势力就不会跳出来曝光他们的丑陋,美国会看起来一片莺歌燕舞。自川普就任总统以来,中共与黑暗势力联手,对川普总统及其家人的造谣、诬陷、诽谤等迫害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而且还在继续着。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他要带领美国和世界走回传统、走向光明,所以恶势力绞尽脑汁要让他下台。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说出一点点关于人民报在美国的遭遇,相信有些人才比较容易理解。

这些年,对人民报的最直接迫害,就是经济迫害,不让人民报依靠刊登广告赚取广告费,来支撑报纸的印刷。原因就是因为人民报的文章犀利,有独到的见解和与众不同的风格,捍卫正义、为人民发声,极大的震慑了黑暗势力。

人民报自2000年创立以来,没有一位编辑拿过一分钱,捐款全部用在印刷报纸上,印刷费之外的一切费用,都由主编等个人承担。

朋友们,现在是一个人类历史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极其特殊的时代,光明和黑暗依然在较量着,每个人都在其中选择着自己的未来,为自己的未来尽力。

在这里,我们向曾经捐款的朋友们表达深深的谢意,由于大家知道的原因,就没有一一回复(要求回复者除外)。

让我们拧成一股绳,各尽其力,您捐款、人民报撰写文章,然后把报纸送到读者手里,让更多的朋友们了解中共是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最大敌人。把钱用在讲真相、破迷惑上,这是积大功德的事。(具体捐款方法在人民报网站和报纸B4版都有刊登)

为了光明的未来,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打拼!

预祝各位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人民报编辑部
2018年12月22日圣诞前夕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21/684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您捐款我出报 咱们一起打拼未来
1. 您捐款我出报 咱们一起打拼未来 (2,553,019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2.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946,653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3.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895,440次)

人大教授演讲被删全文  网民忧向松祚安全(多图/视频)
4. 人大教授演讲被删全文 网民忧向松祚安全(多图/视频) (639,026次)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5.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511,444次)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6.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7.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乱遗址因何被找到(多图) (500,133次)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8.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489,273次)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9.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479,246次)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10.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475,034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1.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12.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435,573次)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13.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14.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316,737次)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15.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314,167次)

女儿出车祸前 母亲为何揪心作噩梦(图)
16. 女儿出车祸前 母亲为何揪心作噩梦(图) (293,685次)

新唐人在圣诞节新年独家播出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图)
17. 新唐人在圣诞节新年独家播出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图) (251,662次)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18.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30,888次)

黄琦健康恶化 联合国专家组要求中共放人(图)
19. 黄琦健康恶化 联合国专家组要求中共放人(图) (104,663次)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
20.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被失踪"(图) (103,85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1.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08次)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22.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103,573次)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23.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102,774次)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24.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102,7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5.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27.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101,554次)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28.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101,118次)

武汉花鸟市场断水电逼迁商户抗议(图)
29. 武汉花鸟市场断水电逼迁商户抗议(图) (100,942次)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30.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100,724次)

武汉金融难友维权警方打压改围堵(图)
31. 武汉金融难友维权警方打压改围堵(图) (100,610次)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32.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100,220次)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33.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100,030次)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34.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35.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99,6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