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父母雙亡 葫蘆島獨子最高檢喊冤(圖)
 



王瑞齊(左)妻子史迎春(右)。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呂健報導)十幾年前,遼寧葫蘆島市連山區北寧小區渤海街住着一家三口,兒子王茁是一位公司職員,父親王瑞齊是葫蘆島市連山區農業局機關公務員,母親史迎春在家。和其它家庭沒有什麼不一樣。

1995年,經同事介紹,王茁學了法輪功,回家也跟父母唸叨唸叨。很快王瑞奇和妻子史迎春就感到了兒子的變化,尤其是凡事不再與人計較,吃點虧就吃點虧這一點上尤其突出。感到這個功法很神奇,也開始跟着學煉。

王瑞齊原本患有牛皮癬、胃潰瘍等病,因此竟不藥而癒。史迎春曾患有牙病、膽囊炎、神經衰弱等多種疾病,在學煉約一個月,所有病症完全消失。全家人高興的不得了。

不料,時任中共黨總書記、國家主席江澤民因妒忌學煉法輪功的人數超過中共黨員,在1999年7月開動國家機器,全面鎮壓法輪功。

1999年9月,王茁以爲政府誤會這個功法,於是進京上訪,希望政府能真正了解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而法輪功學員只是想做個好人而已。結果被抓到葫蘆島連山區拘留所拘禁一個月,再被移送葫蘆島勞動教養院非法勞教了3年。

勞教期間,王茁遭到獄警張福勝與「四防」人員的拳打腳踢,酷刑虐待,致使雙膝、雙臂、雙手失去知覺,不聽使喚,中午吃飯的時候需要人餵食。

還有一次是在2000年12月,王茁遭惡警用4-5根電棍同時在他身上電擊,直到電棍沒電,充完電再繼續,如此反覆電擊,當他回到宿舍時,因臉部腫脹,周圍的人都認不出了,身上焦糊味道,也持續數日才退去。

王茁在非法勞教3年到期後,被轉到拘留所關了1個月,以十六大未結束爲由,再送到看守所關押20天后才放回。但由於家中長期無人居住,已殘破不堪,加上警察騷擾,王茁在外面流離失所一年多。

2004年3月31日,王茁再遭綁架,先押送到瀋陽,再轉至張士勞教所非法勞教3年。

2008年10月21日下午,王茁被劫持到葫蘆島市興城首山拘留所,11月4日被送到遼寧省瀋陽馬三家勞教所進行體檢後被拒收。11月5日被送往綏中看守所,後被強行送到馬三家勞教所非法勞教2年。

惡警歷次對王茁的三處住所抄家,都未出示搜查令,破門而入,搶走計算機、書籍,從未開具任何清單。

王茁先後被拘留4次,刑拘2次,非法勞教3次,兩次3年,一次2年。在這前後15年中,經歷過多次被電擊、被包夾、嚴管、睡水泥地、坐窄板凳等酷刑虐待。

王茁的父親王瑞齊也因同樣的原因遭受到迫害,兩度被勞教。

2000年12月,王瑞奇被抓捕勞教,被送到葫蘆島市教養院,勞教迫害2年。期間遭受教養院10名警察毒打,以電棍電刑。

2004年4月,王瑞奇在錦州市北寧市,被惡警當街非法綁架,再送到錦州市勞動教養院勞教3年。期間,曾經遭受惡警唆使惡人多次毒打和酷刑折磨。

王茁的母親史迎春也沒有幸免於難,多次遭到綁架,前後2次被勞教,最後在監獄裏被毆打致死。

1999年10月,就在王茁被拘禁在葫蘆島連山區拘留所時,母親史迎春也因爲說想繼續煉功而被綁架,關押在蘆島市看守所,遭毒打和酷刑折磨。一個月後,史迎春被祕密判刑3年,送到瀋陽馬三家教養院,並遭電擊、灌食、送到精神病院。

2008年8月,史迎春因爲在公園煉功再遭綁架,被祕密判刑7年,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2010年3月17日,獄警又逼問史迎春是否放棄修煉,她再次表示煉這個功法自己確實身心受益,過去一身的病整天吃藥也沒好,學煉之後沒吃藥反倒全都好了。自己實在捨不得放棄。於是,獄警指使8名犯人毆打史迎春到凌晨2點多,直至59歲的史迎春昏迷不治死亡。

已經60多歲的王瑞奇在得知妻子冤死獄中後極度悲傷,身體每況愈下,80天后在悲苦中離世。

兒子王茁,從馬三家勞教所出來後,才得知父母親已經雙亡,連最後一面也沒有機會看到。

2015年7月5日,王茁向最高檢察院郵寄了《刑事控告書》,控告江澤民的反人類罪和酷刑罪,導致他家破人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20/6268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新華網這題目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圖)
1. 新華網這題目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圖) (524,201次)

?!江綿恆和韓正,哪個精神失常了(多圖)
2. ?!江綿恆和韓正,哪個精神失常了(多圖) (471,629次)

劉雲山這麼一鬧,促習下了一個決心(多圖)
3. 劉雲山這麼一鬧,促習下了一個決心(多圖) (468,260次)

自燃!曾慶紅連同鐵帽子一起燒成灰(多圖)
4. 自燃!曾慶紅連同鐵帽子一起燒成灰(多圖) (461,644次)

新華網這兩題目不驚人 但內容驚人(圖)
5. 新華網這兩題目不驚人 但內容驚人(圖) (454,902次)

習要動教育界 江姘頭陳至立懸了(圖)
6. 習要動教育界 江姘頭陳至立懸了(圖) (450,525次)

壞菜了!劉雲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圖)
7. 壞菜了!劉雲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圖) (416,157次)

好!中國成爲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股東(圖)
8. 好!中國成爲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股東(圖) (406,689次)

李克強「高鐵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鐵路開工(圖)
9. 李克強「高鐵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鐵路開工(圖) (343,849次)

兩根筷子所蘊含的無限文化(多圖)
10. 兩根筷子所蘊含的無限文化(多圖) (335,210次)

這個宇宙新發現讓人類得使勁琢磨(多圖)
11. 這個宇宙新發現讓人類得使勁琢磨(多圖) (277,920次)

行星聽喝兒撞地球 屢屢擦身而過(多圖)
12. 行星聽喝兒撞地球 屢屢擦身而過(多圖) (275,857次)

這麼折騰北京的天兒…咱也SDR了(多圖)
13. 這麼折騰北京的天兒…咱也SDR了(多圖) (268,649次)

純爺們兒!一對新人婚禮上的感動(多圖)
14. 純爺們兒!一對新人婚禮上的感動(多圖) (264,778次)

戰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攜手真共贏(多圖)
15. 戰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攜手真共贏(多圖) (260,503次)

不笑話:都是巴黎惹的禍(圖)
16. 不笑話:都是巴黎惹的禍(圖) (249,861次)

聶樹斌案因谷開來減刑而繼續延期(圖)
17. 聶樹斌案因谷開來減刑而繼續延期(圖) (233,032次)

美國警官守護重傷警馬不願離開(多圖)
18. 美國警官守護重傷警馬不願離開(多圖) (211,561次)

天文不斷髮現古老星系 挑戰現有宇宙理論(多圖)
19. 天文不斷髮現古老星系 挑戰現有宇宙理論(多圖) (198,667次)

首次發現太空寶寶極像躺在子宮裏(多圖)
20. 首次發現太空寶寶極像躺在子宮裏(多圖) (197,681次)

爲了一個「假說」多國科學家燒包兒了(圖)
21. 爲了一個「假說」多國科學家燒包兒了(圖) (196,134次)

歷史巧安排︰民族復興 呦呦獲獎(多圖)
22. 歷史巧安排︰民族復興 呦呦獲獎(多圖) (194,403次)

天使應該就是這個女孩的模樣(多圖)
23. 天使應該就是這個女孩的模樣(多圖) (190,889次)

山東聶案延長複查  福建20年舊案啓動再審(圖)
24. 山東聶案延長複查 福建20年舊案啓動再審(圖) (190,818次)

習近平決不是如此鼠肚雞腸的人(多圖)
25. 習近平決不是如此鼠肚雞腸的人(多圖) (176,541次)

韓紅的這個微博給老江提個醒兒(圖)
26. 韓紅的這個微博給老江提個醒兒(圖) (174,305次)

人民幣入籃 將給世界帶來好運(圖)
27. 人民幣入籃 將給世界帶來好運(圖) (170,114次)

烏鎮絕圖:習近平面前 劉雲山一個慫(圖)
28. 烏鎮絕圖:習近平面前 劉雲山一個慫(圖) (162,788次)

劉曉慶坦言新書是對「那個事件的總結」(圖)
29. 劉曉慶坦言新書是對「那個事件的總結」(圖) (162,708次)

傻瓜TPP!世界最依賴中國的10個國家(圖)
30. 傻瓜TPP!世界最依賴中國的10個國家(圖) (147,006次)

忒怪!巴黎開氣候大會,京津冀因此霧霾了(多圖)
31. 忒怪!巴黎開氣候大會,京津冀因此霧霾了(多圖) (132,871次)

習馬會後 對臺軍售是鼓勵親人相殘(圖)
32. 習馬會後 對臺軍售是鼓勵親人相殘(圖) (122,853次)

在瀕死後 她們知道了自己來的地方(多圖)
33. 在瀕死後 她們知道了自己來的地方(多圖) (116,855次)

科學家發現:善惡有報是真正的科學(圖)
34. 科學家發現:善惡有報是真正的科學(圖) (106,870次)

土耳其擊落經濟夥伴的戰機動機蹊蹺(圖)
35. 土耳其擊落經濟夥伴的戰機動機蹊蹺(圖) (88,7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