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五中全會結束當天 劉雲山急泄內幕(多圖)
 
鄂新
 



中新網消息:合肥80後女房地產老總涉嫌詐騙含笑受審!



被告人是「80」後上海女子、戴着大黑邊眼鏡的張某。

【人民報消息】10月29日,十八屆五中全會閉幕,新華網報導說,中共中央政治局主持會議,政治局「委託」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

這種提法從來沒有過,「中共中央政治局」不是人哪,怎麼主持會議?而且歷來都是黨總書記發表重要講話,從來沒聽說政治局委託某某人(黨總書記)發表重要講話的。此次,這種怪事發生了,在「習近平」前邊沒有「黨總書記」幾個字,卻加上了「委託」。

點開那個政治局委託的講話稿,一看就明白了:不寫上「委託」二字,習近平不肯念!裏面很多話都是他反對的、他不承認的。受委託那就另當別論。

中共中央十八屆五中全會從10月26日到29日召開,這是10月12日中央政治局會議的決定,並且公佈於世的。於是,很多熱鬧都出現在這四天裏。這決不是偶然的。

「國際公約不承認祖傳權利」,美軍艦五中全會進南沙羣島

最大的動靜是10月27日凌晨,奧巴馬政府26日就派出「拉森號」導彈驅逐艦(USS Lassen)往中國的南沙羣島開,27日晨已經進入南沙羣島渚碧礁12海里。

中國早就拿出證據來說明,南沙羣島是老祖宗留下來的遺產。

BBC中文網10月28日引述消息說,「即使『祖先傳給我們的』這個說法本身沒有爭議,國際公約並不承認祖傳權利。」

報導還說,「現在,中國認爲自己足夠強大,要把自己對國際公約的解讀付諸實踐,而美國則要把這種努力擋回去。美國在東南亞的盟友會感到開心,但沒幾個會熱切的參與阻擋行動,而更樂意置身於美國的庇廕之下。」

中華民族有五千餘年的悠久文明歷史,美國建國才200多年,國際公約是近幾十年制定的。國際公約不承認祖傳權利,有點兒打土豪分田地的感覺。

10月29日,美國商務部公佈數據顯示,第三季經濟成長率爲1.5%,與第二季的3.9%相比,顯示經濟增長有顯著的放緩。經濟學家預估第四季的經濟成長率應該爲2.5%。

劉雲山是這樣透露五中全會內容的

五中全會,政府網站新華網只透露了幾個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確認被開除,增補了幾個中央委員。很多人關心的是江澤民的處置會怎樣,這個不會公開出來的,

但是,10月30日早上7點38分36秒,新華網刊登了中新網的一則圖片新聞《80後女老總涉嫌詐騙4.1億含笑受審》,在新華網的圖片頻道出現,很顯眼的,也很奇怪的。

一共三張圖片,圖片解說是同一個:2015年10月29日消息,位於勝利廣場的合肥地標性的雕塑「中國結」五年前爲一項地下空間新項目的開發搬遷。而開發這個項目的投資人是「80」後上海女子張某和其哥哥。然而,2012年該項目突然停工,成了合肥有名的「爛尾」工程,開發商跑路800多戶業主被騙3億餘元。10月29日上午,80後「女老闆」張某及其房地產有限公司因涉嫌合同詐騙,共同在合肥市中院受審。面對法官和公訴人的訊問。從受審到結束,張某始終保持微笑。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每一個新聞的刊登都是有目地的,這個消息是五中全會閉幕當天的,刊登日期是閉幕後數小時。每張圖片上都有一個大大的水印「中新網」。中新網想表達什麼?

第一張圖片上,那受審女子被帶來,笑的很燦爛,第二張圖片上海女子前面的「被告人」三個字非常顯眼,最後那張圖片,顯示張某似乎被提前打過招呼:「你一定要全程微笑,最後走時要扭過臉去笑。我們需要這些鏡頭!」所以,她被審判完帶走時掙扎着回頭只爲了給一個微笑,很詭異。




合肥的上海女子審判完被帶走時掙扎着回頭微笑,很詭異。

看着那個上海女子戴着的大大的黑框眼鏡,突然想起另一張調侃圖片,那隻戴黑框眼鏡的癩蛤蟆被獅子咬住,還在嘴硬。於是再看圖片,發現那個「80後」也挺有意思,江澤民是「80後」啊!江是80年代後期上臺的,而且發跡地是「上海」。合肥呢,是安徽省省會。而安徽是江澤民的祖籍。


老江被抓了,還嘴硬!
如此看來,這個「合肥80後女房地產老總涉嫌詐騙含笑受審」的圖片新聞在敏感的時間刊登,是中新網在借題發揮。

薄熙來最瘋狂的時候,在重慶請了一些媒體的老總,塞了大紅包和睡小女人,中新網的前任和時任一把手都被請去了。從那時候開始關注中新網,看是不是被收買了。果然,在關鍵的時刻,中新網是與江系站在一條船上的。

中新網的這個消息,是不是意在替江澤民向習近平叫板呢?新華網在五中全會閉幕的次日清晨高調轉載這個讓人一頭霧水的圖片新聞,是不是在配合中新網呢?

要照這麼說,這個圖片新聞出的太毛躁、太失敗。 劉雲山咋這沉不住氣呢?你讓上海的「80後」正臉兒笑、低頭笑、扭臉兒笑,這麼笑、那麼笑,就是面部肌肉笑麻痹了,站的位置不也沒離開「被告人」席位嗎?

在國內國外都在打聽五中全會提沒提老江被繩之以法時,劉雲山就命令趕快力挺「被告人」。你幹啥哪?△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31/6232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五中全會 奧巴馬做了件江做不到的事(多圖)
1. 五中全會 奧巴馬做了件江做不到的事(多圖) (358,890次)

母豬肚中滾出一個毛毛蛋(圖)
2. 母豬肚中滾出一個毛毛蛋(圖) (352,979次)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
3.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一隻大蝦"(多圖) (347,929次)

習近平去年的講話365天之後才見天日(多圖)
4. 習近平去年的講話365天之後才見天日(多圖) (346,614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5.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44,594次)

相見亦訣別 朝韓骨肉重逢更添悲(多圖)
6. 相見亦訣別 朝韓骨肉重逢更添悲(多圖) (226,572次)

小笑話:美總統競選膠着 跑出匹黑馬(圖)
7. 小笑話:美總統競選膠着 跑出匹黑馬(圖) (190,303次)

一位太子黨:驚聞失傳百餘年的歌唱技巧(多圖)
8. 一位太子黨:驚聞失傳百餘年的歌唱技巧(多圖) (187,606次)

溫馨畫面 小海豹親吻母親(圖)
9. 溫馨畫面 小海豹親吻母親(圖) (180,368次)

揭祕宇宙天體成長過程︰活到老 吃到老(多圖)
10. 揭祕宇宙天體成長過程︰活到老 吃到老(多圖) (180,085次)

超大黑洞發出X射線 科學家激動不已(多圖)
11. 超大黑洞發出X射線 科學家激動不已(多圖) (179,869次)

天文學家首次觀測到恆星星周塵盤出現神祕波紋(多圖)
12. 天文學家首次觀測到恆星星周塵盤出現神祕波紋(多圖) (179,715次)

幽遠美麗的冥王星(圖)
13. 幽遠美麗的冥王星(圖) (178,216次)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4.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77,733次)

走出去!中國在積攢自己的信用(多圖)
15. 走出去!中國在積攢自己的信用(多圖) (167,497次)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6.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46,055次)

天象大變!習近平近期要下這盤棋(圖)
17. 天象大變!習近平近期要下這盤棋(圖) (105,360次)

五中全會結束當天 劉雲山急泄內幕(多圖)
18. 五中全會結束當天 劉雲山急泄內幕(多圖) (103,383次)

北京青年報
19. 北京青年報"解散黨組織"是讓習下臺(圖) (102,158次)

古國攜手!習訪英當日鐵樹開花又結果(多圖)
20. 古國攜手!習訪英當日鐵樹開花又結果(多圖) (93,781次)

習近平的新黨紀條例讓老江戰戰(圖)
21. 習近平的新黨紀條例讓老江戰戰(圖) (87,978次)

新華網首頁這篇新聞題目有點嚇人(圖)
22. 新華網首頁這篇新聞題目有點嚇人(圖) (80,911次)

章家敦分析的時局爲何不可能出現(多圖)
23. 章家敦分析的時局爲何不可能出現(多圖) (79,456次)

屠呦呦獲獎後 新華網還不肯放過她(圖)
24. 屠呦呦獲獎後 新華網還不肯放過她(圖) (78,756次)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25.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78,642次)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26.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75,904次)

遙遠星系的外星怪物綁架了這對夫妻(多圖)
27. 遙遠星系的外星怪物綁架了這對夫妻(多圖) (69,34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64,570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2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62,347次)

堅持正統婚姻觀念的樞機主教伯克(圖)
30. 堅持正統婚姻觀念的樞機主教伯克(圖) (60,850次)

神奇泉水數百年來從未失去過信用(多圖)
31. 神奇泉水數百年來從未失去過信用(多圖) (59,777次)

汽車爆炸前5秒 小夥救車內一家人(圖)
32. 汽車爆炸前5秒 小夥救車內一家人(圖) (41,047次)

裝修山寨審訊室 第一次詐官就敗露(圖)
33. 裝修山寨審訊室 第一次詐官就敗露(圖) (40,916次)

善心人籌建養老院 贈給政府遭閒置(圖)
34. 善心人籌建養老院 贈給政府遭閒置(圖) (39,182次)

女孩幫被撞老人報警 被肇事夫妻毒打(圖)
35. 女孩幫被撞老人報警 被肇事夫妻毒打(圖) (38,70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