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引發的深思(圖)
——IS惡勢力突然興起的原因
 
鮑光
 



因爲父親夢見空難而辭職的俄國空少艾爾馬科夫逃過死劫。



空難現場,俄A321客機墜毀西奈半島,機體四分五裂。

【人民報消息】2015年10月31日,俄羅斯一架A321客機墜毀西奈半島,機上224人全部遇難,絕大多數是俄羅斯旅客。這架客機屬於俄羅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Kogalymavia Airlines)。該機原計劃從埃及西奈半島的沙姆沙伊赫機場飛往俄羅斯聖彼得堡,但客機還沒有飛出埃及西奈半島就在3.3萬英尺的高空失聯,隨即墜毀。

科加雷姆航空說,這客機出現危險情況時,飛行員完全失去了對飛機的控制。埃及媒體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對兩個「黑匣子」中的飛行數據記錄器的初步分析還顯示,客機從地面雷達上消失前,飛行員沒有發出遇險信號。

前不久,「伊斯蘭國」一個分支宣佈對這起襲擊事件負責,稱制造空難是爲了報復俄羅斯在敘利亞對IS定點消滅的空襲行動。

開始時,俄羅斯不相信IS的話,認爲他們在說自己有多能耐,但11月10日俄國首次承認,俄羅斯客機可能遭到恐怖襲擊。俄A321客機墜毀後,客機失事原因逐漸指向機上的爆炸物。日前,沙姆沙伊赫機場負責人被免職。

埃及11月17日拘留了兩名將炸彈放入俄A321客機中的沙姆沙伊赫機場工作人員。埃及官方表示,針對該起空難一共有17人被控制。

17日當天,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局長亞歷山大-博爾特尼科夫說,「我們可以明確宣佈,這是一起恐怖襲擊。」

博爾特尼科夫表示,調查人員逐一檢查了失事客機上的個人行李、包裹和飛機的殘骸,在飛機的殘骸裏找到了爆炸物的痕跡,得出的結論是飛機上安裝有一枚簡易炸彈,威力相當於1公斤TNT炸藥。飛機從沙姆沙伊赫起飛後不久炸彈就被引爆。博爾特尼科夫說,「飛機在空中解體,這也能解釋爲什麼殘骸和碎片如此大範圍的分散。」

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客機墜毀原因調查結果會議上表示,在西奈半島對俄羅斯公民的戕害,其造成的遇難者人數之多,是最血腥的罪行之一。普京強調,「我們將不惜一切代價找到他們,無論他們藏在哪裏,我們將搜遍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並懲罰他們。」

普京還表示,俄羅斯將加強對敘利亞「伊斯蘭國」的打擊力度。普京說:「我們在敘利亞的軍隊不僅會繼續工作,而且還會繼續增強,這樣恐怖分子將會明白作惡者必須付出代價。」

確定客機是被爆炸裝置炸燬後,俄聯邦安全局宣佈懸賞500萬美元,徵集有助緝拿兇手的信息和線索。

這個慘劇發生後,出現了一個令人思索的新聞。原來在這家航空公司任職空中服務員的奧列格-艾爾馬科夫(Oleg Al Markoff),本應該在這趟航班上服務,但他在空難前一週辭職,幸運逃過了死劫。

艾爾馬科夫在空難後受訪說,他父親在空難兩週前,夢見到他在墜機事故中身亡,之後堅持要他辭職。雖然他並不相信這些超自然的說道兒,但爲了父親的心情,艾爾馬科夫還是在空難發生前一週辭了職。

空難發生、全機無人生還,結果與父親的夢境一模一樣,如果艾爾馬科夫不辭職的話,應該就在這趟航班的客機上,這讓他既慶幸又後怕。

讓人困惑的是,艾爾馬科夫的父親在空難發生兩週前就事先看到了結果,沒有發生的事情怎麼可能看到呢?

現在科學家已經發現,在不同的時空,有不同的時間。在另外某個空間這件事情已經發生了,但在人類生活的空間的時空中,還沒有走到這一天的這個時刻。

是誰安排的這個空難呢?是誰要報復俄國在敘利亞定點消滅那些恐怖份子呢?是宇宙中註定要被淘汰的舊的勢力。這可不是忽悠誰,更不是說玄之又玄的話,有多張圖片證明,2002年4月江澤民出訪德國時,有一股從天而降的黑色能量光柱不離江左右,保護着這個癩蛤蟆託生的人間禍害。

宇宙中正在發生着正邪大戰,有太多的超自然現象證實了這一點:正的力量想讓人類復興回美好純淨的那個時代,而邪的力量教唆人類腐敗糜爛,然後以此爲藉口把人類毀滅掉。

大戰已經到了收尾的時刻。因爲邪不勝正,邪惡勢力就瘋狂了,搞出個所謂的「伊斯蘭國」(被用完就消滅)。所以,這些被安排「用完就消滅」的恐怖份子,殺完人後就引爆自殺內衣炸彈,自己把自己處理掉了。

聽起來很虛無飄渺、離奇怪誕,但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就會發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不可思議的超自然現象一直存在,並繼續發生着。△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18/6243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1. 2002年:黑色能量光束從空中罩下來護江(多圖) (404,025次)

中紀委:幾個官場不是笑話的笑話(圖)
2. 中紀委:幾個官場不是笑話的笑話(圖) (380,759次)

咋沒轟動?英女王與習在馬車內遇險(多圖)
3. 咋沒轟動?英女王與習在馬車內遇險(多圖) (375,216次)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4. 當哀樂響起 胡耀邦女兒看到的畫面令人震撼(多圖) (374,596次)

官場萬花筒:眼花繚亂 但有規律(圖)
5. 官場萬花筒:眼花繚亂 但有規律(圖) (362,592次)

五中全會 奧巴馬做了件江做不到的事(多圖)
6. 五中全會 奧巴馬做了件江做不到的事(多圖) (358,890次)

母豬肚中滾出一個毛毛蛋(圖)
7. 母豬肚中滾出一個毛毛蛋(圖) (352,979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8.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44,594次)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9. 劉曉慶有多脦瑟 江澤民有多哆嗦(多圖) (239,614次)

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引發的深思(圖)
10. 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引發的深思(圖) (207,109次)

巴黎恐襲 死傷近600 目標不是法國(多圖)
11. 巴黎恐襲 死傷近600 目標不是法國(多圖) (205,233次)

臺灣咋不語!馬英九左摟中共右摟江(多圖)
12. 臺灣咋不語!馬英九左摟中共右摟江(多圖) (200,438次)

比利時風力火車來的正是時候(圖)
13. 比利時風力火車來的正是時候(圖) (198,432次)

神祕物體飛來了 印度洋海域被封鎖(圖)
14. 神祕物體飛來了 印度洋海域被封鎖(圖) (190,734次)

小笑話:美總統競選膠着 跑出匹黑馬(圖)
15. 小笑話:美總統競選膠着 跑出匹黑馬(圖) (190,303次)

火星一較大衛星正在幹麼?科學家挺着急(多圖)
16. 火星一較大衛星正在幹麼?科學家挺着急(多圖) (187,456次)

宇宙微波背景出現神祕亮點(圖)
17. 宇宙微波背景出現神祕亮點(圖) (186,547次)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8. 別有洞天的神祕地下王國(多圖) (184,255次)

科學家首次發現暗物質密度最大星系(多圖)
19. 科學家首次發現暗物質密度最大星系(多圖) (183,372次)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20. 澳黃金海岸驚現奇特藍色生物(圖) (182,078次)

習馬新加坡碰面 上天有好生之德(圖)
21. 習馬新加坡碰面 上天有好生之德(圖) (180,107次)

超大黑洞發出X射線 科學家激動不已(多圖)
22. 超大黑洞發出X射線 科學家激動不已(多圖) (179,869次)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23. 超強天體爆炸 炸出六倍銀河系大的空洞(圖) (176,440次)

走出去!中國在積攢自己的信用(多圖)
24. 走出去!中國在積攢自己的信用(多圖) (167,497次)

G20峯會出現個異常現象 視頻被終止(圖)
25. G20峯會出現個異常現象 視頻被終止(圖) (117,942次)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26. 習馬會的這兩個細節 朱立倫沒看懂(圖) (105,828次)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27. 改變格局!習馬會的真正目地與看點(多圖) (103,532次)

五中全會結束當天 劉雲山急泄內幕(多圖)
28. 五中全會結束當天 劉雲山急泄內幕(多圖) (103,383次)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29. 不敢跟習近平來哩格兒楞 金正恩現身(多圖) (102,636次)

習馬並肩晚餐 圓桌寓意更深遠(圖)
30. 習馬並肩晚餐 圓桌寓意更深遠(圖) (97,486次)

DNA決定的!打斷骨頭66年還連着筋(圖)
31. DNA決定的!打斷骨頭66年還連着筋(圖) (95,319次)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32. 巴鐵把瓜達爾港的土地使用權移交中國(多圖) (87,950次)

張高麗咋安排在這個國際會議致辭(圖)
33. 張高麗咋安排在這個國際會議致辭(圖) (87,852次)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34. 習馬會後 北京高調紀念孫中山誕辰(圖) (80,289次)

醫院候診區裏感人的一幕(圖)
35. 醫院候診區裏感人的一幕(圖) (47,28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