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李長春,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圖)
 
倪醜
 

李長春,三呆婊坐牢時,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

【人民報消息】大陸流傳着這麼一個小笑話:美國人說:我敢罵美國總統,在我們國家沒事兒。中國人說:我也敢罵美國總統,在我們國家也沒事兒!

12月17日,新華網在《陳水扁和騙子獄友的同居生活,「擅長治理」將當雜役》中轉載了一張圖,是阿扁在臺北監獄裏服刑的牢房,3.3平米兩個人住,吃喝拉撒睡都在這個小小的空間內。圖畫的很仔細,說明也很清楚。

陳水扁在12月2日中午就從臺北看守所搬進了臺北監獄。他的牢房位於監獄二層,房間裏有吊式電風扇、蹲式廁所、抽風機(去除大便後房間裏的不良氣味),衣櫃。但沒有桌椅、床等傢俱,晚上睡覺只能「打地鋪」。陳水扁可以自帶枕頭、被褥,監獄提供臉盆、毛巾之類的生活用品。每年的11月至第二年1月,監獄裏會供應24小時熱水。這段時間每天可以洗熱水澡。

報導說,按照規定,服刑人員入獄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剃頭、檢查身體。陳水扁也不例外,將頭剃成了平頭。按照臺北監獄的規定,服刑人員每個月的伙食費爲1800元新臺幣(約合390元人民幣),中餐和晚餐都是三菜一湯,獄方並沒有爲陳水扁加餐。入監服刑第一餐是晚餐,和其他犯人一樣,那頓飯是藥燉排骨、炒青菜、椰子派和味增豆腐湯。


中華民國前總統沒有豁免權。
臺灣蘋果日報在阿扁入獄第2天,拍下他入臺北監獄服刑後剃了三寸平頭,穿灰夾克,腳踩藍白拖鞋的樣子。阿扁胸前彆着特別接見的識別牌,號碼是「1020」。

李長春,有人跟你叫板,說把人家中華民國前總統在監獄的情形擺在網上不算本事,中華人民共和國應該先把前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服刑的牢房情形畫下來,每月的伙食費和具體吃什麼寫下來。據說前幾年是每月3000元伙食費噢,現在呢?

另外,你問過周永康沒有,如果中國服刑人員每月伙食費也交390元人民幣,中餐和晚餐也能是藥燉排骨、炒青菜、椰子派和味增豆腐湯之類的三菜一湯麼?

還有,是否可以透露一下,三呆婊江澤民服刑時,住什麼規格的牢房?李長春,你也能吩咐人畫出這種詳細的解密圖麼?△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8/5377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專家對2012已經不再闢謠了(視頻) (166,303次)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2.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142,012次)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3.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141,957次)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4.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108,973次)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5.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104,599次)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6.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97,195次)

7. 順口溜:中國特色 (96,023次)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8.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91,820次)

9. 小笑話:薄家非常話題 (91,344次)

10. 小笑話:李長春進政治局常委會的祕訣 (87,072次)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11.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86,053次)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12.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85,853次)

大逃港:我死後 連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陸去(組圖)
13. 大逃港:我死後 連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陸去(組圖) (83,575次)

14. 絕頂詼諧小段子: 廣州危險了 (77,021次)

15. 美日軍演 大陸網上一帖激起千層浪 (75,357次)

16. 太震撼了!一個比維基解密更讓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17.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72,213次)

曾慶紅想跑!(多圖)
18. 曾慶紅想跑!(多圖) (66,012次)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19.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64,874次)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20.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63,247次)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21.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55,150次)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22.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54,830次)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23.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54,792次)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24.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52,287次)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25.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49,253次)

26. 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標 (48,979次)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27.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48,617次)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28.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46,344次)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29.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30.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43,396次)

李長春,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圖)
31. 李長春,你也能提供這種解密圖麼(圖) (42,118次)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32.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41,680次)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33.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41,420次)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34.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41,241次)

《江澤民其人》廿一:全球起訴風雲激盪(圖)
35. 《江澤民其人》廿一:全球起訴風雲激盪(圖) (40,11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