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田恬
 

一張千古難見的圖片:末代和諧!

【人民報消息】貓是老鼠的天敵,我猜想這不是人定下的規矩,而是老天爺。

自從地球上有貓存在的時候,它就知道老鼠是自己生存的食糧。沒有人教它,它看到老鼠就會撲上去,有時還會玩兒一會兒「捉放曹」,玩兒膩了,才把老鼠當作美餐。

鄧小平曾提出「黑貓白貓,抓住耗子就是好貓」的口號,轟動一時。現在看來鄧小平的這句名言也趕不上共產黨末代的形勢了。

前些時候,有一隻剛生仔不久的貓媽媽捉到一隻小老鼠,沒有把它吃掉給自己催奶,而是當兒子養,讓它和其它真兒子們一起分享奶水。有一天,小老鼠吃飽喝足想溜回自己的同類那裏去,貓媽媽眼尖,撲上去把它抓回來放回自己的奶頭下,並強迫其它貓崽認老鼠爲親兄弟。

今天看到一張千古難見的圖片,是一隻比小老鼠高大、強壯很多很多倍的貓與這隻小小老鼠對視。氣氛和諧友好,雙方沒有任何敵視、威脅和恐懼的目光。小老鼠似乎在向老朋友傾訴自己的煩惱,而大黃貓則坐的穩穩的,微微歪着頭,盯着小老鼠的目光溫柔、友善,看那架式是有足夠的精神準備,拿出跑「馬拉松」的時間來耐心傾聽。

人類不到末代,動物界是絕對不會出現這種不正常的「和諧」。因爲,不光貓是老鼠的天敵,地球上任何東西都不能氾濫成災,所以世界上已經安排好了能夠制約、平衡的力量,以趨和諧。

破壞了這種和諧,地球就要亂套,人類就會遭殃。就象現在,世界警察美國的當權政府與中共邪黨眉來眼去,導致了美國經濟的大衰退,布什家族吃了兩顆蜜棗,卻把美國人民推入了經濟衰敗的深淵。

這張圖片古代人是看不到的,因爲那時人類還沒有如此敗壞墮落。能看到這張圖片,是現代人類的大不幸,是世界將有特大危機的紅燈警告之一。

現在,這種異象的圖片和新聞越來越多,說明危機越逼越近。「天滅中共」之際,千萬別掉以輕心,趕快逃離吧。△


(人民報首發)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6/4941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1.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2.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3.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4.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6.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41,718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7.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40,905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8.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9.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0.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這是新華網要聞  不是小笑話(多圖)
11. 這是新華網要聞 不是小笑話(多圖) (38,378次)

12. 中央派溫家寶視察 令重慶「不折騰」 (37,811次)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13.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37,320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14.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5.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16.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17.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33,531次)

18.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19.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33,390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20.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21.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22.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30,635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23.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24.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25. 死穴被點!中共已沒力氣折騰了 (30,134次)

26.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27.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28. 中共的「死亡職位」不斷添新鬼 (29,486次)

29. 哇,推出手機版!明慧網聖誕大禮物 (28,695次)

30. NO,醫學家完全沒解開癌症患者的基因祕密 (28,052次)

31. 中國過渡政府隆重推出新公民納稅窗口 (27,822次)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32.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27,304次)

33. 還能折騰多久? 2009,中共只剩死路一條 (26,787次)

34. 論《九評》怎樣解決中共?(下)(圖) (26,719次)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向大陸軍隊武警公安發令(圖)
35.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向大陸軍隊武警公安發令(圖) (26,7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