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死穴被點!中共已沒力氣折騰了
 
任百鳴
 
【人民報消息】功夫界有句俗話:「寧挨一腿,不挨一拳;寧挨一拳,不挨一肘;寧挨一肘,不挨一掌;寧挨一掌,不挨一指」。爲什麼在一般人看來最無足輕重的「一指」卻成爲了最具威力的生死一擊?

原來這「一指」深含「道」理。武術功夫中從「一腿」到「一指」,實際上是從表面空間人眼所及的「肌力」逐漸向人所不見的另外空間的「內功」轉化。雖然表面上看最輕手的「一指」,由於其基理最爲接近生命運行之「道」,故最具「道」性,威力可想而知,這「一指」被民間尊爲「點穴神功」 。

「拳起於易,理成於醫」,中國傳統的中醫理論認爲,人體上分佈着14條直行的經脈和由經脈橫向分出的絡脈,合起來並稱爲經絡。經絡系統「內貫臟腑,外達肌表,網絡全身」,是氣血運行轉註的通道,具有「決生死、處百病」的功能。穴位就是散佈在經絡通路上,供氣血出入會合的「處所」。14條經脈上重要穴位有360多個,每個穴位都與內臟有着密切關係,還有36個穴位是致命穴,俗稱「死穴」。按照點穴術的理論,配合時辰,重創穴位,斷其經絡,以「隔氣血之通路,使不接續,壅塞氣血之運轉,使不流通」,生命則衰敗。同理,若開通穴脈,暢舒經絡,生命則旺盛。

人類所處乃是一個迷的空間,越接近本質越是靠人的領悟。點穴神功其中「道解」生命的種種表現,對於只注重表面空間現實的人來說,很難看到其中玄妙。尤其是因點穴手法的輕重緩急,生命跡象的異常也是隨着相應的時間才逐漸反應出來。

江西萍鄉點穴高手謝啓平現場演示,輕輕的在小雞的背上不經意的按了一下,小雞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大約一個小時後,原本跳來跳出的雞開始變得很安靜下來,兩個小時後,小雞開始吐氣,呼吸困難,三個小時後,小雞已經是奄奄一息,後被解穴救活。

在央視打假的嚴格監視下,北京高手張建光作點豬試驗,出手點過小野豬後,不見動靜,5分鐘後衆人搖頭否定並收攤欲走之時,忽然有人發現小豬的反應變呆滯,20分鐘後小豬基本就趴下不動了。以後又有不親見則不信之人,硬要以身感受,結果被善意「指點」後,當即倒地,事後連稱原來「確有此功」。

長春市民間高人李興林老漢,現年80多了,依然身手不凡。他7歲得傳點穴絕技,抗戰期間,當時年僅16歲李興林在長春躍上幾個日本武士高手擺起的擂臺。善於柔道的日本武士想像不到點穴神功的厲害,被血氣方剛的李興林出重手,點死穴一連斃命四人。點穴講武德,輕易絕不傷人,這可以說是特殊時期的特殊事件。

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有位「化武功爲醫術」的「點穴奇人」林超雄教授,他早年師從「武林高人」,一指發力可逾百斤,對病人的點點打打中,就能治癱瘓症、婦科病等多種奇難雜症。點穴功夫,既能封穴斷經而傷人,也能通穴暢脈而救人。

從點穴神功中,我們得到這樣的啓示,合乎「道」理的「一指」看似平常,卻暗含千鈞之力,生命之生機並不在於表面肌肉的強勢,關鍵是那看不見的經絡穴脈的源源運暢。

中共在神佛眼裏是被邪靈附體的怪胎,因迫害修煉人,誹謗大法,而犯下萬劫不復的大罪,故此「天滅中共」是神界毫不動搖的意志。正由於滅亡中共的背後有神佛的因素,所以在人間「解體中共」的過程中必然呈現出最精緻的「道解」的手法。

一方面,道解之「威嚴」顯現。《九評》的出世猶如神功出手,重創中共的九大死穴。邪靈另外空間的生命循環嚴重受制,表面空間的中共肌體由此走向衰敗,生命活力逐年降低,直至氣絕命亡。大陸網民不約而同的選擇「殤」字表徵2008年中共治下的境遇。中共高層公開提出了含義深藏的「不折騰」,其實,死穴被點後就是會變得呆滯,沒力氣折騰了。

另一方面,道解也有「慈悲」的一面,當下已有近五千萬人聲明退出黨、團、隊,被稱爲「三退」。實際上就是給被中共困陷卻良知未泯的世人一條生路,脫離中共的僵死之軀,把他們導引到新的生命能量的大循環之中。

但是對於一不喊、二不鬧且獨立完成於網路世界的「三退」登記能夠保平安,有些人看不懂其中的「道」理而猜疑,就像不相信點穴神功的存在一樣。還有人對中共至今不敢反應《九評》感到不解,爲什麼九篇系列文章就能要了中共的命?

國人有這樣的疑問也不奇怪。中共半個多世紀的「無神論」洗腦以及現代社會觀念變異的影響,使得沐浴了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中原大地上的國人已經離「道」甚遠。雖然人們看不見「道」力,但萬事萬物卻離不開「道」理。就像人體解剖看不到經絡,可是經絡多得比血管都密,人生命能量的氣血循環一刻也不能斷。

其實,自以爲是的人現在怎麼想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宇宙佛法面前人們必須要學會恭敬,學會順應天意而行,因爲歷史上神佛把文明傳給了人類,也必定是由神佛決定誰將是這文明的延續者。



***************************************************************

2009神韻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6/4941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1.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2.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3.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4.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6.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7. 特大危機警告!一張千古難尋的圖片(圖) (41,718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8.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40,905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9.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10.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1.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12. 中央派溫家寶視察 令重慶「不折騰」 (37,811次)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13. 陳虻沒兌現他夢中受點化的這句話(圖) (37,320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14.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15.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16.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17. 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33,531次)

18.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19. 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33,390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20.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21.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22. 中國過渡政府2008年十件大事(圖) (30,635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23.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24.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25. 死穴被點!中共已沒力氣折騰了 (30,134次)

26.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27.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28. 中共的「死亡職位」不斷添新鬼 (29,486次)

29. 哇,推出手機版!明慧網聖誕大禮物 (28,695次)

30. NO,醫學家完全沒解開癌症患者的基因祕密 (28,052次)

31. 中國過渡政府隆重推出新公民納稅窗口 (27,822次)

沒見過城牆拐角兒的上新華網看(多圖)
32. 沒見過城牆拐角兒的上新華網看(多圖) (27,744次)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33.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27,304次)

34. 還能折騰多久? 2009,中共只剩死路一條 (26,787次)

35. 論《九評》怎樣解決中共?(下)(圖) (26,7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