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青晴
 
2006年12月17日發表
 

廣東嫖娼賣淫的不夠官級這樣待遇!
【人民報消息】下面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如何處理?小胡真沒輒。

9月25日陳良宇徹底進去了。胡錦濤把重心移到廣東。

11月初,中共中央、中紀委下令:廣東省委、省政府、省人大主要負責人上京彙報工作。胡錦濤親自出席,責成廣東省委、省政府、省人大負責人,就工作、自身建設、管好子女等問題作檢查。會議主要點名廣東省長黃華華和人大主任、原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

11月29日,深圳福田警方出動了3000人次,將抓獲了100名涉嫌操縱、容留、強迫婦女賣淫,路邊招嫖,賣淫、嫖娼和派發色情卡片等涉黃的違法人員以當街示衆的方式召開公開處理大會。用回到30多年前的批鬥方式來回應胡錦濤的「就工作、自身建設、管好子女等問題作檢查」。


獲獎新聞的宋祖英圖片。
12月17日,中廣網以《宋祖英等當選06年度影響生活方式10位女性》爲題報導了17日在北京舉辦的「中國和樂家庭日」活動,中共婦聯有關部門發佈了「2006年影響生活方式的十位女性」,獲獎者第一名是江澤民的小姘頭宋祖英,第七名是與陳良宇鬼混的馬豔麗。報導說,中共作家協會副主席張抗抗等爲她們頒發了獎盃。

也就是說,中共婦聯認爲像宋祖英、馬豔麗這樣的有夫之婦填補有婦之夫的江陳的精神需要和肉體需要是應該鼓勵和模仿的。這個頒獎把總書記胡錦濤的「八榮八恥」的具體內容做了一個徹底的顛覆──八恥變成了八榮。小胡沒輒。

深圳福田賣淫嫖娼和宋祖英們相比,哪個更危害社會呢?那些嫖娼的嫖不到宋祖英,花錢嫖街頭娼妓,起碼是現金交易,沒有讓百姓眼睜睜的看着國庫銀子少了。而宋祖英把丈夫一踢開,讓「江大哥」這麼一摟,建造墳包似的中國大劇院就用了國庫30多億元,還不算宋在國內其它的揮霍和到外國舉行的三場破壞中華民族文化的貓叫演唱會的奢華!


獲獎新聞的馬豔麗照片。
看來,中共在黨內當官差額選舉要分等級,嫖娼賣淫也要分高低貴賤。這大概也是官場瘋了似的買官,想當「高幹」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

中共擯棄了人類的道德觀和道德標準,把醜陋的、糜爛的東西放在貞節臺上讓國人膜拜。社會的墮落如此之快,都與江澤民當政這十幾年身體力行的糜爛有直接關係。

不從塑中華民族的道德觀,不把顛倒的歷史文化再顛倒過來,胡錦濤磨破了嘴皮子也白搭。




(人民報首發)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33,81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