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鮑光
 
2006年12月15日發表
 

成立「反瀆職侵權局」本身就是承認中共全面腐爛!

【人民報消息】中共用什麼招兒來讓老百姓感覺它在進步在改革呢?人民日報12月15日有這麼一條新聞《反瀆職侵權局亮相:嚴懲「不揣腰包」的腐敗》。報導說,目前,全國已有24個省級檢察院成立反瀆職侵權局。

有人一看,哇,要動真的啦!中共整天就是用這些玩意兒逗咱高興。要我說這個消息實在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報導說,目前,在全國32個省級檢察院中,已經有24個省級院成立了反瀆職侵權局。有55.9%的分州市院、40.5%的基層院成立了反瀆職侵權局。

這不是中共高調承認自己統治的失敗嗎?官場道德的全面淪喪嗎?建立這些反瀆職侵權局不需要花錢嗎?不需要人手、工資嗎?中共各級官員們貪污收賄,老百姓要買單;他們瀆職揮霍民脂民膏更是老百姓買單,工人下崗沒活兒幹,什麼都不生產的官員隊伍卻越來越龐大──要反貪嘛!

報導說,本月起,上海市各級檢察院的反瀆職侵權處(科)統一更名爲「反瀆職侵權局」。處(科)升級爲局,誰樂?小處長、小科長樂了,變成局長啦,鬧着玩兒的!工資待遇也得跟着往上長,誰掏錢?還是咱老百姓。

打倒了黃菊、陳良宇,報導首次承認「不揣腰包的腐敗」危害尤烈。貪污犯罪平均案值25.8萬元,而瀆職犯罪平均案值285萬元。上海的那些花瓶建設更是每個以數十億元爲單位計算的。

此報導的一個小標題是「提高全社會『反瀆』認知」,提高了又能怎麼樣呢?當然「認知」後的表示一定是:既然內部都爛到這種成度了,那中共就趕快下臺吧。

中共不但不下臺,還不許人民要求它下臺,高智晟律師帶頭在家裏爲維權絕食,這兩天就非法祕密審判人家是「顛覆國家政權罪」,共產黨是個什麼東西!

希望各位朋友都拿起筆來,揭露人民日報、新華社等中共邪喉爛舌用這樣的新聞迷惑老百姓,以延續中共的血腥統治。

(人民報首發)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30,62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