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聞但意義卻大到整個世界(圖)
 
辛馨
 
2006年12月12日發表
 

預言世界未來!

【人民報消息】這本是一個小新聞,但意義卻將會大到整個世界。

每年的12月12日,日本會選定一個漢字來代表該年日本的各種事件。今年選用的是「命」字。

日本自從1995年開始,由日本漢字能力檢定協會,向全國徵募代表當年的一個漢字。協會揀選後,在每年12月12日「漢字之日」於京都市東山區的清水寺發表。由寺院的貫首用毛筆寫下代表該年的漢字,供市民欣賞多日,最後會拿到寺院中供奉。

令人想不到的是,還要「供奉」,可見對此是非常重視的。


殺人太多,中共不辦這展覽,
夜裏都睡不着!
日本國民對此同樣重視,例如今年的漢字,就收到近10萬票。其中「命」佔8363票。

回想起來,今年用這個字確實寓意深遠。中共當政57年來最殘暴時期首次辦起「人權展」,就是在2006年,那個不許訪民進入的大門和門前豎起的「人」字雕塑正好合成一個「囚」字。

而2006年日本一直擔心WHO的總幹事由中共代表擔任,怕疫情來臨時被掩蓋而後果不堪設想。結果世衛總幹事真被中共霸佔了。159個國家代表,150人選了陳馮富珍,只有兩票反對,想必有日本一票。

這個「命」字象徵對生命的珍惜和渴望。乞命,索命,生與死,中共和那些世界恐怖份子在斷人命,而正義之士在救人命。

整個世界所有的國家政府、政黨和個人無不圍繞着「命」字在互動,直到新紀元的到來。

(人民報首發)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24,6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