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梁新
 
2006年12月13日發表
 

北京日報曾這樣報道高智晟律師。

【人民報消息】今年8月,中共對高智晟刑事拘留,他們在用高智晟探民主國家的正義底限。

沉默、沉默,那些把正義掛在嘴上,把利益擺在心上的政府在沉默。

於是9月21日中共放心的把高智晟「正式」逮捕了。中共還在觀望,西方民主國家依然沉默,彷彿這件事沒有發生。

等待了足足一個月掛零兒,那些說如果高智晟要被逮捕了,他們就怎樣怎樣的政府和個人,還是沒有「怎樣怎樣」。各國政府裝作忘記高智晟就是回答了自己與中共的關係問題,就是忘記了自己的生命需要珍惜。

10月23日,另一個考卷又送出來了:如何對待隨團旅遊後脫隊的賈甲。他一腳邁出中國大陸,就捨棄了一切。他要求不高,希望開記者招待會,證實1400萬人三退不但是真實的,而且還遠遠超過這個數字。他做到了。但這不是「讓」賈甲出走的唯一目地,爲了證實這一點不一定需要搞這麼大動靜。關鍵是,收留賈甲與否,是與中共決裂與否,這張考卷撒向了全世界,對哪個國家都是平等的。誰明白了,誰合格了,誰就有福了。

在非法拘留高智晟一百二十多天後,中共要再進一步試探,要再進一步發狂,威脅說世界要聲援高律師,它就要重判。難道這不又是一張考卷嗎?前一次沒有答好的,機會又來了。別再軟弱,別再失去機會!

(人民報首發)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40,4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