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玩意兒進入各位胃裏,在那裏「和諧」(多圖)
 
張曉淨
 
2006年12月10日發表
 

上面拿槍殺人,下面黑心工廠製作劇毒「豬油」殺人;
一個斬立決,一個死緩。中國人的活路在哪裏?

【人民報消息】 咱在中國,別說要生活的幸福快活怎麼說也不容易。就是食衣住行各方面,有哪一樣咱小老百姓不用擔心的?

民以食爲天,就先說說「食」吧!多年來有關假酒、假奶粉、有毒豆漿、有毒蔬菜、有毒大米、有毒月餅,還有含毒孔雀石綠的魚,添加防腐劑的火腿腸,病死豬製作的香腸,注射水增加份量的雞,摻水賣且長白毛的醬油和食醋等等,幾乎咱能想出來的和能吃到肚裏的食品,都可能是出自於黑心工廠,有哪一樣咱往嘴裏送時能安心嚥下?


倒棄水溝的廢油等準備進市場!
最近更邪性了,據西安晚報報導,浙江省台州溫嶺市繁昌油脂廠收購來路不明的廢棄油脂加工製成「豬油」,所謂原料油一部分是廢棄的食用油脂,包括原料油、泔水油、過菜油(曾炸過食物的剩餘油)、地溝油(倒棄水溝的廢油)。而另一部分則是皮革廠在加工豬皮製品時廢棄的工業用油脂。製成的「豬油」含劇毒農藥六六六和滴滴涕等有害物質。這些毒油的酸價值超出有關標準11倍多。專家說,酸敗變質的豬油會產生過氧化物等有害物質,食用後會對人體產生危害。

有趣的是,溫嶺市繁昌油脂廠於2005年9月獲得營業執照和衛生許可證,是浙江省規模較大的、台州市惟一的「豬油加工廠」。

舉報人反映,台州地區的溫嶺市繁昌油脂廠長期收購來路不明的廢棄油脂,加工成食用豬油銷往市場,已經形成了一個龐大的購銷網絡。經舉報後調查,工廠老闆應富明現場交代,繁昌油脂廠自2005年9月試生產,2006年4月正式生產,日生產能力達6噸,最高日產量超過10噸。當天晚上檢查人員截獲了運送原料油的卡車,而且在廠區內查獲並封存原料油264桶,共3萬7千6百公斤,成品「豬油」5千3百公斤。

截至目前,台州市使用這種「豬油」的單位4200多家,查出可疑豬油9萬5千3百63公斤,追繳回尚未使用的繁昌油脂廠的「成品豬油」6千4百67公斤。

據報導,從去年9月至今,這家工廠生產的毒豬油已有1000多噸(一百萬公斤以上),並已流入各地市場,進入了各位的胃裏,在那裏與腸壁胃壁「和諧」了。

原先這些黑心食品的最大市場是農村,雖然上頭許願說準備讓農民奔小康,但實際上「準備」到今天,農民的購買力依然低下,啥都沒吃過沒見過,自然缺乏辨別食品質量的能力。沒錢當然價格高低就決定了購買與否,因此奸商們就瞄準了這個好糊弄的羣體,給了價格低廉而又害人食品可趁之機。農村飲食中毒事件頻有所聞。


使用這種「豬油」的單位4200多家。
不過,隨着上面對貪官死刑條例的修改,下面來路不明的廢棄油脂加工製成的「豬油」也流入了大型飯店與餐廳。前幾年的法律規定,貪污受賄十萬元就可以槍斃,現在法律靈活了,上千萬元的小兄弟也可能判個十幾年,蹲個一年半載又「假釋」回家。

病豬肉、毒奶粉、工業原料加工的禽類、用「地溝油」加工的油炸食品、經過漂白的一次性竹筷、含螢光劑的餐巾紙……等等,給那些上飯店、餐廳白吃白喝的警察打手們,或拿着公費上飯店與餐廳大吃大喝的黨政官員們吃用,也算是扯平了。不過,奸商們的這些害人食物是爲了賺昧心錢而製作的,他不管你是誰,也不管他人的死活。

現在中共統治的中國,從上到下沒有了任何道德的約束,這個社會自然就威脅着每個人的生命安全。黨總書記胡錦濤提倡「八榮八恥」、「和諧社會」,可是隻要「三呆婊」在憲法裏,《江澤民文選》強迫人們購買,我們的生活中充滿的就不僅僅是食物陷阱。

(人民報首發)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分享:
 
人氣:15,88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