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這事中南海有最新部署
 
姜平
 
2006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參與者透露:當初抓捕高智晟之前,上面非常緊張,怕國際上會大鬧特鬧起來。羅幹堅持要抓,說再不抓,老百姓都讓他「煽動」起來,共產黨就完了。最後以黨的生命爲大,決定抓了先看看反應再說。

一位高層支持高律師的人嘆道:話好說,做起來不容易。對高智晟及其家人受到的迫害,國際上竟一直保持沉默,真讓人失望。現在羅幹那王八蛋在政治局裏神氣十足、指手劃腳。

高智晟的事情在中南海那裏牽扯到國際上方方面面,關係錯綜複雜,看起來完全不搭槓的事情實際上卻交織成一張網。

誰能想到六方會談的日期和中共非法祕密審判高智晟有關聯呢?它就有直接關係。

所有參與國都知道,六方會談是反恐的花瓶,中共常常在自己崩盤的關鍵時刻借用這個花瓶轉移視線。

中南海把非法祕密審判高智晟的敏感時期,擺上六方會談這個花瓶,要讓美國的喉嚨自律的捏小一點。告訴我這事的高官得意的說:看了半天,美國也不過就是那麼回事。它想裝傻,我們給它個機會,它還得感謝我們呢。

(人民報首發)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23,2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