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審誰(圖)
 
張傑連
 
2006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聽聞中共祕密審判高智晟,頓時感到這些中共小丑們來日不多了。

在這個世界上到底誰能審判誰,一定是光明審黑暗,未來審過去,天意審叛逆。

就目前人類所處的特殊歷史時期來看,誰代表光明,誰擁有未來,誰順應天意,誰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終的大法官。

自從「九評」 降世,中共被打出邪靈原形,除了還剩下點拉人陪葬的把戲外,就什麼都不是了,就剩一堆等待着人間最後審判的腐肉。它的黑暗,邪惡,腐朽與罪惡,使得它早已喪失了未來,「天滅中共」 就是即將到來的對中共邪黨的最高刑決。

這個即將退出歷史的邪惡政權,它還能審判誰,還有資格審判誰。

再看高智晟律師,上天怎樣精心錘造這位人中豪傑,聚中華精瑞於一身。

他是一位基督徒,謙卑信神。《聖經》上說過這樣的道理:加在最小那位兄弟上的苦難就如同加在耶穌身上一樣,如何對待這最小弟兄的苦難,熱心與冷漠的態度將決定着未來上帝的揀選與否。所以高智晟落難,某種程度上將喚醒衆多的基督徒徹底的拋棄中共。

他三次爲法輪功上書直言,實地調查取證,寫下了震撼心靈的文字,打破中共設立的禁區裏的禁區,以放下生死的氣概,向全世界顯示了超凡的道德勇氣,而這正是這個世界當今最需要的良心道義的精神喚醒,客觀上,他就是在幫助秉承天意的法輪功弟子們一起救人。

他發起絕食維權運動,爲弱勢羣體吶喊,他是當之無愧的中國人權運動的領軍人物,所以他代表着中國當今的民心所向。

他始終曝光中共的流氓行徑,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順應歷史的潮流,推動三退大潮,站在了未來的制高點。

他又是一位做人的典範:善良、正直、大孝子、好丈夫,接近完美的人品。少年時,他曾要過飯,扛過煤,小學畢業卻能自學成才,成爲全國10大著名律師,走過了人生中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的完全版厲煉過程。中共曾動用國家力量,抄了高律師20年的老底,卻找不到一件能羞辱他的把柄。上天就是造了這樣一位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存在的人中典範,所以中共在挑戰高律師之時,就是在挑戰人性中的一切善良因素,也就是在殺傷每一個心存美好的心靈。

可見高智晟擁有的是光明,是未來,是天意民心。無論中共如何末日猖狂,都是自欺欺人的鬧劇,它都將無法撼動根本就不屬於它的未來人選。邪惡所能起到的作用,只能是更多的人由此而覺醒,中共殘喘的空間被更大的壓縮。

所有還在替中共賣命的人請爲自己的生路多加考量,這幅高懸天宇的橫匾:「天要滅中共,趕緊三退」,就是上天給予尚且迷失的生命的最緊迫的警訊。

到底誰審誰,清算中共魔教之日爲時不遠了。

 
分享:
 
人氣:20,5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