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干在阿根廷被刑事起诉 法院正式受理 (图)
 
2005年12月14日发表
 

原告律师Alejandro(左二)和法轮功学员在法院外合影
【人民报消息】12月13日,中共政法委书记、610办公室主任罗干在访问阿根廷期间,阿根廷法轮功协会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联邦法院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对罗干提起刑事起诉。阿根廷联邦法院已正式受理这起诉讼。

据大纪元记者黄毅燕报导,12月13日下午1点40分,阿根廷法轮功学员代表所有在中国受到迫害的学员,在联邦法院提起了对罗干的刑事诉讼,起诉状指控罗干在迫害法轮功的恶行中犯有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法官奥特维欧(Octavio)当场接受了起诉书,法轮功学员并在法官的助理面前作证。

代表法轮功学员的是阿根廷著名刑事律师阿道夫(Adolfo Casabal Elia)和民权律师阿里杭竹(Alejandro Cowes)。两位律师免费为法轮功学员进行起诉。阿里杭竹律师表示,他从小就痛恨共产主义。他说:“我还是孩童的时候就从老师那得知,共产主义是邪恶的”。

在此之前,罗干在比利时、冰岛、芬兰、俄罗斯等十几个国家被以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遭到起诉。

罗干一行订于12月10日至25日在南美的阿根廷、乌拉圭和古巴进行访问。

据明慧网报导,在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及610办公室主任罗干的指挥下,下达灭绝指令推动犯罪杀人,致使至少2792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少6000人被判刑,被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超过10万人。

明慧网的报导说,罗干作为中央政法委书记、610办公室主任,直接策划了对法轮功的造谣诬陷。江泽民下台以后,罗干为了让新任领导背黑锅,继续迫害法轮功。在今年(2005年)年中,又搞起了新一轮对法轮功学员的大抓捕,迫害致死的案件持续发生,而且出现了许多恶劣的案件。

2005年11月25日下午,在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发生了穿制服的警察何雪健连续强奸两名女法轮功学员事件。11月24日晚,51岁的刘季芝和42岁的韩玉芝被东城坊镇公安从家中绑架。两人在被审讯期间遭毒打,并连续遭何雪健强奸。




 
分享:
 
人气:17,56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