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幹在阿根廷被刑事起訴 法院正式受理 (圖)
 
2005年12月14日發表
 

原告律師Alejandro(左二)和法輪功學員在法院外合影
【人民報消息】12月13日,中共政法委書記、610辦公室主任羅幹在訪問阿根廷期間,阿根廷法輪功協會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聯邦法院以羣體滅絕罪和酷刑罪對羅幹提起刑事起訴。阿根廷聯邦法院已正式受理這起訴訟。

據大紀元記者黃毅燕報導,12月13日下午1點40分,阿根廷法輪功學員代表所有在中國受到迫害的學員,在聯邦法院提起了對羅乾的刑事訴訟,起訴狀指控羅幹在迫害法輪功的惡行中犯有羣體滅絕罪和酷刑罪,法官奧特維歐(Octavio)當場接受了起訴書,法輪功學員並在法官的助理面前作證。

代表法輪功學員的是阿根廷著名刑事律師阿道夫(Adolfo Casabal Elia)和民權律師阿里杭竹(Alejandro Cowes)。兩位律師免費爲法輪功學員進行起訴。阿里杭竹律師表示,他從小就痛恨共產主義。他說:「我還是孩童的時候就從老師那得知,共產主義是邪惡的」。

在此之前,羅幹在比利時、冰島、芬蘭、俄羅斯等十幾個國家被以羣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遭到起訴。

羅幹一行訂於12月10日至25日在南美的阿根廷、烏拉圭和古巴進行訪問。

據明慧網報導,在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及610辦公室主任羅乾的指揮下,下達滅絕指令推動犯罪殺人,致使至少2792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少6000人被判刑,被勞教的法輪功學員超過10萬人。

明慧網的報導說,羅幹作爲中央政法委書記、610辦公室主任,直接策劃了對法輪功的造謠誣陷。江澤民下臺以後,羅幹爲了讓新任領導背黑鍋,繼續迫害法輪功。在今年(2005年)年中,又搞起了新一輪對法輪功學員的大抓捕,迫害致死的案件持續發生,而且出現了許多惡劣的案件。

2005年11月25日下午,在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發生了穿制服的警察何雪健連續強姦兩名女法輪功學員事件。11月24日晚,51歲的劉季芝和42歲的韓玉芝被東城坊鎮公安從家中綁架。兩人在被審訊期間遭毒打,並連續遭何雪健強姦。




 
分享:
 
人氣:17,5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