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与中共复交的启示(图)
 
青晴
 
2005年11月29日发表
 

九评斩赤龙,中共将灭!
【人民报消息】塞内加尔政府在1996年1月与台湾恢复外交关系,事隔九年,又转而与北京恢复邦交。

为了孤立台湾民主政府,中共独裁政权用廿亿美元民脂民膏的代价收买塞内加尔与其复交。加迪奥和中国外长李肇星10月25日在北京签署恢复两国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两国自当日起恢复了大使级外交关系。

塞内加尔的遮羞布是「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塞政府决定于12月上半月派出复馆小组到北京,力争明年一月初正式复馆。

看似这是一个坏消息,台湾更有别有用心者以此指责台湾民主政府无能,说邦交国一个个的都跑掉了。我说这是件大好事。

这就好比一个人有很多朋友,其中有些是地痞流氓二流子,这些没有道德的混混到你这里来就是为了混吃混喝、要钱要物,这种流氓无论你给他多少钱也填不满那贪婪的心,永远都不会成为真正的朋友,它们为了经济利益随时会跑来,随时会跑掉,塞内加尔甚至为了更多的利益而跑来跑去,断交复交、复交断交的来回折腾,为的就是钱!这样的不是朋友,多一个是累赘,少一个是好事。你以为中共爱要它啊,多少中共外交官在底下痛骂政府是神经病,为了让台湾面子不好看,养了很多这种下三烂!对于台湾来说,这岂不是一种解脱?岂不是纯洁了朋友的队伍,减轻了负担?!

在历史惊变的特殊时刻,「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是极其正常的,也必然是这样的。没有人、没有政府、没有国家和民族可以躲过表明自己的态度,是维护正义还是支持邪恶。

据新华社发自塞内加尔首都达卡的报导说,加迪奥11月28日在会见中国驻塞大使馆复馆小组全体人员时说,「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是联合国的一贯立场,塞政府将与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一道坚定地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不要拿联合国当挡箭牌,联合国早已经丑闻连连,失去了它应有的立场和应负的责任。

注意!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伤害「中国」,中共政权不是民选的,是独裁政权,是天要灭的坏东西。在现阶段,台湾谁要搞所谓的「一个中国」政策都是赤裸裸的接受中共独裁血腥政权的收编,都是伤害台湾人民的根本利益,是必须被制止的!

台湾马上要进行地方选举了,珍惜这种权力吧,这是大陆义士以生命为代价想要换取的权力,不要接受中共的血腥统治,不要让民主台湾变成血色!

天快亮了,任何污秽都将被洗涤掉,只要是坚持正义,你就不会孤单!

相关文章:

廿亿美元代价!中共收买塞内加尔与其复交(图)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台湾选举教战守则:投谁一票(图)
这样的事情胡温到底知道多少(图)
胡锦涛同学张孟业成功逃离大陆(图)
专访张孟业:寄语同窗谈胡锦涛出路(图)
做到是英雄!大局为重 知错即改(图)
江泽民在拉法叶舰弊案中拿到巨额黑钱(多图)
丑闻不断的联合国早该彻底歇了
新华网这张图片把联合国都毙了(图)
奥运名将声明轰动泳坛 黄晓敏被中共逼上梁山 (图)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中共与梵蒂冈发展关系?没门儿!
《江泽民其人》十四:黑箱作业出卖国土 (图)
国共合作 历史为鉴(图)
“破冰”之后!中共给国民党高层一记大耳贴(多图)


 
分享:
 
人气:34,8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