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名将声明轰动泳坛 黄晓敏被中共逼上梁山 (图)
 
2005年11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20日报导/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在《九评》影响下,2004年12月12日,现任韩国国家队教练,曾经夺得一枚奥运会银牌、三枚亚运会金牌、十一枚世界杯游泳系列赛金牌的中国前国家队游泳运动员黄晓敏,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声明在海内外引起了巨大反响。

据黄晓敏女士叙述,尽管中共严密封锁海内外退党,但其退党声明很快就在中国大陆传开。黄女士的亲人到南方出差,就有人问起关于黄退党的事。据一位体育界的知名人士透露,黄修炼法轮功及其发表退党声明的事情在整个游泳界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退党声明发表不久,中共就派人找黄的亲人谈话,了解黄的情况,并说这件事情对他们的职称审批可能要造成一定的影响,还威胁:共产党什么事情都能做出来。

黄女士说,当时出于怕心,担心家人遭中共进一步迫害,因此没有把中共的这一邪恶行径予以曝光。

但出乎黄女士意料的是,中共竟得寸进尺,对其家人的威胁更变本加厉了。他们扬言:黄再也别想回中国了,其母亲也永远别想出国探亲了。并威胁说,中共国安部正在对黄进行调查。甚至黄寄回中国的包裹竟然也被“提前打开”了。

中共的卑鄙行径令黄晓敏女士义愤填膺,她说“很明显,邪恶已经在密切的监视我了,而这种私拆信件的也只有中共恶党之流能干得出来。”

她说,这使我下定了决心,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的软弱就是对邪恶的放纵,我要将邪恶曝光,因为邪恶最怕的就是曝光!


 
分享:
 
人气:19,61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