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名將聲明轟動泳壇 黃曉敏被中共逼上梁山 (圖)
 
2005年11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20日報導/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在《九評》影響下,2004年12月12日,現任韓國國家隊教練,曾經奪得一枚奧運會銀牌、三枚亞運會金牌、十一枚世界盃游泳系列賽金牌的中國前國家隊游泳運動員黃曉敏,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聲明在海內外引起了巨大反響。

據黃曉敏女士敘述,儘管中共嚴密封鎖海內外退黨,但其退黨聲明很快就在中國大陸傳開。黃女士的親人到南方出差,就有人問起關於黃退黨的事。據一位體育界的知名人士透露,黃修煉法輪功及其發表退黨聲明的事情在整個游泳界引起了很大的轟動。

退黨聲明發表不久,中共就派人找黃的親人談話,了解黃的情況,並說這件事情對他們的職稱審批可能要造成一定的影響,還威脅:共產黨什麼事情都能做出來。

黃女士說,當時出於怕心,擔心家人遭中共進一步迫害,因此沒有把中共的這一邪惡行徑予以曝光。

但出乎黃女士意料的是,中共竟得寸進尺,對其家人的威脅更變本加厲了。他們揚言:黃再也別想回中國了,其母親也永遠別想出國探親了。並威脅說,中共國安部正在對黃進行調查。甚至黃寄回中國的包裹竟然也被「提前打開」了。

中共的卑鄙行徑令黃曉敏女士義憤填膺,她說「很明顯,邪惡已經在密切的監視我了,而這種私拆信件的也只有中共惡黨之流能幹得出來。」

她說,這使我下定了決心,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的軟弱就是對邪惡的放縱,我要將邪惡曝光,因爲邪惡最怕的就是曝光!


 
分享:
 
人氣:19,6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