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这张图片把联合国都毙了(图)
 
鄂新
 
2005年11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1月26日同一天出了两个新闻,一个是联合国愿协助中国污染灾难评估,中共不搭理;另一个是香港的苹果日报发表社论,劝告中共不要轻率处理松花江污染事件,也没有回音。

中央社11月26日报导,针对吉林石化厂爆炸污染松花江事故,联合国官员纽约时间25日提出愿意协助中国解决含毒河水流向俄罗斯的问题,但中方仍未作出回应,亦未透露有关灾难资料。

香港大公报报导,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人道事务合作办事处旗下的联合国紧急行动部门的主管萨哈罗夫说:「我们需要中方提供我们手上没有的基本官方资料。」萨哈罗夫23日表示,联合国向俄罗斯和中国政府表示愿意对污染进行「中立、独立、专业的评估,但两国政府都没有回应。他指出,如果无法获取中国方面提供更多资料,则没有可能把事件与其他河流污染作出比较,或去评估潜在的破坏。

中共能让联合国去评估它给中国造成的污染灾难吗?当然不能,那是最高机密,所以中共不回应。

香港苹果日报26日发表社论指出,中共当局或省市政府都不要轻率的说这次污染事件得到控制、不要把它看成只是水源污染,而应该视为需要长期面对和处理的生态灾难。只有这样才能防止有害化学物质对中国的食物链造成持久的损害。

社论表示,其实除了隐瞒、掩饰事故的做法让人不安、让邻国不安外,中国各级政府在事故后急急宣布问题已受到控制、已得到解决的态度同样是要不得的。

面对这些媒体报导,第二天(27日)新华网终于出了动静,在首页每天固定放两张照片的地方放了一张黑龙江省长张左己喝水的图片,题目是《哈尔滨恢复供水 省长喝第一口》,打开一看,题目变的更明确了《哈尔滨水质达标恢复供水[组图]》── 新华网这张图片把联合国都毙了!

新华网报导是这样说的:27日13时,哈尔滨市制水四厂内机器轰鸣,水流平稳。正在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的建设部专家组专家高兴地向黑龙江省省长张左己报告说,目前出厂的水中硝基苯的含量仅为国家规定限值的4.7%,水质已经非常安全。

“专家一席话,让我这七天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张左己脸上露出了笑容。


黑龙江省长张左己苦着脸用嘴碰到不合格的水!


中共用张左己这个动作来解决松花江污染事件!




 
分享:
 
人气:25,76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