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這張圖片把聯合國都斃了(圖)
 
鄂新
 
2005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1月26日同一天出了兩個新聞,一個是聯合國願協助中國污染災難評估,中共不搭理;另一個是香港的蘋果日報發表社論,勸告中共不要輕率處理松花江污染事件,也沒有迴音。

中央社11月26日報導,針對吉林石化廠爆炸污染松花江事故,聯合國官員紐約時間25日提出願意協助中國解決含毒河水流向俄羅斯的問題,但中方仍未作出回應,亦未透露有關災難資料。

香港大公報報導,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和人道事務合作辦事處旗下的聯合國緊急行動部門的主管薩哈羅夫說:「我們需要中方提供我們手上沒有的基本官方資料。」薩哈羅夫23日表示,聯合國向俄羅斯和中國政府表示願意對污染進行「中立、獨立、專業的評估,但兩國政府都沒有回應。他指出,如果無法獲取中國方面提供更多資料,則沒有可能把事件與其他河流污染作出比較,或去評估潛在的破壞。

中共能讓聯合國去評估它給中國造成的污染災難嗎?當然不能,那是最高機密,所以中共不回應。

香港蘋果日報26日發表社論指出,中共當局或省市政府都不要輕率的說這次污染事件得到控制、不要把它看成只是水源污染,而應該視爲需要長期面對和處理的生態災難。只有這樣才能防止有害化學物質對中國的食物鏈造成持久的損害。

社論表示,其實除了隱瞞、掩飾事故的做法讓人不安、讓鄰國不安外,中國各級政府在事故後急急宣佈問題已受到控制、已得到解決的態度同樣是要不得的。

面對這些媒體報導,第二天(27日)新華網終於出了動靜,在首頁每天固定放兩張照片的地方放了一張黑龍江省長張左己喝水的圖片,題目是《哈爾濱恢復供水 省長喝第一口》,打開一看,題目變的更明確了《哈爾濱水質達標恢復供水[組圖]》── 新華網這張圖片把聯合國都斃了!

新華網報導是這樣說的:27日13時,哈爾濱市制水四廠內機器轟鳴,水流平穩。正在現場進行技術指導的建設部專家組專家高興地向黑龍江省省長張左己報告說,目前出廠的水中硝基苯的含量僅爲國家規定限值的4.7%,水質已經非常安全。

「專家一席話,讓我這七天懸着的心終於落下了。」張左己臉上露出了笑容。


黑龍江省長張左己苦着臉用嘴碰到不合格的水!


中共用張左己這個動作來解決松花江污染事件!




 
分享:
 
人氣:25,7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