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事情胡温到底知道多少(图)
 
李威
 
2005年11月28日发表
 

李光从狱中传出来给同修的最后的亲笔信
【人民报消息】6月份中共在31个声省市搞了社会民调,山东等10省市都得了百分制10分,不少被访者给予的是零分!

由于得分太低,山东省委还组织由省委副书记带头,由省委宣传部、组织部、省政府监察厅、人事厅等代表上京申诉。胡锦涛应该知道这件事,而且胡一定知道为何山东省委被评为零分。

下面我要揭发一个发生在山东的极其惨烈的命案。

山东省是罗干的老家和常蹲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

山东省莱州市电视台记者、主持人李光,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被非法抓捕,后被劫持在山东潍坊潍北监狱,监狱警察为强迫他放弃信仰对他进行野蛮折磨。2004年12月3日,李光被警察徐海明、王喜运等活活打死。

据明慧网报道,李光,约28岁,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太大学,曾是航空航太大学的高材生。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被非法抓捕后,被关押在潍北监狱五监区。李光坚持信仰,从不配合监狱的洗脑要求,狱警们用尽了招数,也没有使他屈服。

2004 年3月,李光强烈要求监狱尽快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残酷迫害。为抗议狱警们的非法迫害行径,绝食达7个月之久。狱警们为使李光屈服,曾用 7根高压电棍电击他,使其脖子被电击得像头一样粗。李光遭到的迫害难以想像,仅电棍电击,就近40次,每次长达3─4小时。

2004年11月底,李光被调离五监区,将他交给了曾参加全国专门培训的狱警徐海明(教育科科长)。徐海明因卖命迫害法轮功学员,曾得奖金5000元,是潍北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头子之一。由他组成的特务班子,经常在法轮功学员身上施展各种邪恶手段。

2004 年11月底的一天,徐海明等将李光关入小号,教导员王喜运找了聂林杰、孙艳秋、杜刚、赵炳至4个打手,看着李光。第二天,王喜运把李光叫到管教股,用手铐反铐双手,用两根5万伏电棍一起对李光的头、脊梁、大腿、生殖器电击,李光立时昏死过去。后来,王喜运又指示把李光吊在床上,手脚捆在一起,只穿着内裤挨冻,并从这天起就不让李光睡觉,两人轮换倒班看着李光,发现他一睡着,便往李光身上泼冰水,用手掐他的睾丸,李光立即发出惨叫……

就这样连续折磨李光达8、9天,王喜运见李光仍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便指使打手们用毛巾把李光的胳膊包起来往上倒开水,并往脖子里倒开水,用毛巾包是为了让开水在皮肤上多存留一些时间,这样使李光身上一块块青紫红肿,有的皮肤甚至被烫熟,浑身没有一块好地方!

最残忍的是他们用铝线捆住李光的阴茎不让他撒尿,就这样把李光活活折磨至死。

李光被迫害致死后尸体被直接送入医院太平间。第二天警察通知其家属,家属去后追问死亡原因,副监狱长刘永昌却用手机叫来派出所警察近20人,戒严把守,不准任何人靠近。事后,潍北监狱连续开会,在会上下了通牒,要求全狱所有的干警上下一致说谎,说李光是吊死的,全面封锁消息;威胁如果谁走漏了风声,立即下岗等等,还讲了严格控制其他法轮功学员的“动向”等。

胡锦涛,罗干控制下的劳教所干出太多太多这样触目惊心的事情,而且现在并没有停止。作为党政军大权在握的你用什么方法能把这些罪恶一笔勾销呢?不难设想,李光的亲朋好友、同事家人,没有人会相信中共恶党如此残害信奉「真善忍」的好人、大学的高材生,是为了使人民幸福、国家繁荣。

胡锦涛,你的保鲜运动再继续下去,你也将和江曾罗周们一起被历史钉在耻辱柱上!

 
分享:
 
人气:18,66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