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鄂新
 
2005年11月13日發表
 

到底聽中共哪個頭兒的命令?
【人民報消息】曾慶紅羅幹要把胡錦濤拉下水的意圖已經到了毫不掩飾的程度了。

1、胡錦濤去越南 羅幹搞「自焚」案

胡錦濤去北韓和越南,羅幹搞了個自焚案,結果漏洞百出,比天安門自焚僞案還離奇,連哪一天「自焚」的都出了兩個版本,一個是10月22日,一個是11月2日(胡錦濤預定返京的前一天)。死了人沒有,死的人到底是誰沒有人知道。

不過11月3日,被迫害精神失常的石家莊女教師、法輪功學員李曉英的家人得到通知她被迫害死了。她是怎麼死的、在哪裏死的,什麼時間死的,目前都不清楚,這個事完不了,法輪功方面還在繼續追查,非要搞個水落石出不可。

2、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

胡錦濤出國撒錢是政治局常委決定的,他自己決定不了給哪個國家多少錢,胡要真有那麼大權力,陳良宇早就滾出上海了。

胡錦濤出訪朝鮮、越南廣撒金錢,承諾向朝鮮提供20億美元、向越南提供10億美元的援助。本月8日起胡又展開歐洲訪問之行。就在他啓程前又有消息傳出,西門子公司預料在胡錦濤訪德時獲得總值10億歐元的高速火車訂單,而且中共還要訂購20到150架空中巴士。

這種消息只能使胡錦濤捱罵,胡氏人馬遮還來不及呢,怎能向香港喉舌透露消息呢?據透露,這壞是主管香港的曾慶紅使的。

3、胡錦濤去歐洲 羅周在國內搞爆炸

胡錦濤11月8日去歐洲不在國內,布什11月19日至21日將去中國。在這個空檔裏,曾慶紅、羅幹、周永康沒閒着,又要搞出點事情來。

美國駐北京大使館11月9日說,中共公安當局已警告,伊斯蘭激進分子可能正計劃下週襲擊一些豪華飯店。

美國使館網站上所張貼的聲明中說:「本館得知,中國公安當局已勸告各飯店,伊斯蘭激進分子可能正計劃在下週某個時間攻擊該國的一些四星和五星級飯店。」

周永康怎麼知道的這麼清楚?

BBC消息,這項警告是在美國總統布什即將於十天之後訪問北京之際發出的。

注意,這個消息不是由外交部發出來的,而是羅幹管轄的公安系統的獨立作業!

4、中共軍官先被炸死

結果是戲劇性的,在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張貼警告通知的同一天,11月9日,在約旦首都安曼美資酒店,在蓋達恐怖份子自殺式炸彈襲擊中,中共三個軍官被炸死,一個軍官腿骨折。

11月10日,中共立即否認曾發出恐怖分子襲擊酒店的警告。

自由亞洲電臺11月11日報道,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劉建超本週四(11月10日)在記者會上,否認公安部門曾向美國或北京的酒店發出警報。

當記者追問劉建超,確有一些酒店表示收到公安部門通知要加強保安,劉建超表示,外交部的消息是權威和準確的,從其他渠道得來的信息都是不可信的。

外交部否認公安部門發出這個消息,說明了什麼?劉建超這個說法豈不把羅幹、周永康都罵了?

曾羅爲了不讓胡錦濤舒服了,爲了讓美國對胡錦濤印象不好,沒斷了搞破壞,布什訪華前威脅美國人、威脅布什,拼命攪胡錦濤的局。現在中共內部已經亂到這種程度了,曾慶紅、羅幹、周永康這夥人自己就派人到處搞爆炸,不需要蓋達小兄弟幫忙了。

胡錦濤和這些人「共商國事」,可笑不可笑,至今還沒死心要給中共保鮮,炸藥一崩,胡錦濤,哪裏還有保鮮膜?!

 
分享:
 
人氣:33,99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