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姜平
 
2005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幹、周永康等雖然面和心不和,但現在已經聯手,非要把胡錦濤整死不可。

據可靠消息,幾年來,與法輪功沒有個人恩怨的胡錦濤曾兩次要停止鎮壓法輪功,改變江澤民的路線,但都沒有成功。當然胡要停止鎮壓是從保住共產黨政權、鞏固共產黨政權和得民心角度考慮的,但江澤民及其人馬決不答應。因爲他們手上都沾滿了法輪大法修煉者的鮮血,平反那天自然是他們的末日來臨。

在這個歷史轉折的當口,不同的表現對待也明顯不同,胡出訪時,法輪功學員舉的橫幅標語是「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法辦江澤民」、「法辦江羅劉周」等等,並起訴了曾羅等人,這幾個人非常妒忌和仇恨胡錦濤。

在國內,曾慶紅和羅幹、劉京、周永康等人聯手,加劇迫害法輪功,賬都想安在胡錦濤身上。

在海外,曾慶紅指揮國安特務,與李肇星把持的大使館聯手,製造事端迫害法輪功,賬更想安在胡錦濤身上。

隨着退黨人潮的巨浪越來越高,曾慶紅們不僅僅是派人擋住法輪功的橫幅標語,而且是開始動手撕扯、搶走橫幅,更進而毆打法輪功學員。這是在幹什麼?不是在海外故意公開中共的醜惡嘴臉嗎?是的,他們就是要讓世界看到中共黨魁胡錦濤出訪時才會有這種情景發生,要讓全世界包括法輪功都斥責胡錦濤。

最近的一起毆打海外法輪功學員事件是11月15日在胡錦濤出訪西班牙時發生的。有位很有影響力的元老說,曾慶紅那幾個人現在越搞越兇就是將胡錦濤的軍,如果胡錦濤不做大動作去制止,等於胡默許,那他是「在其位不謀其政」,罪過不小,這樣下去,胡錦濤就完了。曾慶紅這混蛋是在綁架胡錦濤,逼迫他就範!

還有一個消息,610頭子劉京在一次會議上透露,光截住的退黨電子郵件就有3000萬餘個,而退黨電話無數,所以能夠衝破封鎖線的退黨數字是最令中共核心層擔心的。

據高層知情人透露,當大紀元網站退黨人數快達到500萬時,江澤民急的什麼也不幹,隨時要聽彙報,他知道中共內陷,就什麼招兒也不靈了,他將面臨審判。當網站退黨人數超過500萬時,中央決策層整個亂了營,祕書接電話接的手軟,還要看主子拍桌子瞪眼, 據說炸窩的程度有點世界末日的勁頭,開會見面個個繃着鐵青的臉,連四季發情的黃菊也沒了好心情。他們知道到了這一步,共產黨再也沒有回天之力了!

雖然11月14日保先準備開展到第三批,但佈置任務的「中央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組長賀國強私底下說:都是扯蛋!

胡錦濤要維護中共的利益和壽命,江曾羅一夥要維護自己的利益和壽命,各自的目的很明確。看來,胡錦濤的腦瓜該開開竅了,別在共產黨這棵樹上吊死!


相關文章:

黨員幹部夜總會上黨課 法院保鮮全體罷誓(圖)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快訊:《九評共產黨》大陸反饋 中共支持率不足百分之二
兩千萬買黨代表 入黨宣誓控訴共產黨
江對這個名字特別厭惡 六千萬黨員二千萬信佛(多圖)

 
分享:
 
人氣:37,6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